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羅志祥強勢返場台北小巨蛋 生日一連開兩場與歌迷共度 7月回場台北小巨蛋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羅志祥強勢返場台北小巨蛋 生日一連開兩場與歌迷共度 7月回場台北小巨蛋
0
8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5月5日 (日)

 
「小豬」羅志祥去年北高兩場演唱會大受好評,更是秒殺完售座無虛席,今年延續回歸氣勢,將於7月29、30日一連兩天攻蛋開唱,演唱會更選在自己生日當天,羅志祥表示,「以往我的演唱會基本上都會是在7月,因為7月是我的幸運月,也希望把我的幸運分享給所有來看我演唱會的朋友們。」羅志祥也預告為了更炸的舞台效果,這次舞台更砸重金全面升級換新,將會給大家不一樣的視覺衝擊!演唱會門票將於5月10日中午12:00開賣,購票請洽寬宏售票(Kham.com.tw)、萊爾富、OK便利商店。
這次演唱會名稱為《2023 羅志祥演唱會 EVOLUTION 台北站》,除了呼應去年以自己為名的信念,更增加「EVOLUTION」,強調內容絕對是2.0進化版,羅志祥指出,「這次的舞台視覺完全升級,歌單也有做一些小小的改變,還有讓要來看我演唱會的朋友們來票選出,你們最想聽到的抒情歌單。」對於演唱會內容從前期規劃到內容討論、製作,全部都有參與,一樣要堅持打破框架,帶給歌迷朋友最特別的演出。演唱會主視覺也透過動畫呈現全身經過高科技組裝,零件、裝備都汰舊換新升等,打造全新的羅志祥,令人期待不已。
對於演唱會準備羅志祥一點都不擔心,羅志祥透露,「我無時無刻都在訓練自己的體能肺活量 所以不擔心!」這次演唱會更特別的是疫情完全解封,可以好好地看見每位歌迷朋友的臉。「只希望大家來都可以放心,更玩的開心,可以期待的一定是我的唱跳,另外在現場ㄧ起聽著我的歌,喚起當年的青春回憶。」這次也精心設計特別舞台,讓全場零死角,羅志祥無所不在,哪裡都能看見羅志祥。羅志祥也透露,目前正在與製作團隊討論出其不意的登場方式,要讓大家耳目一新,請大家把注意力專注在舞台上,千萬不要恍神!
2023羅志祥將以全新姿態、面貌強勢返場台北小巨蛋舞台上,為了把最有誠意的表演,獻給一路以來支持的歌迷朋友,早早就開始籌備與討論,更是最用心的練習!沒有別的目的,只想回到當初最單純、只愛表演的心。也邀請所有歌迷一同見證,這場沒有極限的演出!《2023 羅志祥演唱會 EVOLUTION 台北站》將於7月29、30日登場,演唱會門票於5月10日星期三中午12:00於寬宏售票系統(kham.com.tw) 萊爾富、OK便利商店全面啟售,演唱會詳情請洽主辦單位寬宏藝術及華納音樂查詢。
 
演唱會名稱:2023 羅志祥演唱會 EVOLUTION 台北站
演出日期:
2023年7月29日 星期六 19:30
2023年7月30日 星期日 18:00
演出地點:台北小巨蛋
開賣時間:2023年5月10日中午12點
購票請洽寬宏售票系統(kham.com.tw) 萊爾富、OK便利商店
 
 img168327580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提供:寬宏藝術 X 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