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歌壇新生代潛力績優股」艾薇 《獨角獸》企業幸福上市!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歌壇新生代潛力績優股」艾薇 《獨角獸》企業幸福上市!
0
25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4月14日 (日)

在《聲林之王2》舞台初試啼聲勇奪冠軍的艾薇Ivy,具穿透力的嗓音和高超唱功,勇於嘗試、努力不懈的性格,出道即驚艷華語歌壇!這位華語歌壇最狂新人,一次又一次突破自我極限,不只很會唱,最近更新創事業成為新創CEO,今天宣布她的幸福企業上市,以及正式發行最新產品:金獎企製團隊聯手打造 2023 全新專輯《獨角獸》,「歌壇新生代潛力績優股」艾薇的無限潛力正全面爆發!
 
   「獨角獸」是商業名詞中成立不到十年,但產值超過十億美元的新創公司,象徵艾薇剛出道就備受矚目,超會唱的實力是華語歌壇認可的夢幻潛力股!而企業上市掛牌都會進行傳統的敲鑼儀式,今天也特別邀請”老闆級”嘉賓,超人氣夯團「五堅情」團長、擅長創作也擅長創業的邱鋒澤,跟艾薇一起敲響金光閃閃、前途無量的大鑼,歡喜宣布《獨角獸》企業幸福上市!身為歌壇與創業路上的前輩,邱鋒澤卻笑言自己不敢在艾薇的公司上班,原來是怕她用高亢嗓音飆說:「上班」。眼光獨到的邱鋒澤形容她像股票中的「blue chip」,是穩定成長的高值籌碼績優股,而艾薇在光鮮亮麗的舞台背後所付出的努力,也是讓邱鋒澤非常看好她的原因之一,更貼心提醒大家要趁早買進、趁早入主!
 
    看到艾薇推出個人第二張專輯,邱鋒澤很替她感到開心,更在《獨角獸》企業開創之初,就準備一筆夢幻投資要給艾薇,開出「允諾擔任艾薇首次個人專場特別嘉賓」的支票,邱鋒澤一臉認真地對艾薇說:「真心建議在我出場前,妳不要唱的太好。」而每次在工作場合遇到,邱鋒澤都覺得艾薇唱得好棒,一直想跟她合作,第一步就先從當她專場的嘉賓開始!艾薇也開心直呼:「等了很久終於有對的時機能合作,有哥在我更天不怕地不怕啦!」
 img1681462497.jpg

    已晉升新創CEO的艾薇也早有所準備,要分「紅」給最支持她的天使投資人們!獻上以紅豆餅打造而成的「艾薇幣」,讓邱老闆好好的「吃紅」,一起分享《獨角獸》大餅!有在持續健身的艾薇,更努力減脂與溫水護嗓,要在28日的專場給大家最棒、最好的艾薇,她也已經邀請家人飛過來台北,艾薇笑說是自己逼他們來的,因為是個人首次專場,還霸氣幫家人出機票錢!近來在音樂真人實境秀節目《聲生不息·寶島季》表現亮眼的艾薇,很感激可以跟那英、華晨宇等前輩們合作,表現很鎮定的她,其實內心都很波濤洶湧地在轉圈跳舞,而大家私下會模仿她的口音、相處和樂,她也非常珍惜可以跟大家學習、一起玩音樂的機會。
 
    今天同名主打〈獨角獸〉MV也正式上線,每個世代都需要一首Girl Power的代表性舞曲!由艾薇CEO領軍創造的〈獨角獸〉幸福企業,用融合復古Doo-Wop元素的輕快節奏,鼓勵大家自信快樂做自己,愛自己原本的樣子,就是最有價值的事!《獨角獸》專輯也在今天全面發行,別忘了4月28日「艾薇Ivy 2023 Start-Up 愛的股利.新唱發表會♬」,除了期待當天盛況,以及艾薇、邱鋒澤的首次舞台合作,當天進場入股的歌迷朋友們還可以擁有限定發行的實體「艾薇幣」喔!一起感受「歌壇新生代潛力績優股」艾薇的無限潛力,來當她的天使投資人!
艾薇Ivy〈獨角獸 Ivy〉Official Music Video
https://youtu.be/MbBHOVMRlkc
 
「艾薇Ivy 2023 Start-Up 愛的股利.新唱發表會♬」
時間:2023.04.28 (五) 20:00開演 (19:000開放入場)
地點:Legacy Taipei(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 中五館)
售票連結: https://bit.ly/3lkcsya
 img1681462500.jp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環球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