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鬼之執行長》開鏡 三男主張立昂、劉奕兒與孫沁岳合體比帥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鬼之執行長》開鏡 三男主張立昂、劉奕兒與孫沁岳合體比帥
0
10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4月20日 (六)

三立、華視週一至週五八點新都會愛情劇《鬼之執行長》日前正式開鏡,製作人方孝仁、導演郝心翔和演員群包括張立昂、劉奕兒、孫沁岳、姚以緹、劉修甫、賴琳恩、沈孟生、顏嘉樂、鮑正芳與陳榕珊皆到場參與開鏡儀式。劇中三位男主角張立昂、孫沁岳、劉奕兒首次合體同框,帥勁十足! 首次在劇中扮演男性角色的劉奕兒,為戲犧牲剪去了40公分的長髮,她透露說:「這是人生目前頭髮剪得最短的一次」,表示過去就曾想要嘗試看看,但一直沒有機會,感謝劇組看見了她的潛力。
 
劉奕兒坦言雖然自己個性有點男孩子,但表示真的要去演男生是還是很不一樣,開拍前特地去觀察了許多男生的動作和說話方式,包括3月首次參加了2023 GQ Suit Walk (臺北國際紳仕月)活動,穿上西裝服和韓星玉澤演等一票男星一起帥氣走上街頭,成為現場矚目嬌點,她也從中揣摩了不少西裝男性的神韻,張立昂稱讚她有開始流露出男生的痞味,更慢慢融入了男生才有的打招呼模式,張立昂還開起玩笑說:「她現在是男主角,在她面前我們都不敢說「帥」,我和孫沁岳都是在旁邊襯托她的帥」。
 img1682002613.jpg

同樣在髮型上有特別改變的張立昂,一甩過去「霸總」的西裝頭形象,變得十分率性俐落,角色個性也完全不同以往,是一個古靈精怪,愛開玩笑和惡作劇的執行長,有別於過去給人冷酷、嚴肅的感覺,和他私底下的個性比較像,他笑說:「因為一直以來都是留男生長髮的造型,在髮廊剪髮的時候還請造型師可不可以一點一點地剪」,對於維持許久的長髮有些許的不捨,但為了《鬼之執行長》這部戲,同樣勇於突破自我。
 img1682002611(1).jpg

孫沁岳則表示這次詮釋的角色個性冷酷,講話也比較毒舌,讓自認是暖男的他坦言:「演起來其實挺痛苦的,因為我是一個滿溫暖的人,邊演還要邊監督自己不能把溫暖的一面流露出來。」直言這次演出是一個很大的挑戰。張立昂、劉奕兒和孫沁岳三人在全新都會愛情劇《鬼之執行長》中都有不同的突破,精彩的戲劇內容敬請鎖定三立都會台和華視主頻。
 img1682002612.jp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三立電視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