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2023年度節奏情歌代表作〈Sing to Me〉 陳零九飛冰島拍MV首次挑戰吻戲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2023年度節奏情歌代表作〈Sing to Me〉 陳零九飛冰島拍MV首次挑戰吻戲
0
6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4月25日 (四)

陳零九相隔一年,即將在今年七月推出全新個人創作專輯《Sing to L9VE》,集結生活的淬鍊,為愛而唱、也分享自己的感受。出道13年,陳零九經歷情感與各式領域的磨練,最後仍在創作中找回自己,希望「把這短短的生命用我想要的樣子活著,也希望能留下些什麼給這世界。」陳零九2023年全新創作專輯《Sing to L9VE》同時是別具意義的「第九張」專輯,將於5月8日正式啟動預購,首波主打單曲〈Sing to Me〉4月26日全面數位發行,官方MV提前一天4月25日晚上10點上架,以這首歌療癒自己,唱給我也唱給你。
 
陳零九與新生代唱作人派偉俊、新銳作詞人Vince 激盪合作,創作出這首 2023 年度節奏情歌代表作〈Sing to Me〉,流暢的旋律與深刻的情感,讓人彷彿置身在奔馳的風中,將所有的痛苦與不捨在音樂中徹底忘卻。日前陳零九為了新專輯MV,特別遠赴冰島進行10天拍攝,透露:「當初〈Sing to Me〉先創作出來後,就想找有雪的地方拍攝MV,導演提議了北海道跟冰島,我毫不猶豫選了冰島。」甚至導演還叮嚀「要想清楚」,因為整趟花費應該會相差兩倍以上;但相較之下,冰島取景的環境更能呈現出歌詞想傳遞的悲傷氛圍,所以最後還是堅定了選擇。而為了要完美詮釋劇情虐心的結局,陳零九更突破以往,挑戰初次MV吻戲,在零度的雪地中拍攝浪漫戲碼,也成為難忘的特別體驗。
 img1682432394.jpg

〈Sing to Me〉MV與知名導演邱柏昶 Birdy Nio 攜手合作,陳零九表示,和導演是認識多年的朋友,這趟環島之旅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分享彼此理念,聊著聊著就寫了很多歌,也因為在冰島有太多不一樣的人事物,所以獲得非常多的創作靈感。陳零九也分享在冰島的日子:「早上起來後泡溫泉,雪打在身上,看著像螢幕保護程式的美景,一邊吃著早餐」,愜意且珍貴的獨處時光讓他印象深刻,也難得遠離喧囂完全地放鬆,全心沈浸在創作中。
 img1682432398.jpg

第一次近30小時的飛行旅程前往北歐拍攝MV,人力編制精簡連經紀人也沒有同行,陳零九卻表示出發前「完全沒有任何擔心,就是純粹的期待。」踏上美如電影場景的冰島,儘管語言不通,仍深深被異國的神秘氣息吸引,更讓陳零九讚嘆:「整趟旅程都太完美了,每一刻都很難忘。」旅程結束後更所感悟:「體會到了自己的渺小,所有煩惱都是庸人自擾。」〈Sing to Me〉MV已經上架,單曲4月26日全面數位發行,陳零九也透露,還有其他在冰島拍攝的作品將陸續問世,也迫不及待跟大家分享更多的新歌。
 
陳零九 Nine ChenSing to MeOfficial Music Video
https://youtu.be/HGLy9A-BSmQ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滾石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