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張信哲 《未來式2.0》上海站60萬人搶實名制2.2萬張票! 唱《上海姑娘》主場不用改詞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張信哲 《未來式2.0》上海站60萬人搶實名制2.2萬張票! 唱《上海姑娘》主場不用改詞
0
8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6月6日 (四)

    「情歌王子」張信哲(Jeff)甫以《未來式2.0世界巡迴演唱會》三度攻蛋成功,又全面展開體育場級巨型演唱會,從杭州站五萬人一心為「哲」的齊聚感動,再到南京站3萬人、西安站4萬人,《未來式2.0世界巡迴演唱會》一路馬不停蹄挺進到6/3、6/4的上海站!而主辦單位為了杜絕黃牛,嚴格實施實名制賣票,造成上海站門票難上加難、一票難求,一開賣就癱瘓、售罄,共有60萬人在線等,共搶2.2萬張票,開賣消息一出,阿哲哥立馬登上熱搜,震撼轟動!在上海站演出時,粉絲興奮莫名,一直跟台上的張信哲互動,你來我往,一路喊話、抬槓,讓張信哲忍不住疼粉說:「我知道你們這次搶票太難了,怎麼不好好聽歌,你們是來聊天的啊?」怕抬槓佔去節目時間,偶像返倒為粉絲著急起來,但氣氛實在太熱烈,粉絲們不管如何,就是要大喊:「阿哲我愛你!」,而且跟阿哲聊天:「阿哲,你好帥!」、「哲哥唱歌、說話都好聽!」而在演唱《上海姑娘》時,張信哲說來到主場,終於不用改歌詞了!也讓全場歡聲雷動,除了聽到上海姑娘的呼聲,阿哲哥也喊道:「也想聽到上海小伙子們的聲音!」換全場男生大聲喊有!讓張信哲稱讚上海站的大家,「精神奕奕的!很讚喔!」
img1686056896(2).jpg
 
    張信哲《未來式世界巡迴演唱會》升級2.0旗艦型戶外版本再出發,從杭州站開箱可容納五萬名粉絲的杭州奧體中心起,至年底前張信哲還有30幾場《未來式2.0世界巡迴演唱會》接力開唱,預計明年起走出亞洲,開啟歐美模式,張信哲《未來式2.0世界巡迴演唱會》將繞著地球跑!張信哲在南京站時受到粉絲無敵大聲量的支持,從開場到結束,他都被觀眾的尖叫聲震懾,往往要開口感謝、說話,卻又被另一波大海嘯聲量襲捲,阿哲哥說首次在演唱會中找不到話點,「完全沒有我插話餘地,真是讓我太感動了!」讓張信哲當下數度感動到含淚、盈眶,只能九十度對全場不離不棄的粉絲們大大鞠躬!
img1686056896(1).jpg
 
而在西安站時,張信哲和台前幕後所有的團隊人員歷經了整夜的大雨,全心賣力演出!在場四萬人也相當給力,完全並沒有因為雨勢起伏而離席,反而風雨生信心,跟著張信哲的音樂大聲唱和,也讓阿哲哥感動到頻頻呼籲粉絲要穿上雨衣,千萬不要著涼感冒了!唱到安可時,張信哲見西安站粉絲超級鼓譟、熱烈,還頻問大家:「雨好大,你們都還不想回家嗎?」全場數萬人同聲大呼:「不想~」讓阿哲哥內心大受感動、振奮,更賣力演唱數首歌曲送給西安站所有粉絲們。
img1686056896.jpg
 
此外,張信哲紅到發「紫」,在《未來式2.0世界巡迴演唱會》上海站新換上一套紫色西裝,相當亮眼!也因為實施實名制,造成空前再空前的一票難求,在線共有60萬人想購買張信哲上海站2.2萬張的門票,造成許多粉絲向隅,全網瞬間癱瘓,粉絲哀嚎、敲碗不已,預計人流將接續出現在之後各站的開票上!而在上海站演出中途,張信哲彎腰接受粉絲的獻花時,突然天外飛來一隻米老鼠,原來是有好不容易買到票進來的粉絲太興奮了,看到偶像張信哲靠近,一股腦就把要送給張信哲的米老鼠,拋物線丟上台,讓「天外飛來一鼠」的張信哲吃了一驚,但隨即大笑說:「好可愛啊!」
 
    隨後張信哲身著一席紅色西裝,由高空空橋中走出,與在舞台上的紅衣舞者對舞互動,以類音樂劇形式演出《敘述》、《王子公主》、《殘念》,張信哲成功融合新舊歌曲,以全新的表現形式帶來具藝術性的演出,令《未來式2.0世界巡迴演唱會》更添看頭,宛如看了一場結合真人、3D、科技、馬戲的舞劇,令人嘆為觀止!緊接當《過火》的前奏一下,全場更是放聲尖叫,透過上海站齊聲合唱,更是將全場情緒推到最高點,歌迷無不沈醉在《過火》堅決、哀愁的優美詞曲中,伴著與張信哲的聲聲合唱,許多人震撼甚至感動落淚。最值得一提地是,當演唱《有情世間》時,全場一同點起了手機燈海,讓阿哲一度感動唱到動容,而當交響樂版的《信仰》一奏起,上萬顆燈海和著所有人的歌聲搖曳,令張信哲和全場都瞬間凝聚在這感人的一刻,阿哲並背對觀眾,讓鏡頭捕捉自己和全場粉絲的合照,並悉數播映在大螢幕上,生生不息,令人感動為之動容!

img1686056895.jp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潮水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