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樂壇超新星王ADEN 化分手悲傷及憤怒為動力 寫分手勵志歌〈幹掉他〉走出情傷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樂壇超新星王ADEN 化分手悲傷及憤怒為動力 寫分手勵志歌〈幹掉他〉走出情傷
0
8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6月6日 (四)

  曾為孫盛希、熊仔、Kimberley、熊仔、高爾宣、芮德等人寫歌的22歲鮮肉創作新人王ADEN 將於今夏再出擊,挾著YouTube總點閱破千萬佳績的他推出全新R&B情歌〈幹掉他〉為八月的個人首張創作專輯暖身;這首乍看歌名感覺狠勁十足的〈幹掉他〉其實歌詞透露出淡淡的分手悲傷,從編曲至詞曲全一手包辦的王ADEN把分手難過轉為正向思考、化悲憤為力量當成自己更成長進步的動力等心境唱出,歌詞中一句「你要選我不選我都沒差,我只要努力專注在自己的目標上,我一定能幹掉他」堪稱是分手勵志金句,搭配洗腦的旋律及副歌讓人聽完絕對回血滿滿,用正向健康的態度看待分手,藉此創造更好的自己!
img1686054871(1).jpg
 
  寫下分手勵志歌的王ADEN 坦言當初的靈感正是來自於與之前一任女友分手後的感傷及煩躁等複雜交錯的情緒,當下寫出歌曲後的他頓時情感找到出口抒發,他更把自己的饒舌偶像big Sean(美國饒舌天王) 巧妙融入歌詞,一句”saving all my energy,big Sean說得有道理”向偶像致敬之餘,也寫出自己對分手後的體悟,他表示:「分手之後回想會覺得幹嘛浪費時間跟一個不對的女生瞎攪和!應該找到自己想要做好的事情並且把它放在第一順位,在有限的時間完成自己的理想比較有意義!」王ADEN更透露除了創作外還把「健身」當成走出情傷的最好方式,更自曝在分手時靠著「自虐」舉很重的啞鈴來讓自己「充血」兼「回血」,他笑說:「把專注力和心血放回自己身上是走出情傷最直接最純粹的作法!」言語之間充滿22歲的情懷及正能量!
 
  王ADEN 〈幹掉他〉MV上演宅男求愛異想世界,不僅戀上健身YouTuber Peeta葛格老婆Alisa還公然調情示愛,儼然給Peeta「難看」的王ADEN為了求愛還公然挑釁越級打怪挑戰這位大隻佬健身男神,沒想到被打到落花流水不說,遭「報復」全身瘀青!為了符合〈幹掉他〉充滿正面能量的歌曲氣息,MV導演特別邀來王ADEN 的健身好友Peeta葛格及他的女神級夫人Alisa客串演出,當中安排飾演快遞員的王ADEN偶然邂逅健身女神Alisa而產生動力努力健身,卻因而產生出幻想畸戀神展開的劇情,其中一幕公然幫「人妻」Alisa貼身擦口紅的親密調情互動橋段,王ADEN坦言內心「小鹿亂撞」的同時,更一方面又心生害怕,笑說:「我在演出時一直冒出Peeta凶狠瞪我的表情,很怕他哪天殺了我!」
 img1686054871.jpg

   而MV中王ADEN 為了求愛還真的上演「幹掉他」戲碼,主張與Peeta來個「君子之爭」的他竟「越級」挑戰這位大隻佬PK拳擊,結果後果當然被「慘電」不說,事後還瘀青遍佈,王ADEN透露兩人在上演對決戲時Peeta一度不敢用力打,結果自己為「求真」竟然脫口而出激他「你再不大力打我阿麗莎真的會被我搶走!」結果下場就是鼻臉腫,王ADEN苦笑說:「隔天我發現我的手臂跟腰多了很多的瘀青…..。」
 img1686054872(1).jpg

  值得一提的是,為了這場拳擊全武行戲碼,王ADEN 可說拚了命天天健身,外加勤做有氧及飲控,讓他最近「增肌」壯了兩公斤,連帶胸腹肌都更加明顯,讓王ADEN開心地說:「經過這次拍攝我收穫滿滿,除了有正面心態外,也讓我的身材變得更好更壯,希望接下來有機會能吸引到也有健身習慣、身材跟alisa一樣好的女孩子。」目前單身的王ADEN被問到自己私下最鍾意哪一種外型的女生?他笑說:「我喜歡皮膚很黝黑;陽光健康的女生,而且越黑越好,最好像菲律賓人或是原住民的那款『黑』!體態肉肉的也很好,希望對音樂以及情緒的表達很有熱情,這樣除了外表的吸引,內在的部分才能真的有話聊!」
 
★ADEN WONG〈幹掉他〉MV將於6/6 晚上10:30於YouTube官網上線 :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qckyvFsyRVQonjdN2dwq6A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王ADEN 本人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