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睽違三年徐懷鈺專場開唱 感謝歌迷首唱新歌〈我們的故事〉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睽違三年徐懷鈺專場開唱 感謝歌迷首唱新歌〈我們的故事〉
0
8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4月15日 (一)

「全民天后」徐懷鈺今(14日)於新莊Zepp New Taipei開唱,一大早就有大批歌迷搶先排隊等待入場。演出一連帶來回憶殺〈妙妙妙〉、〈怪獸〉、〈NANANA〉、〈我是女生〉等金曲,與近2000位歌迷們一同回到過去青春回憶裡。更在演唱會上首次獻唱新曲〈我們的故事〉,呼應這次演唱會主軸,要歌迷朋友們訴說彼此的故事。在演出過程中也被歌迷的熱情所感動,數度泛淚,並在演唱會尾聲宣告還有很多計畫在籌備中,請大家期待煥然一新的自己。
 
徐懷鈺開場就帶來〈TI AMO〉、〈亂了〉、〈CALL ME〉連三首歌,直接讓現場歌迷嗨到要暴動。慢歌橋段時,更是用心將舞台陳設成客廳,彷彿是在家中一個人聆聽徐懷鈺的歌曲療傷,〈I CAN’T CRY〉與〈Don’t Say Goodbye〉讓台下歌迷哭成一片淚海,彷彿心中情緒湧現,與歌曲產生共鳴。演唱〈分飛〉時更加入中國笛一同現場演奏,讓歌曲意境提升到另一個層次,別有一番風味。演唱會最後演唱新歌〈我們的故事〉,徐懷鈺表示:「〈我們的故事〉是屬於大家的歌,希望每個人的故事不論不順利的,或是突破自己一個新的領域時,這些喜怒哀樂都可以放在這首歌裡面。」最後帶來〈NANANA〉並結合銅管樂手,讓現場氣氛更加活潑。
 img1681528987.jpg

徐懷鈺近期行程滿檔,不僅參加大型音樂節,還有演唱會的準備,表示都全力端出最好表現,不會讓支持自己的歌迷朋友失望。演唱會開唱前,徐懷鈺才結束緊湊的通告行程,也透露演出結束後,隔天又要搭飛機趕往工作,滿檔行程讓人大吃一驚。徐懷鈺也指出,平時都有在健身,雖然真的有點忙碌,但會把握零碎時間休息,體力方面還是撐得住,請大家放心。
 
徐懷鈺1998年發行個人首張EP《飛起來》,歌曲生動俏皮又生活化,搭配電影主題曲和廣告雙管齊下,首週進榜就榮獲IFPI冠軍。同年3月徐懷鈺首張專輯便問世,憑著〈妙妙妙〉、〈我是女生〉等金曲締造出百萬唱片銷售的奇蹟,也奠定「全民天后」的地位。這次演唱會再次展現歌唱與舞蹈實力仍是保持一定水準,並且將過去的歌曲添加新的元素,對於舞台也是相當講究,演出表現更是讓歌迷們大讚不已,對於未來的演出更加期待,歌迷們也紛紛敲碗下一次的演唱會,只求徐懷鈺不要再讓大家等太久。
 img1681528849.jpeg
img1681528856.jpe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寬宏藝術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