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N.Flying澳門巡唱盡顯語言天份 高唱Beyond《海闊天空》全場鼓掌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N.Flying澳門巡唱盡顯語言天份 高唱Beyond《海闊天空》全場鼓掌
0
8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4月27日 (六)

韓國樂隊N.Flying自成員車勳入伍後,更珍惜每一次與樂迷見面的機會,因此繼2019年之後,今年4月23日再次來到「澳門百老匯」- 百老匯舞台舉行《2023 N.Flying LIVE TOUR 'DWUW : Do What You Want' in MACAU》演唱會。N.Flying為了這次演唱會預備很多驚喜給現場的N.Fia(N.Flying粉絲稱號),除獻唱了《Rooftop》、《Awesome》等主打歌,更送上中文歌和日文歌,令全場粉絲尖叫不斷。還有「團體合照」、「歡送道別」等多種福利,真的讓觀眾們滿載而歸。
 
隨著演唱會開始,N.Flying隊長兼主唱和Rapper的李承協、鼓手金宰鉉、主唱柳會勝、低音結他手徐東成一起登場,首先為大家送上大熱手遊《英雄之王Lord of Heroes》的OST《Chance》,特別之餘更顯露他們的音樂多元化,占據了不同界別!緊接而來N.Flying再唱起2013年還是獨立樂團時期發表的單曲《Bitter Sweet》,跟粉絲一起回憶他們的音樂旅程。
img1682607909.jpg
 
由最舊來到最新,N.Flying很有心思地再送上去年才發表的《Monster》,一瞬間回顧他們不同時期的音樂,很快便引起不同年代粉絲的共鳴。唱完第一部份的3首歌曲後,N.Flying便急不及待以廣東話說:「大家好!」向全場觀眾打招呼,更大讚粉絲們的應援跟得:「好好呀!」
 
稍作休息之後,N.Flying再為N.Fia送上《HOW R U TODAY》、《Sunset》、《I Like You》、《Firefly》、《Fate》等歌曲。之後就來到全晚高潮,N.Flying一向擁有驚人的語言能力,除了在自己多張專輯上特別炮製了中文版的歌曲,在早前的台灣、香港站巡唱也獻唱了中文歌曲。而來到澳門站,他們更苦練了搖滾經典Beyond的《海闊天空》,意想不到是他們的中文厲害之餘,更唱得份外投入,引得歌迷熱烈支持!觀眾們意猶未盡,再要求N.Flying即興現場獻唱在台灣場唱過的《想見你》,而N.Flying也滿足粉絲要求即興唱起來,令全場N.Fia高興得歡呼不已。
 
除了中文歌曲,早已進軍日本的N.Flying亦為澳門場的觀眾,送上他們的日文作品《Songbird》,讓大家欣賞他們的厲害唱功和語言天份,更照顧來自不同國家的N.Fia。至於在Encore部份,N.Flying在獻唱《Rooftop》之後,隨即跟全場觀眾進行大合照,為大家留下美好回憶。最後,N.Flying懷著依依不捨的心情,送上全晚最後一首歌曲《Just One Day》,作為《2023 N.Flying LIVE TOUR 'DWUW : Do What You Want' in MACAU》的總結。

img1682607913.jpg
img1682607908.jp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KULTURE ENTERTAINMENT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