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李李仁自曝為告五人「拋妻女」 真實故事改編〈帶你飛〉MV感人催淚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李李仁自曝為告五人「拋妻女」 真實故事改編〈帶你飛〉MV感人催淚
0
6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5月13日 (一)

「大勢樂團」告五人上月剛完成兩場台北小巨蛋《第一次新世界巡迴演唱會【宇宙的有趣】》 演唱會,7月29日、30日將轉戰高雄巨蛋,此前更擔任過五月天、林俊傑、動力火車演唱會嘉賓,人氣持續高漲。今年推出的新專輯《帶你飛》同名歌曲〈帶你飛〉MV(https://youtu.be/BR09PGobYPk)在11日晚間推出,請來李李仁狂飆演技,細膩地詮釋父女間的真摯情感,李李仁更自曝其實是「拋妻女」接下演出任務,讓告五人受寵若驚。
 
李李仁分享與告五人合作MV的緣起,原來在接到這份工作前,他原本計畫與陶晶瑩飛往美國替女兒荳荳過17歲生日,但女兒一知道是要拍告五人MV,立刻慫恿他留下來接演這個演出,讓陶晶瑩獨自一人赴美,因此才有這支賺人熱淚的〈帶你飛〉MV的誕生。他笑答:「這一切都是機緣和緣分!」告五人一聽立刻向李李仁說:「真的很不好意思,這樣好了,7月29日、30日在高雄巨蛋演唱會,我們幫你替女兒補過生日!」
 img1683956912.jpeg

李李仁在告五人〈帶你飛〉MV中飾演強忍喪妻之痛,父代母職撐起整個家的單親爸爸,與《加油喜事》小童星張絡扉飾演的女兒有許多感人對手戲,其中一場父親責罵女兒後卻內疚痛哭的橋段,不僅讓全場工作人員都看的一把鼻涕一把淚,李李仁也謙虛大讚7歲的張絡扉:「其實都是她在教我演戲的,因為很多戲她哭得很認真,我(情緒)其實是被她帶著走,哭到眼睛都還腫了,很謝謝她!」他也坦言其實內心也很想著遠在美國的老婆和女兒,因此整天都陷在思念的情緒中,很好入戲。
img1683956910.jpg
 
告五人表示,一看到〈帶你飛〉MV腳本就感到十分鼻酸,雲安說:「這首歌創作時,原本最一開始講的是人生第一次燃起想守護、呵護某件人事物的念頭,可能是初戀,也可能是別的事情,而透過導演的鏡頭,MV更開啟了愛的不同面貌。」MV上線後,掀起了熱烈的迴響和共鳴,不少粉絲紛紛留言感性回應:「看完這首歌MV,只想好好抱著爸爸,謝謝他讓我們無憂的長大。」、「看到父女的互動,我的眼淚不禁掉下來,好感動。」、「謝謝告五人唱出屬於社會中不同縮影的BGM。」
img1683956909.jpg
 
告五人〈帶你飛〉MV由導演胡瑞財操刀,是繼〈帶我去找夜生活〉、〈同樣一個你〉、〈愛在夏天-盛夏之約〉之後第四度合作,MV靈感來自真實故事改編,影像利用兩種角度蒙太奇,映照出父女彼此的視角,與歌詞層層相呼應,交織出深刻父女親情,李李仁說:「這首歌很直接打中每一個當父母的心,大家聽了就知道,真的直擊我這個當爸爸的心!」告五人雲安看完MV更直說「看到哭出來!」
 img1683956907.jpg

告五人第3張全新創作專輯《帶你飛》,旋風席捲串流音源排行榜,引起了廣泛的迴響。他們也受各大音樂獎項青睞,日前不僅入圍星馬FMA音樂獎的TAMA大賞,在排行榜居高不下的千萬點擊夯曲〈好不容易〉也獲2022 hito年度十大華語歌曲,歌曲傳唱度極高的告五人,也是近年歌唱綜藝節目中大咖歌手必翻唱的樂團。近來唱遍各大音樂祭的他們,《第一次新世界巡迴演唱會【宇宙的有趣】》 演唱會7月29、30日將移師高雄巨蛋開唱。更多告五人的活動近況可上相信音樂、告五人官方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告五人:https://www.facebook.com/accusefive/
相信音樂:https://www.facebook.com/ibinmusic/ 
img1683956913.jpe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相信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