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出道7個月 攻頂北流第一男團 Ozone「One And Only」北流演唱會 吸5000粉絲爆滿開唱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出道7個月 攻頂北流第一男團 Ozone「One And Only」北流演唱會 吸5000粉絲爆滿開唱
0
7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4月16日 (二)

攻頂北流第一男團Ozone4/15、4/16在北流舉辦一連兩天「One And Only」首場大型售票演唱會,出道僅七個月就登上北流舞台,門票在開賣當日迅速秒殺,吸引爆滿歌迷,成為選秀節目結束之後,首組擁有萬人票房實力的超人氣男團! Ozone首日演唱會在今天(4/15)晚間正式開唱,斥資2000萬元高規格打造出華麗視覺震撼舞台,共有40位舞者、樂手、太鼓鼓手等輪番上陣,並邀請到當紅新銳設計師BOB Jian為Ozone打造全新造型,6位團員接連換了共40套服裝,其中更有三人染上全新髮色,帥氣時尚魅力爆表,讓台下觀眾目不轉睛。Ozone在演唱會上大展全方位音樂才華,除了演唱〈O.A.O〉〈Unicorn〉等冠軍單曲配上精湛舞技,他們還交出6首全新創作,在演唱會上首次大公開,給足粉絲驚喜,從團體的演出到個人solo,風格不停切換,也特別演唱經典男團L.A. Boyz、Energy和F4的代表作,向前輩致敬,讓滿場5000粉絲目不睱給,跟著Ozone從頭嗨到尾!而粉絲的熱情支持,讓Ozone感動不已,加上一路支持的家人都到場為他們加油,更讓Ozone在向家人和粉絲喊話致謝時,忍不住哽咽、紅了眼眶!
 
由實力和人氣兼具的祖安、佳辰、煥鈞、子翔、哲言和文廷組成的Ozone去年9月出道、12月底推出全新EP《Unicorn》,期間3首歌曲一上架就奪下KKBOX即時榜冠軍,MV已累積超過1000萬次總點擊量,交出十分亮眼的成績,挾著超強氣勢,Ozone從今晚起一連兩天在北流開唱,今晚的首場演出,在粉絲期盼已久的歡呼聲中,Ozone以充滿青春活力的「叢林探險」主題造型現身,6人在LED螢幕後方各自秀出一段舞蹈solo後,螢幕緩緩升起,在滿場的尖叫聲中以出道單曲〈O.A.O.〉揭開演唱會序幕,6位團員與10位舞者整齊劃一的舞蹈表演充滿舞台張力,魅力大躍進,展現Ozone出道以來進步的成果。舞台燈光迅速轉換成一片火紅後,Ozone接續演唱〈Crush On〉、〈Bad Bad Love〉,一連唱跳三首歌曲沒有間斷,大展舞台實力,一開場就帥氣爆棚,讓全場粉絲為之瘋狂。
 
為了籌備演唱會,Ozone已經許久沒有公開活動,時隔將近兩個月沒有見到粉絲,讓他們開心直呼:「真的很想念大家!」隊長祖安說:「其實今天的演唱會不只你們,我們大家也期待了很久,為了準備這個演唱會,我們大家閉關修行了很久,從正式準備演唱會到現在其實就只有短短的一個半月,每天拼了老命在排練,有時一天排練超過12個小時,其實就只是為了跟大家一起創造出最美好的回憶。」緊接著Ozone轉換成可愛活力風格,帶來招牌歌曲之一〈你有沒有談過一場越談越愛的戀愛〉,6人一來一往的眼神交會與大量親密肢體互動,展現出團員間的好默契和密不可分的情誼,讓台下粉絲大呼:「太可愛了!」。
 
隨後的VCR出現了Ozone的手寫信,六位成員親口說出成為Ozone打拚至今的心聲以及對粉絲O.A.O的感謝,就如同煥鈞說:「我們的表演舞台被各界放大檢視,但這些壓力都成為我們的動力。」Ozone拿出了最佳演出呈現在這兩天的北流舞台上,用持續進步的實力證明他們的人氣得來並非僥倖,除了演唱出道以來的冠軍單曲,他們更驚喜準備了「演唱會限定表演」,為歌迷獻上6首團員各自創作的全新歌曲,展現滿滿的誠意。此外,Ozone也特別演唱華語歌壇的經典男團組曲,從嘻哈始祖男團L.A. Boyz的〈JUMP〉、才剛合體演唱的最殺男團Energy的〈放手〉到以偶像劇紅向國際的F4的〈流星雨〉,都是Ozone值得學習的目標,他們重新詮釋前輩們的歌曲致敬,也再次將全場氣氛帶至高點。
 
而演唱會前,Ozone驚喜推出兩首全新單曲,包括由他們共同創作的演唱會限定曲〈Purple Days〉和為影集《不良執念清除師》挑戰抒情搖滾曲風的主題曲〈痛苦擁抱〉,他們在演唱會首次公開演唱,讓粉絲十分滿足,而影集《不良執念清除師》正好於今日(4/15)在愛奇藝與八大戲劇台首播,主題曲〈痛苦擁抱〉完整版+MV將於4/18正式上架。
 
Ozone首日演唱會除了擠爆5000位粉絲之外,演藝圈前輩、好友也前來支持,包括師兄炎亞綸、GJ蔣卓嘉、Shawn尚融、大Q秉洛、黃氏兄弟、師姐張若凡、晨悠、林茉曦、製作人陳子鴻、伊林娛樂大家長長陳婉若、名造型師李佑群以及選秀節目友團VERA、FEniX、AcQUA源少年、土星等,都到場見證Ozone的重要時刻。Ozone「One And Only」演唱會第二場,於明天(4/16)17:00在北流演出。
 img1681628951.jpg
左至右:祖安、佳辰、子翔、哲言、煥鈞、文廷

img1681628954.jpg
左至右:文廷、祖安、佳辰、哲言、煥鈞、子翔

img1681628955.jpg
左至右:文廷、祖安、佳辰、哲言、煥鈞、子翔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索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