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獨立靈性女生Yokkorio釋出第二波單曲〈Destroy〉打造全新搖滾風貌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獨立靈性女生Yokkorio釋出第二波單曲〈Destroy〉打造全新搖滾風貌
0
4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3月31日 (日)

曾以樂團The Fur.入圍金曲新人的獨立樂壇靈性女聲Yokkorio(柚子),上個月發行2023年首支單曲〈Feather〉獲得廣大好評,也在社群引起熱烈討論,近期再推出第二波全新單曲〈Destroy〉,不同於上一首輕如鴻毛的空氣漂浮感,新作多了一絲倔強氣息,隨著搖滾吉他聲響,聽到Yokkorio多變創作樣貌。節奏明快的〈Destroy〉也反映自我內心的矛盾與糾結,她表示:「生命中有許多曲折的彎路,我們要像戰士一樣勇敢打破成見,毀滅自己的一部分,才能以新的模樣繼續往前走。」近日有如空中飛人的Yokkorio,先是前往東京參與新歌〈Feather〉Live Session錄製,又飛往北美一路從溫哥華、多倫多、紐約等城市演出,踏上異國舞台唱歌的她,享受台下一切陌生感,反而更能釋放身體能量。
 
Yokkorio上個月發表暖心單曲〈Feather〉襲捲獨立樂迷,看到來自各方討論聲音讓她又驚又喜,也感謝大家對於新歌的珍貴感受,隨即她再端出全新作品〈Destroy〉,扭轉上一首溫潤風格,注入搖滾態度氣息,連唱法都出現明顯變化,再次驚艷樂壇。關於新單曲談論「毀滅」,她提及:「創造是立基於純白無瑕的靈魂上,只有在心靈最通透的狀態下可以達到,面對內心的爭吵與矛盾,應該要勇於打破成見,先懂得毀滅自己,才能進化成更好的人。」Yokkorio希望透過新歌的態度,讓大家把積在心裡許久的養分內化成自己的一部分,再展開全新的創造。
 
新單曲〈Destroy〉由Yokkorio親自擔任製作,再次攜手deca joins主唱鄭敬儒、貝斯手謝俊彥及打擊樂手杜哲欣參與編曲錄製,從聲響安排設計到歌曲段落情緒,一路漸漸鋪陳,展現立體層次音樂性,不僅感受兩個極端差異,最後爆裂吉他噪音也有如一股強大毀滅力量,從心底瞬間湧出。挑戰搖滾風格的Yokkorio,除了製作功力再次升級,她也嘗試不同歌唱方式,積極開發聲帶技能,成功唱出全新音樂風貌。〈Destroy〉日前釋出MV,由新銳導演李儒杰執導,特別讓Yokkorio置身房間,拿著望遠鏡觀察窗外卻發現另一個自己,有如歌曲傳達意境,跟自我內在抵抗破壞,創造全新自由面貌,導演特別運用大量影像素材,例如底片、映像管電視機,營造出90年代MTV視覺色彩。
 
Yokkorio日前與deca joins一同前往東京演出,並在當地錄製〈Feather〉Live Session現場實錄,當天剛好碰上下雨,濕冷天氣加上場地挑高環境與木頭地板空間,營造出自然殘響聲,伴隨路上經過的車流聲,Yokkorio笑說:「在這邊演出有一種心情很平靜的感覺,像是我偷偷融入了這個城市。」影片拍攝前還遇到一段意外插曲,一位路過的老爺爺站在窗外好奇往裡面看,也一直想跟大家打招呼,始終不願離開,最後差點延誤拍攝,看到他的特別舉動,或許也觸動心中一顆搖滾靈魂。Yokkorio近期隨著deca joins結束北美演出之旅,一路從多倫多、溫哥華、紐約、芝加哥,面對陌生城市的舞台,反而激發身體更強大能量,也從中找到貼近自己最內心的樣貌。剛回台的她,四月連假將前進墾丁參加台灣祭首唱新歌,接下來也將完全投入新專輯錄製,最快夏天跟樂迷見面。
 img1680271356.jpg
img1680271356(1).jp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Yokkorio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