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TYSON YOSHI 睽違四年再次「登台」,台港豪華四嘉賓驚喜助陣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TYSON YOSHI 睽違四年再次「登台」,台港豪華四嘉賓驚喜助陣
0
7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3月31日 (日)

香港潮流創作歌手Tyson Yoshi在3月30日於Zepp New Taipei舉辦個人首次的大型演唱會《MY NEW WORLD ORDER》,並以豪華全樂團編制以及近距離的LIVE HOUSE形式演出,開啟個人出道以來首次的亞洲巡迴。首站除選擇在台灣演出之外,也邀請許多嘉賓登台共演,吸引大批台灣粉絲以及海外粉絲朝聖。
 
Tyson Yoshi以經典歌曲《That Guy》炸翻現場所有樂迷,並接連帶給歌迷《I Don’t Smoke & I Don’t Drink》、《Fly》等歌曲。睽違四年的再次登台,Tyson Yoshi為整場演出規劃了十個主題,每個主題皆以獨立的音樂風格,以及高規格的音樂製作,凸顯Tyson Yoshi的各種不同音樂面向。包括了早期作品、抒情作品、國語創作、粵語創作、搖滾曲風,以及與許多不同音樂人合作的作品,都在這場演唱會中完整呈現,演唱會也透露了Tyson Yoshi在音樂版圖中對未來的想像跟目標。隨著演唱會音樂氣氛逐漸高漲,Tyson Yoshi也直接裸上身,展現近期高強度訓練下,升級版的健身成果。不只讓樂迷一飽耳福,也讓大家體驗專屬Tyson Yoshi的視覺享受!
 
演唱會嘉賓邀請到四位Tyson Yoshi的好友來助陣,包括香港歌手TIAB來台相挺。以及Tyson Yoshi認識許久的音樂知音Marz23,一登台Marz23霸氣宣告:「爸子23來了!」直接跟大家分享今年即將來臨的家庭新成員以及即將誕生的新專輯。Tyson Yoshi與Marz23除帶來了兩首合唱曲之外,Marz23也帶來今年二月才剛發行的全新作品《情勒》。
 
Tyson Yoshi也邀請婁峻碩一同登台,驚喜獻唱未發表全新合作單曲《Just Break Up》。這首全新單曲是兩個人首次合作的作品,並第一次公開演唱,讓現場粉絲尖叫聲不斷。婁峻碩也透露這首新作品即將有與Tyson Yoshi一同演出的音樂錄影帶登場,請大家多多期待!最後一位嘉賓,是長期合作的音樂夥伴、香港歌手Madboii,一起合作歌曲《I Don't Give A Part II》,Tyson Yoshi也展現親和力走下觀眾席跟現場粉絲擊掌,為演唱會再次掀起一波高潮!
 
Tyson Yoshi演唱會中感動分享:「如果不是台灣的話,現在不會有這麼多人知道我,我可能還是自己在家用音樂,自己用YouTube,也因為台灣我可以在香港被這麼多人看見」最後以〈I’m Not Lonely Anymore〉、〈Christy〉兩首歌為演唱會作結,表達對所有支持Tyson Yoshi粉絲的感謝,為首次的亞洲巡迴台北站劃下完美句點。
接下來Tyson Yoshi《MY NEW WORLD ORDER》巡迴演唱也將繼續前進,將僅屬於Tyson Yoshi的音樂能量帶到世界的不同角落。更多TYSON YOSHI的相關消息敬請留意TYSON YOSHI的FB與IG。
 
img1680269774(1).jpg
img1680269774.jpg
img1680269775.jp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KKLIV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