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瓊瑤創作60周年首度攻蛋!8/19台北小巨蛋閃耀登場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瓊瑤創作60周年首度攻蛋!8/19台北小巨蛋閃耀登場
0
11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6月6日 (四)

台灣藝文界傳奇──瓊瑤,今年創作生涯邁入60周年,今(6/5)主辦單位舉辦記者會,正式宣布「2023<當那一首歌響起> 瓊瑤創作60周年演唱會」將在8/19於台北小巨蛋登場,集結六組實力派歌手古巨基(特別演出)、李翊君、高勝美、殷正洋、動力火車、潘越雲一同參與,同時,這也是瓊瑤的首場創作演唱會,上週五消息率先公開後,令許多粉絲驚喜不已,興奮喊:「這麼具有意義的演唱會一定要去!」,堅強的演唱陣容加上經典電影電視劇畫面再現,勢必會帶來一場令人難忘的表演。「2023<當那一首歌響起> 瓊瑤創作60周年演唱會」,8/19(六)將在台北小巨蛋演出,演唱會門票將在6/7(三)下午13:00寬宏售票系統(kham.com.tw)及萊爾富OK便利超商全面啟售!
img1686058513.jpg
 
誰的青春沒有一個瓊瑤式的愛情故事!對大家而言,她的創作不論在文壇或影視產業皆佔有一席之地。今記者會上,瓊瑤老師雖不克出席,但心繫大家的她仍特別錄了一段影片和大家打招呼,她表示,今年是她第一本長篇小說《窗外》出版滿60周年的生日!這次的60周年演唱會,為自己的作品慶生,也為了答謝這麼多年愛護、支持自己的讀者影迷們,有那麼多曾經合作過的音樂人齊聚一堂,真的好感動、好開心。而近期都在準備巡迴演唱會的古巨基,雖然沒辦法到現場,卻還是特別錄影片和大家見面,他說:「我一定不會缺席瓊瑤阿姨60周年慶,這麼重要的日子,因為瓊瑤阿姨的《情深深雨濛濛》,開啟了我演員身份的發展,也因此讓我對拍戲有了新的領悟,很謝謝她。8/19會唱瓊瑤阿姨的經典作品歌曲,8/19台北小巨蛋,到時見!」
img1686058511.jpg
img1686058515.jpg
 
瓊瑤電影電視劇經典歌曲這麼多,粉絲也相當好奇歌單會如何編排,從電影時期,最讓人印象深刻的二秦二林,他們主演的電影主題曲外,《還珠格格》、《庭院深深》、《幾度夕陽紅》等經典作品的歌曲,都將在演出中讓大家大飽耳福,動力火車說:「很多朋友應該都是因為〈當〉這首歌認識我們,這首歌剛好就是跟瓊瑤阿姨合作的,希望當天和大家一起大合唱。」而潘越雲也表示,很開心曾演唱瓊瑤女士第一部電視劇作品《幾度夕陽紅》的歌曲,她更加碼透露,這次將會演唱很久沒有公開演唱的歌曲,請大家好好期待!高勝美則說:「真的很開心,也很感謝一同參與這次的演唱會,8/19會演唱多首經典曲目,請大家期待!」
 img1686058503.jpg

記者會上,李翊君也提及:「瓊瑤阿姨一直是我在歌唱的生命之中的貴人,這次她要辦瓊瑤的演唱會,這件事終於要進行了,大家一定非常期待。」而三金歌王殷正洋也表示,這次的音樂會是60年的精華,參與其中的似乎回到了年少時光,一幕幕的電視電影情節,一個個耀眼的巨星風采,似乎都重現眼前。8/19一起走進台北小巨蛋吧!最後,主辦單位也獻上刻有「瓊瑤創作 60」字樣的注酒冰雕,祝福此次演唱會票房開紅盤,票房秒殺秒殺再秒殺,圓滿成功!「2023<當那一首歌響起> 瓊瑤創作60周年演唱會」,8/19(六)將在台北小巨蛋演出,演唱會門票將在6/7(三)下午13:00寬宏售票系統(kham.com.tw)及萊爾富OK便利超商全面啟售!
 img1686058508.jp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寬宏藝術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