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徐懷鈺MV驚見U:NUS人氣成員!高胥崴首次螢幕演出 細節到位表現驚艷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徐懷鈺MV驚見U:NUS人氣成員!高胥崴首次螢幕演出 細節到位表現驚艷
0
6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4月18日 (四)

徐懷鈺睽違三年,日前(14日)舉辦《2023 徐懷鈺我們的故事Zepp演唱會》,首唱新歌〈我們的故事〉情到深處,更忍不住淚灑舞台,情感真摯豐沛。〈我們的故事〉單曲洗腦旋律讓歌迷循環播放,MV將在今日(17日)晚上八點首播,MV彩蛋邀請到師弟團U:NUS的團長高胥崴擔綱男主角,飾演機車行黑手,而這也是高胥崴首次螢幕演出,讓人十分驚喜期待。

高胥崴因外型和特質符合導演腳本裡角色設定,加上與師姐徐懷鈺同門緣分,促成這次的合作。第一次演出MV就擔任男主角,高胥崴表示:「很期待、很緊張,因為以前看男女主角就是很漂亮、很帥氣的形象,原來我也有那一天可以擔任這個角色。」MV劇情橫跨學生時期的純愛,至出社會後面對現實的無奈,高胥崴透露收到導演腳本後,就不斷私下練習揣摩:「每天回家的時候我會陷入那個人設當中,就覺得說我一定要把握好這次的機會。」甚至在拍攝過程中,也提出許多畫面呈現和導演討論,包括更進入角色狀態與心境的細微肢體動作、表情語言,讓導演及徐懷鈺都讚賞「很有想法!」
img1681831385.png

〈我們的故事〉處處藏有徐懷鈺經典歌曲的彩蛋,不僅隱藏了〈愛像一場重感冒〉副歌段落「倒數三秒」的旋律,在MV中,男女主角也比出倒數3、2、1的手勢,有趣巧思令人玩味,也讓人期待徐懷鈺今年挾新作強勢回歸,將帶來滿滿回憶殺與更多隱藏版的驚喜。

徐懷鈺久未推出MV作品,表示:「很開心可以找到一個這麼帥的男生來當我的男主角,而且是自己的師弟,所以心裡面有很多的期待,希望有一些溫暖的情感可以帶給大家。」徐懷鈺對高胥崴信心滿滿,給予肯定:「我相信他的表現非常不錯」,更反問高胥崴:「你自己覺得呢?」高胥崴則謙虛稱:「我覺得應該尚可,總不能讓師姐失望!」徐懷鈺也笑稱:「沒關係,導演蠻厲害的,可以幫你移動到最漂亮的位置。」
img1681831393.jpeg

徐懷鈺在MV中擔任帥氣的DJ,分享:「以前還是新人時,有當過配音員,拍攝時浮現一些小時候的回憶畫面,過程相當懷念且開心。」而MV男女主角的故事線,也讓徐懷鈺十分帶入情感,透露:「特別對男主角的哭戲很有感覺,很認同並能深刻體會他的情緒起伏,相信每個人也都能輕易帶入自己的故事,被感動到。」高胥崴也表示:「人生難免有一些遺憾,這首歌映照了我們當初的遺憾,每個人都能找到自己的故事。」邀請歌迷4月17日晚上8點準時觀賞MV。
 img1681831388.jpeg

徐懷鈺 Yuki【我們的故事 Our Stories】Official Music Video: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 : 滾石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