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迷因之王韋禮安召集海獅會!睽違一年安可再攻蛋!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迷因之王韋禮安召集海獅會!睽違一年安可再攻蛋!
0
8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6月6日 (四)

韋禮安去年九月舉辦小巨蛋演唱會,票房開賣即完售的秒殺紀錄,讓許多歌迷不斷敲碗加場,而韋禮安也始終不忘歌迷,在努力申請場地以及與主辦製作單位的協調下,終於在今天迎來好消息:今年十一月十一日將重返台北小巨蛋,並以「如果可以,我想和你明天再見 again」之名,安可加開場次!
 
去年宣布小巨蛋演唱會時,韋禮安響應迷因熱潮,推出KUSO模仿的《校園瘋神榜》未成年主張單元,以及無厘頭問答的「韋式迷因」影片,這一次為了安可加場,韋禮安也絞盡腦汁,以時下流行的交友軟體梗,以及所有粉絲都知道的「海獅會」梗,拍攝全新迷因影片,再度讓大家看到歌王的無限創意!
img1686053666.jpg
 
相隔一年的返場,行程馬不停蹄的韋禮安,中間除世界巡迴各地之場次之外,也即將首次擔任金曲獎的主持人。擔任典禮主持人也同步準備演唱會的他被問及準備狀態時,韋禮安也表示:「一切都在進度上,期待大家讓這次的演唱會再次秒殺!」
img1686053667.jpg
 
繼2022年帶著新專輯攻蛋開唱後,相隔一年間韋禮安也交出「大海」、「芭樂歌」、以及跟八三夭劉逼合作的迷因歌曲「初四阿北」,這次韋禮安返場攻蛋,演唱會的內容會如何呈現更是令人期待。韋禮安表示:「這次返場演出,將會加入許多新的元素,讓海獅會們有新的感受,尤其返場的舞台特別升級,請大家多多期待!」
 
韋禮安「如果可以,我想和你明天再見 again」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將於11/11舉辦,6月18日星期日11:00於KKTIX及全家FamiPort全面啟售。更多詳情請洽主辦單位KKLIVE粉絲專頁查詢。
img1686053669.jpg

【 演唱會資訊 】
韋禮安「如果可以,我想和你明天再見 again」台北小巨蛋演唱會
演出日期:2023/11/11(六)
演出時間:19:30
演出地點:台北小巨蛋
售票網址:https://bit.ly/weibird2023again
售票時間:2023/06/18(日)11:00 AM 全面啟售
票  價:NT$ 3,600 / 3,200 / 2,800 / 2,600 / 1,800 / 1,400 / 800(對號入座)

 img1686053668.jp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IMC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