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鼓鼓呂思緯遇見宋芸樺〈當我變成我們〉 譜出2023今夏最浪漫的愛情故事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鼓鼓呂思緯遇見宋芸樺〈當我變成我們〉 譜出2023今夏最浪漫的愛情故事
0
56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4月18日 (四)

鼓鼓呂思緯發行的第三張創作專輯《跳舞在米蘭》,第二波抒情〈當我變成我們〉歌詞真摯懇切直擊人心,為了更完整詮釋歌曲故事,MV更力邀破億票房導演陳玉珊執導,邀請新生代女星宋芸樺與鼓鼓演出男女主角。故述描述鼓鼓飾演一位衝浪好手,因為一個意外,失去了人生目標,直到遇見了宋芸樺,譜出一段戀曲,人生有了180度的轉變。〈當我變成我們〉預告上架一天破25萬點擊次數,短短一分鐘的預告看不過癮,18日舉辦浪漫微電影首映會,不僅陳玉珊導演盛裝站台,鼓鼓也邀請374位幸運歌迷搶先看,並送上劇中定情物「扶桑花」,全場歌迷戴起扶桑花與鼓鼓一起讓愛變成我們。
 
雖然在之前〈為愛而愛〉、〈偷偷的〉MV鼓鼓擔綱男主角,但過去比較是本色演出,這次在〈當我變成我們〉微電影中飾演浪子,跟外界認識的鼓鼓截然不同,不僅得完全投入角色,又要撩妹、又有吻戲、又有哭戲大突破,哭戲甚至說哭就哭,斗大的淚珠一滴一滴落下,就像精準控制眼淚,鼓鼓表示哭戲對他來說沒有想像中的難,但他在正式演出前,還是有到一旁培養情緒,對他來說最難的,被女生「調戲」不知如何反應,以及每一幕都得真實,不是「演」出來的才是最難,他感謝陳玉珊導演帶戲,他說:「跟著導演節奏就越來越順。」
 
對於自己的表現,鼓鼓給自己75分,今首映會陳玉珊導演盛裝出席,對於首次演戲的鼓鼓的分數,陳玉珊說:「大概85分,以他的狀況來說,他有部份超乎我預期,劇裡跟他以前感覺差很多,蠻值得期待。」導演爆料和鼓鼓開會時,鼓鼓知道MV得由自己出演,當時還在會議室來回踱步、自言自語,完全感受得出鼓鼓的焦慮與不安,但最後拍攝過程,陳玉珊也看到鼓鼓未開發的潛力,她說:「男演員做他自己擅長的事都很帥,像唱片公司跟我說他會衝浪,當天看到他摸衝浪板的模樣那麼性感,應該用來摸宋芸樺,要是知道我會對調,先拍衝浪抓出感覺。」除此之外,導演稱讚歌曲很好聽,女兒在她剪帶子時聽到,現在也能跟著唱和一段,同時也給鼓鼓哭戲極高評價,鼓鼓哭戲一次ok,為了拍攝左右鏡頭各哭一次,鼓鼓也都做到了,鼓勵他未來能朝戲劇挑戰。
 
預告片中,鼓鼓有段口白「聽過扶桑花的故事吧,女生戴左耳是希望有愛人,戴右耳是已經有愛人,但有個女孩告訴我,扶桑花還有另一個意義,那就是相信」,是他和宋芸樺的定情物,因此在歌迷入場前,分送每位歌迷扶桑花,還有男歌迷也不害羞地戴上,讓現場氣氛來到最高點。因為扶桑花浪漫的意涵,有網友留言「情人節以後改送扶桑花」,甜蜜又極具意義的歌曲,還即將結婚的人留言「聽到這個歌,謝謝鼓鼓讓我找到婚禮歌曲」。〈當我變成我們〉導演戲劇版將於18日晚上 21:00相信音樂YouTube頻道,以及多家媒體共同參與首播,MV將於20日晚上21:00於相信音樂YouTube首播。
 
鼓鼓除了獻上2023年最浪漫的愛情故事〈當我變成我們〉,新專輯《跳舞在米蘭》專輯十首歌曲皆是描述鼓鼓在生活裡觀察的現象與故事,多元化的曲風,整張專輯明亮暢快,悅耳旋律舞動耳朵,也代表現階段鼓鼓最想做的音樂類型。《跳舞在米蘭》10 首奢華曲目 首首精品佳作4/17 開始預購,4/27 全面發行,昨一預購專輯就登上博客來CD即時榜的好成績,也宣布將在5月13日於台北信義香堤大道舉辦簽唱會,中南部場次也即將公布。更多鼓鼓呂思緯相關資訊,請關注鼓鼓呂思緯及相信音樂官方臉書、微博、微信。


 4幸運粉絲戴上劇中定情物扶桑花,鼓鼓和導演陳玉珊一起合照​
img1681820808.jpg
img1681820809.jpg
img1681820810.jp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相信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