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Serrini樹莉莉與禾浩辰合作激情吻戲 Serrini樹莉莉幽默分享「像親自己手掌一樣」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Serrini樹莉莉與禾浩辰合作激情吻戲 Serrini樹莉莉幽默分享「像親自己手掌一樣」
0
11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4月22日 (一)

香港大勢創作歌手Serrini樹莉莉近期除了受邀擔任「香港流行樂團祖師爺」許冠傑的演唱會嘉賓,並於第四十一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擔任開場表演外,近期更釋出首張國語專輯中的〈hey there〉MV,掀起網路討論度!MV在名導梁敏姬(Maggie Leung)的打造下猶如電影般浪漫,也成為呈現當代都會女子愛情觀的首部曲。而這次MV還找來曾演出《等一個人咖啡》、《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月老》以及《未來媽媽》等作品,接下來也有新作《最佳利益2》推出的男演員禾浩辰合作,兩人在戲中更有激情吻戲,讓首次獻出螢幕初吻的Serrini大喊「我突破舒適圈了!」本週六(4/21)晚間8點13分Serrini將釋出二部曲MV〈8:13 am〉,讓樂迷皆引頸期待!Serrini大手筆自費拍攝港台文藝微電影首部曲〈hey there〉MV請見: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t5ho2W8jIY


與Serrini相識多年的導演梁敏姬(Maggie Leung)不僅第一支作品就是Serrini的早期MV〈油尖旺金毛玲〉,更曾與歌神陳奕迅、香港人氣男團Mirror成員呂爵安以及邱鋒澤等人合作,再次為Serrini新專輯MV操刀,她將專輯中的〈hey there〉與〈8:13 am〉打造成猶如文藝片的劇場版MV!除了導演來頭不小外,這次MV更邀請台灣男演員禾浩辰一起合作。導演Maggie笑說這次為兩人設計了「三觀不正」的感情觀,讓禾浩辰扮演在香港打拼的已婚台男,透過一段在諮商室的相遇,與同樣心靈破碎的Serrini展開一段婚外戀情。
 
雖然舞台經驗豐富,但與素未謀面的禾浩辰對戲,還要一起滾床單、演出吻戲,也不免讓Serrini直呼「壓力山大」!不過實際合作後,她大讚禾浩辰專業以及謙和有禮,更形容像是上了一堂他的戲劇課!Serrini分享,禾浩辰知道她沒有太多演戲的經驗,便分享自己也非科班出身,要她投入並相信導演與他的帶領即可。除此之外,當Serrini煩惱她不熟悉鏡位、忘記該怎麼回到上一個動作時,禾浩辰也安撫她會有副導協助,成為這次拍攝令人相當安心的存在!不過問到跟他親吻是什麼感覺的時候,Serrini則幽默回應,跟陌生人親吻「就像在親自己手掌一樣」!
 
而為了打造如微電影般的音樂MV,Serrini這次不僅自費出資拍攝更大手筆砸下重本。MV中一幕她與禾浩辰散步並在噴水池前親吻的戲,更是大規模將維多利亞公園封園拍攝才得以完成的!上週五釋出首部曲〈hey there〉的時候,樂迷相當驚艷並紛紛留言「沒想到香港可以這麼美!」、「好像在看Netflix劇集一樣」!而習慣香港快速步調的Serrini也驚呼,第一次發現香港的街景也能這麼浪漫!
 
創作能量豐沛的香港才女Serrini樹莉莉除了本週六(4/21)將釋出另一支國語專輯中的MV〈8:13 am〉,為她與禾浩辰的「發展」做個交代外,也預計將於今年中來台舉辦小巡迴,希望以音樂會友,曾於年初訪台開音樂會的她期待這次能帶著作品去台灣更多的角落,更多消息敬請留意Serrini樹莉莉的臉書與IG公告!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 : 鑽石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