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告五人「宇宙的有趣」新世界演唱會圓滿落幕 哈密瓜金字塔慶功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告五人「宇宙的有趣」新世界演唱會圓滿落幕 哈密瓜金字塔慶功
0
6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4月10日 (三)

「大勢樂團」告五人的《第一次新世界巡迴演唱會【宇宙的有趣】》台北小巨蛋一連2天的2場演出於9日圓滿落幕,吸引2萬名粉絲朝聖。出道第6年的他們站上萬人舞台,初次攻蛋便展現大將之風,將整個台北小巨蛋化身成哈瓜宇宙ㄊ銀河系。演唱會慶功受訪時,團員雲安、犬青、哲謙分享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除了感謝歌迷的溫暖支持,也感激師兄五月天的助陣和疼惜,讓告五人對大舞台有了心理準備,「這是師兄對我們很大的照顧」。五月天和告五人共演的〈知足〉MV(https://youtu.be/i76wv2lv1xI)在10日中午也驚喜上線,最新單曲18點全面數位上架。
 
談到這次演唱會安排與哥哥潘燕山同台,雲安透露兄弟倆從高中開始就一起玩音樂,當時2人一起完成代表曲之一〈披星戴月的想你〉時,壓根沒想到有一天居然能站上台北小巨蛋表演,而這次能看到難得的合體演出也得來不易,「哥哥個性比較內向,一開始他也猶豫很久要不要答應上台」。
 img1681138705(2).jpg

告五人在慶功訪問上拿著特製的哈密瓜蛋糕慶祝,一旁還有超狂的5層高哈密瓜金字塔,象徵「告五人X哈瓜」,表示從出道到現在一路上始終有哈瓜的全力支持,才成就了今天的告五人。他們也以「哈密瓜」取代香檳杯,向幕後工作團隊致意,更感謝所有媒體朋友的照顧。被問起7月29、30日在高雄巨蛋的演出將有何變化巧思,告五人也搶先透露屆時歌單會稍作調整,符合屆時盛夏又熱情的港都風情。
 
為了好好犒賞告五人這陣子的忙碌,唱片公司也呼應他們的歌曲〈從沒去過巴塞隆納〉,別出心裁地送上台北飛往「巴塞隆納」的機票,讓告五人又驚又喜,期待帶著巡演到世界各地演出。更多告五人的活動近況可上相信音樂、告五人官方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告五人:https://www.facebook.com/accusefive/
相信音樂:https://www.facebook.com/ibinmusic/

img1681138705.jp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相信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