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天生歌姬A-Lin「A-LINK with PASSENGERS」世界巡迴演唱會 新加坡場重磅升級開唱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天生歌姬A-Lin「A-LINK with PASSENGERS」世界巡迴演唱會 新加坡場重磅升級開唱
0
5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4月25日 (四)

天生歌姬A-Lin目前正在進行「A-LINK with PASSENGERS」世界巡迴演唱會,上週末在新加坡開唱,這是A-Lin近一年內第二度到新加坡舉辦演唱會,而且這次的演出規格更是重磅升級,為新加坡歌迷帶來一場全新的精彩演出。A-Lin不只將台北小巨蛋的舞台搬到新加坡室內體育館,造型也全面更新,性感指數爆表,讓新加坡的粉絲大呼:「妳最美!」而A-Lin演唱多首經典情歌和動感舞曲,讓全場都沈浸在她的舞台魅力和歌唱實力中,歡呼聲不絕次耳,不過也因為新加坡歌迷太熱情,在A-Lin走下台和歌迷互動時,險些被歌迷拉倒,好在身旁的舞者及時護住她,讓她及時站穩。此外,她也邀請同門師弟柏霖PoLin擔任演唱會,合唱〈親害的〉,以穿透力十足的歌聲震撼全場,這是繼3月柏霖演唱上合作後,兩人再度同台,兩人唱完忍不住說:「這是我們唱得最好的一次!」近來行程滿檔的A-Lin下周將在馬來西亞開唱,期間也飛往大陸工作,8月要唱回高雄巨蛋。
 img1682434389.png
為了回饋新加坡歌迷的支持, A-Lin這次首度以重磅升級版的「A-LINK with PASSENGERS」和大家見面。她以歡樂的〈ROMADIW〉為演唱會揭開序幕,重金打造華麗的舞台及聲光效果,配上動感的舞蹈,火速炒熱氣氛,且她穿上小露南半球的性感造型勁歌熱舞,更是辣翻全場!隨後也演唱多首經典情歌〈寂寞不痛〉〈摯友〉等,帶動粉絲都跟著她大合唱;在演唱到代表作〈有一種悲傷〉前,她向粉絲介紹全新拍攝的影片,她動人的歌聲配上觸動人心的影像,更是惹哭全場觀眾。不過演唱會的歌迷各個熱情如火,當她走下台與大家互動時,所有人陷入瘋狂擠上前,甚至讓A-Lin一度差點跌倒,不過A-Lin以一貫幽默風趣的態度呼籲歌迷冷靜:「我摸你們就好,你們不要摸我,我們不要互摸!」
 
A-Lin也特別邀請了師弟柏霖擔任這次新加坡演唱會的嘉賓,兩人再度同台合唱〈親害的〉,不過上次在柏霖演唱會合唱時,他們曾發生忘詞的小插曲,當場重唱了第二遍,這次終於完美合唱,讓A-Lin和柏霖非常滿意大呼:「好過癮!」A-Lin也笑說:「這是我們唱得最好的一次,沒有忘詞。」兩人在舞台上開心相擁,可見師姐弟之間的好情誼!事實上,A-Lin一直以來都非常欣賞柏霖,自己的演唱會也不忘提攜後輩,直說:「一定要讓大家聽見這個好聲音!」而第一次以歌手身份到新加坡演唱的柏霖心中滿是感動,「非常謝謝A-Lin師姐的邀約,願意給我這個新人一個機會,站在這麼大的舞台、參與這場演唱會,我感到很榮幸。」

img1682434388.jpg
 
柏霖這次擔任A-Lin演唱會嘉賓,不僅與她合唱〈親害的〉,還獻唱自己的歌曲〈來不及的告白〉,讓更多歌迷能夠認識到他的好歌聲。柏霖在17歲時,曾以舞者身份到新加坡演出,這次以歌手身份重回新加坡,就站上如此大型的舞台,讓他內心既感動又興奮。而為了這場演唱會,柏霖認真做了許多準備,在得知要擔任A-Lin的嘉賓後,隔天他就立刻重回健身房,做有氧拳擊訓練體能,期許在舞台上能更游刃有餘、以最好的狀態演唱。工作之餘,柏霖也享用了許多新加坡特色美食,除了演唱會後台準備的綠蛋糕、海南雞飯、肉骨茶等當地小吃,A-Lin也特地在演唱會前,帶柏霖去吃了自己的口袋名單「娘惹菜」,讓柏霖相當滿足,也表示:「希望未來還有更多機會能來新加坡演出。」
 
而在演唱會結束後,數百名粉絲依依不捨在場館外等待A-Lin,她親民地向粉絲們揮手致意,並與大家合影留念;A-Lin這段期間為了演唱會,積極健身、克制飲食,早睡早起調整作息,且近來行程滿檔,讓她表示:「雖然有點累累的,但一切都是值得的,接下來也會有一些新作品出現,希望大家多多關注。」而接下來她將繼續前往馬來西亞開唱,「A-LINK with PASSENGERS」演唱會,再下個啟程即將於8/19(六)19:30、8/20(日) 16:00高雄巨蛋相見!
 img1682434387.jpg
img1682434384.jpg
「A-LINK with PASSENGERS」演唱會 高雄站
演出時間:2023/8/19(六)19:30、8/20(日) 16:00
演出地點:高雄巨蛋
售票系統:ibon售票(機台及網站同步販售)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索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