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天王劉德華驚喜獻聲首映會 《速命道》震撼上映 創舉!三千人塞爆信義區搶先首映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天王劉德華驚喜獻聲首映會 《速命道》震撼上映 創舉!三千人塞爆信義區搶先首映
0
10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4月27日 (六)

台港聯合打造年度激速動作鉅片《速命道》今天全台震撼上映,昨晚首映會由金牌監製邱瓈寬領軍導演柯有謙及超強卡司瘦子E.SO、小春Kenzy、Ella陳嘉樺、丁寧、江治緯(草爺)、林志謙、林真亦全員出席氣勢炸棚,片中特別演出的天王劉德華也特別錄製影片獻祝福說:「在20多年前,小黑哥(柯受良)跟我合作了〈笨小孩〉這首歌,今天我跟他的兒子有倫、有謙拍了一部關於賽車題材的電影《速命道》,他們兩個跟爸爸一樣很聰明很有才華,對電影非常有熱誠,這次合作很舒服很開心,而且是非常有意義的傳承。」全片情節高潮迭起、畫面酣暢淋漓,激起觀眾內心潛藏的速度之魂。
 
《速命道》延續已故「車神」柯受良的飆速傳奇,由他的次子柯有謙執導,玩命尬車展現極致快感,劇情設定新穎前衛,主打「速度可以殺人也可以救人」讓瘦子把救護車當賽車開,奔馳街頭拯救人命,加上頑童小春、大淵兄弟首次大銀幕同台,以及影帝劉德華、影后林嘉欣等巨星特別演出,劉德華雖無法親自出席首映會,但特別錄製影片和影迷朋友打招呼,力推表示:「我們一起支持速命道。」
 
《速命道》預告上線至今已突破500萬觀影人次,引爆全網關注,創下史上新高,粉絲都直呼:「完蛋了,最少要看八次以上才滿足了!」眾人引頸期盼的《速命道》本周終於上映,首周末預售票已突破一萬三千張,首映會當天信義區各大影城更聚集三千多名影迷,塞爆戲院的盛況相當壯觀!而觀眾也迫不及待一起在大銀幕狂飆,感受最血脈噴張的飛車競速場面。
 img1682609215.jpg

有「行走費洛蒙」稱號的瘦子初次參與電影演出,他認為是一次很特別的體驗及自我挑戰,尤其每一幕飆車鏡頭都需要全神貫注、身心投入演出,但他非常享受這個過程,相信觀眾也能在緊湊刺激的故事情節和驚險動作場面裡,看見不一樣的飆速浪漫。女主角Ella同樣對這次角色相當難忘,希望觀眾看完電影會跟隨演員們有著情感共鳴,相信會帶給大家勇氣與力量。
img1682609216.jpg
img1682609216(1).jpg
 
電影《速命道》由寬銀慕電影製作有限公司出品、寬魚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全球發行。演藝圈大姐大邱瓈寬「寬姐」、曾志偉、饒紫娟共同監製,柯有謙初試啼聲執導。柯有謙是台灣已故「車神」柯受良之子,自幼深受父親影響,哥哥柯有倫不但演出此片也是共同編劇,衣缽傳承,柯氏兄弟打造出獨具風格的「浪漫飆速電影」,延續家傳的「速度之魂」!
img1682609217.jpg
img1682609687.jpg 

劇情描述:在地下賽車界裡,新興賽車手「小樂」(瘦子E.SO飾),因與哥哥「阿杰」(柯有倫飾)競速的比試中發生意外而自暴自棄,直到他遇上女醫生「慧慧」(Ella陳嘉樺飾),轉念成為了救護車司機,誓言要「用速度救人」。然而,宿命並未輕易的放過小樂,在三寶(大淵MUTA、林真亦、林志謙飾)與地下賽車界大哥「本哥」(小春Kenzy飾)共同的調查下,阿杰意外的真相逐漸浮現……電影將於2023年4月27日全台飆速上映。
 
電影 速命道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movieREDLINE
全球發行 寬魚國際:https://www.facebook.com/Kwansinternational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寬銀慕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