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周興哲吉隆坡站3場秒殺 感謝見面會吸5千人 誠心大放送 男粉驚天一喊:老公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周興哲吉隆坡站3場秒殺 感謝見面會吸5千人 誠心大放送 男粉驚天一喊:老公
0
11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6月4日 (二)

「亞洲創作天王」周興哲(Eric)於今(4日)晚完美收官一連三天周興哲《Odyssey旅程巡迴演唱會》吉隆坡站,因為疫情關係,Eric已經五年沒來到馬來西亞開唱,他對大馬小興星非常想念,而本地小興星支持之熱烈,讓兩場吉隆坡站瞬間秒殺,加開1場亦再度秒殺!讓感動不已的周興哲,特別在開唱前數日抵馬,特別為買票支持《Odyssey旅程》吉隆坡站的觀眾,於5/30免費加開1場感謝見面會,當天全場齊聚近5千名小興星,周興哲接受點歌、賣力與大家互動,直可說他又多唱了0.5場的演唱會,顯示Eric對久違馬來西亞的熱愛和期待!
 img1685888087.jpg

    此外,興奮和感動滿滿的周興哲《Odyssey旅程巡迴演唱會》吉隆坡站,不但舞美、機關大幅度升級,經紀公司「星空飛騰」還特別放送彩蛋,於大馬站增設限定版四面台小舞台,讓坐在主舞台正對面的小興星們驚喜滿滿,當Eric演唱《你不屬於我》時,全場1萬名小興星從頭到尾跟著大聲合唱,讓Eric超級感動,並對在場小興星說:「迷上了四面台的感覺!」又撒嬌說:「就是愛被你們包圍的感覺啦!」小興星聽聞整個嗨翻,莫大的尖叫聲,又讓整座場館為之震動!就在此時,四面小舞台卻又往上升至三樓看台的部分,原來是周興哲體貼每個角落的粉絲,特別又往上加碼,以跟三樓看台的小興星零距離互動,在唱完《愛我的時候》後,全場嗨到不行,周興哲興之所至還拿起手機,跟全場玩拍到那裡哪裡就尖叫的視頻,並預告要把這個感動視頻Po在IG上,隨即當他開始拍攝,全場小興星的歡呼聲,就像天上的潮水瞬間流洩填滿了會場Axiata arena,差點掀翻屋頂!
img1685888087(2).jpg
 
    周興哲《Odyssey旅程巡迴演唱會》在一開場的勁歌熱舞中,原本有瞬間褪去上衣展現Eric力與美青春胴體的橋段,但來到馬來西亞,因地制宜無法進行,沒想到全場小興星在周興哲吉他自彈自唱後,瘋狂呼喚偶像脫衣,喊「脱!」的聲浪如海嘯般襲來,但Eric呼籲小興星們,「要乖!要遵守規定。」,不過他也「透露玄機」,表示本地雖然不能裸上身,但公司貼心為吉隆坡站準備的服裝都是大深V,他問全場:「是不是很有誠意!」讓所有小星星大呼:「有~!」但大家卻變成呼喚他再放送點好康,把衣服再打開一點點,讓Eric害羞笑說:「我剛剛唱得那麼羅曼蒂克,你們卻一直叫我脫。」但他說歸說,卻也從善如流稍稍拉開一點衣服,又是讓全場尖叫不已,紛紛要求:「還要~還要~」讓周興哲左右為難,只好說:「那歡迎大家年底一起到新加坡看好了!」意外提前宣布今年將會返場新加坡,讓全場嗨到差點掀翻屋頂,甚至有男粉絲大聲叫他:「老公!」讓全場笑到併軌,場面非常熱烈!
img1685888086(1).jpg
 
    此外,周興哲感謝小興星大聲合唱,把他的演唱會變成超大型KTV,但他提到自己跟朋友去K歌時,也會有自己的私房歌單,她反問全場唱K時都唱誰的歌?台下馬上有人回:「你啊!」讓Eric超開心讚她:「很會聊天!」緊接他也公布自己的私房K單,並依序每天選唱一首,Day1他演唱「周董」周杰倫(Jay)的《擱淺》、Day2則演唱偶像周董寫給「妹神」張惠妹(aMEI)的《連名帶姓》,Day3則選唱「歌神」張學友(Jacky)的《她來聽我的演唱會》,讓全場小興星叫好陶醉不已,深陷在周興哲深情的歌聲裡!
 img1685888085.jpg

    周興哲《Odyssey旅程巡迴演唱會》從去年由新加坡引爆,從台北小巨蛋到北美5場、由入主香港紅磡到前進澳大利亞,「Eric情歌宇宙」邁向寰宇的旅程不斷延伸、成長,走到馬來西亞更升級開花,在同個Tour中持續進化、加料,成為與國際接軌的浩大之作,Eric也把華語音樂帶至國際。而周興哲演唱會也在全球小興星心目中成為有溫度、有爆點、有彩蛋,隨時充滿驚喜的幸福演唱會,看了周興哲《Odyssey旅程巡迴演唱會》療癒又浪漫,莫怪成為了市場良性循環,大家一聽到周興哲開秀,都第一時間願意搶票進場來看,甚至不只看一場,或飛到其他站觀看,造成難得一見的流行文化風潮,非常轟動!
 img1685888087(1).jp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星空飛騰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