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實力創作新人同理Zunya 首張個人創作專輯《心GRATEFUL》6/2正式登場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實力創作新人同理Zunya 首張個人創作專輯《心GRATEFUL》6/2正式登場
0
7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6月1日 (六)

實力創作新人同理Zunya先前驚喜與破億國  片女主角王淨合作,推出單曲〈Beautiful Night〉,歌曲與MV上架後立刻吸引許多網友關注,並獲得一片好評,更衝上KKBOX即時榜冠軍 。同理的首張個人創作專輯《心GRATEFUL》將在明天(6/2)正式登場,專輯共收錄了21首歌曲,等同於2張專輯的曲數,足見同理驚人的創作爆發力,而每一首歌曲都包含著同理自己與身邊朋友的故事,並邀請到他人生各階段的重要人物共同參與製作,包括師兄J.Sheon、金曲製作人剃刀蔣、影后王淨、YEN、SiNNER MOON & PIZZALI以及同理的媽媽等。同理曾在歌唱選秀節目中以驚人的創作與演唱實力嶄露頭角,然而,在此之前他是完全沒有經驗的素人,僅憑對音樂的熱情,努力在創作道路上不斷耕耘,才華逐漸被金曲製作人剃刀蔣和索尼音樂總經理許惟援所看重,找到自己的定位。同理的音樂之路從詞曲作者、正式出道成為創作歌手,一直到近期,更升格為音樂製作人,現在,他將一次把源源不絕的創作能量與渾然天成的歌唱實力展現給大家。實力創作新人同理Zunya首張個人創作專輯《心GRATEFUL》將於6/2上架。
 
同理Zunya以獨特的R&B饒舌唱腔與爆發的舞台魅力,在選秀節目中脫穎而出,無論是歌曲改編功力,或是演唱自創曲的創作實力,都獲得徐佳瑩、韋禮安等評審與觀眾的讚賞肯定。特別的是,儘管同理在舞台上大多展現出酷帥形象,但實際上他是非常暖心的大男孩,仔細聆聽歌詞,便能發現他內心善良溫暖的一面。事實上,同理的家境並不寬裕,從小就面臨著經濟壓力與家庭責任,寫歌便成為支持自己的信念與力量,而發掘他音樂才華的剃刀蔣更成了同理人生中最重要的貴人之一。同理在成為詞曲作者後,以驚人的創作質量開始賣出作品,不僅如此,他的音樂創作特色與獨特音質,更使他成為索尼音樂最強大的音樂創作能量之一。
img1685630419.jpg
 
在《心GRATEFUL》專輯中,收錄多達21首歌曲,總時長達59分鐘,不僅是同理挑戰自我的里程碑,更是他在創作過程中受到製作人剃刀蔣重要的啟發,「要好好的生活,不受限於特定主題,想寫歌時就寫歌,想記錄故事時就紀錄故事,將自己最真實的感受寫出來。」因此同理寫歌時都能很自在、真實且完整的表達出自己的感受,持續湧現創作靈感,更期許可以追求心靈富足,並照顧好家人,他說:「希望可以用音樂讓他們過好日子,同時也感謝一路上陪伴著我的夥伴。」同理跳脫以往R&B與饒舌歌手的壞壞印象,以真誠溫暖、貼心質樸的個人魅力與擅長的R&B+饒舌曲風,用歌詞傳達理解他人的好與壞、愛與痛,走出獨樹一格的「同理系R&B」之路!
 
專輯的主打歌〈愛情的小船〉是同理對愛情的「同理心」,他表示,現代人的感情聯繫大多依靠手機,〈愛情的小船〉希望喚醒大家回歸生活、減少使用手機,不要拒絕當面溝通和交流,多與人接觸。他認為文字無法傳達太多,卻又具有很大的影響力,容易引起誤會,因此,他呼籲大家「把手機丟掉吧!和對方面對面的好好聊天,經營感情。」整首歌曲氛圍chill且歌詞直率,展現屬於「同理」的浪漫。值得一提的是,〈愛情的小船〉MV出動對影像十分有想法的師兄J.Sheon擔任導演,成為專輯中的一大亮點,師兄弟的合作更是令人期待,MV將於6/5正式上架。
 img1685630420.jpg

此外,同理一公布專輯《心GRATEFUL》的封面時,立刻引爆粉絲驚呼「太美了」!封面以一顆「心」為主角,捨棄各種人像、專輯名和歌手名等傳統配置,著重在這顆「心」上,並融合了眾多花朵和枝葉,展現出繁複而濃烈的層次感,呈現浪漫、前衛且強烈直擊感官的視覺效果。希望可以藉由這樣的設計傳達整張專輯的音樂精神,並透過每一首歌曲觸動每個觀眾與聽眾的內心,尋找彼此的共鳴。
 
實力創作新人同理Zunya首張個人創作專輯《心GRATEFUL》將於6/2正式上架,主打歌〈愛情的小船〉MV將於6/5正式上架。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索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