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謝金燕超自律!曝24小時除睡覺外都在做「這事」
會員登入
|
OR

名人焦點 謝金燕超自律!曝24小時除睡覺外都在做「這事」
0
6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4月16日 (二)

  TVBS看板人物走出攝影棚,實際走訪人氣爆棚的實境秀《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邀請「藝術總監」謝金燕、「實習設計師」修杰楷及「酒水部部長」楊銘威接受主持人方念華的獨家專訪。出道二十年來首度接下實境節目,跌破眾人眼鏡的謝金燕,透露其實是因為偉忠哥當初給了她演藝圈的第一份工作,抱著這份感恩情誼,才點頭答應接下《來吧!營業中2》,同時也想要重新挑戰自我,「給自己另一個可能,做不一樣的事情。」
 
  鮮少接受專訪,充滿神秘感的謝金燕,這次於《TVBS看板人物》與主持人方念華聊了許多心底話,非常自律的她自曝除睡覺之外,平常24小時都在縮小腹,開玩笑表示完美狀態能夠「美化市容,在我的字典裡沒有『邋遢』兩字,隨時隨地準備好,就是姐姐的座右銘。」而十幾年來選擇性工作的謝金燕,笑喊這次《來吧!營業中2》完全超出她期待的累,不過也希望大家可以多看看謝金燕不同的一面,她就可以放下心裡時刻保持完美的壓力,主持人方念華聽了則開玩笑表示「隱藏式攝影機再加一倍!」
 
  《TVBS看板人物》同時邀請修杰楷、楊銘威接受訪問,修杰楷表示《來吧!營業中2》每一次的開店都非常緊張,要保持很專業、負責任的形象,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需冷靜以對;而談及對於謝金燕的印象,楊銘威一開始猜想是非常有距離,應該是很冷酷、話很少的,但實際相處後才發現其實蠻常笑,修杰楷在旁認同謝金燕「帶動我們很多的向心力,看到她如此地投入,也不覺得辛苦。」不過修杰楷、楊銘威接著爆料,有次收工安排在咖啡廳交換禮物,謝金燕卻語出驚人「20年來沒有去過咖啡廳」,讓主持人方念華不禁驚訝大喊「真的假的!」,修杰楷同樣表示也很難想像。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4月16日晚間11點TVBS 56頻道《TVBS看板人物》。《來吧!營業中2》每週六晚間8點鎖定TVBS歡樂台42頻道與TVBS精彩台311頻道、晚間12點Netflix與每週日晚間8點台視接力播出。

 img1681625102.jpg
img1681625106.jp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TVBS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