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五堅情首次挑戰rap結果出乎意料 九澤CP搶先登小巨蛋高規格首唱新歌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五堅情首次挑戰rap結果出乎意料 九澤CP搶先登小巨蛋高規格首唱新歌
0
8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6月6日 (四)

日前五堅情在《2023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舞台上,帶來精彩串燒表演,其中九澤CP不僅合體深情首唱新歌〈沒有開口〉,讓歌迷直呼:「新歌首唱就是小巨蛋規格,太感動了!」五堅情也驚喜合唱婁峻碩的新歌〈RISE〉,全新的「五人版」讓粉絲又驚又喜,紛紛表示:「這首歌合體演出超意外,太精彩!」婁峻碩透露是團長邱鋒澤的想法,才有這個特別的橋段,邱鋒澤也表示,因為五堅情今年即將「RISE」起來,這首歌正好符合心境,加上自己一直希望嘗試rap演出,所以很開心團員們能一起實現心願,完成超炸的嘻哈舞台。
 
〈RISE〉原唱婁峻碩也透露「其實蠻為難他們唱這首歌」,因為歌詞中寫到「巨蛋像我家的後院」,團員們在小巨蛋舞台上演唱時,都感到「很特別又很有壓力!」問及大家練習饒舌的狀況,婁峻碩稱零九表現最好,駕馭得蠻好的。小賴則坦言,自己一直勤練rap的手勢和pose,想模仿展現出帥氣擺肩的感覺,卻「怎麼練怎麼奇怪」,不知道空拍要做什麼,笑說:「我很常會變成手語社,例如唱到『繞著我轉』就想來點轉脖子,唱到巨蛋時就想比一個蛋。」
img1686059649.jpeg
 
頒獎典禮上五堅情大豐收,邱鋒澤獲得「hito年度大躍進」獎項,感激表示:「真的非常榮幸,去年剛發《DEEP AWAKENING 見過深淵的人》這張專輯,可以得到大家的認可跟喜愛,覺得很有成就感,也讓我有更多動力繼續做音樂,希望今年可以推出更多作品給大家。」九澤CP以〈偷走你的心〉榮獲「2022年度百首單曲票選冠軍」,感謝歌迷與聽眾們的支持,也預告今年會帶來更多作品,並將在11月25日再次登上台北小巨蛋舞台舉辦萬人專場演唱會,邀歌迷共襄盛舉。五堅情則挾高人氣,一舉拿下「最受歡迎組合獎」,感性表示:「不論是投票,或是支持點閱我們的作品,粉絲做的每件事情我們都有看在眼裡」,向一路以來支持著的堅果(粉絲名)們表示感激。
 
五堅情透露新歌正在籌備中,會是「有點現代感又有些年代感」的歌曲,還將有一些「穿越性質」,讓人對新歌曲風好奇不已,五人也表示不會讓大家失望,除了新歌,也正在進行全新團綜節目拍攝企劃,敬請粉絲們拭目以待,鎖定官方最新消息。
img1686059647.jpeg
五堅情左到右,陳零九、賴晏駒、邱鋒澤、婁峻碩、黃偉晉。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滾石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