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全能天王炎亞綸為《嗨!營業中2》獻唱全新片頭曲〈青空〉 唱出節目的熱血和友情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全能天王炎亞綸為《嗨!營業中2》獻唱全新片頭曲〈青空〉 唱出節目的熱血和友情
0
5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6月7日 (五)

全能天王炎亞綸近期參與《嗨!營業中2》,並為節目獻唱全新片頭主題曲〈青空〉,此次他再度與金曲製作人陳珊妮攜手合作,打造全新「動漫」曲風,帶給大家煥然一新的聽覺感受,歌曲一上架,便讓許多粉絲驚喜不已,紛紛留言「好熱血」「喜歡風格多變的你」。而炎亞綸在製作前期就十分希望能夠在〈青空〉加入所有主持人的聲音,以此展現人與人在相處互動之間,那份難能可貴的友誼,因此,製作人兼任作詞人陳珊妮便以「熱血」和「友情」為主軸進行創作,邀請主持群共同演唱歌曲裡音高最高的魔王級歌詞「有你陪我,仰望閃耀的青空」,超高難度的段落讓許多人唱到破音,連實力強勁的婁峻碩都大呼好難,鹿希派則是勉強成功,唯獨庹宗康臨危不亂地提交一段低八度版本,十分逗趣!另外還有來自曾沛慈、莎莎、李玉璽、姚元浩各式各樣的友情獻聲,為歌曲增添不少色彩。全能天王炎亞綸電子激燃狂曲〈青空〉+歌詞版MV 已正式上架。
 
炎亞綸多次與金曲製作人陳珊妮合作,兩人早已成為默契絕佳的音樂夥伴,攜手交出許多驚喜之作,其中〈不安室的奈美惠〉、〈到土星露宿〉、〈黑夜之光〉等充滿各式風格的歌曲更是顯現炎亞綸在音樂上屢屢突破自我,每每合作都能看見他歌聲中的無限可能。此次他們再度攜手挑戰全新風格,以動漫感十足的熱血狂曲〈青空〉,帶領大家跨越現實與理想的邊界,持續踏上奇異的逐夢之旅。而過去曾被笑稱主修「動漫系」的炎亞綸,除了本身就相當喜愛日本動漫文化,也對近幾年相當流行的電子音樂很感興趣,因此從〈青空〉的音樂調性到歌詞內容,都希望能嘗試動漫當中常見的風格,就連歌名也是取自日文漢字。
img1686118897(1).jpg
 
〈青空〉封面視覺由新銳插畫家Choph Yuan所設計,佈滿雲朵的藏青色天空中,點綴著象徵自由的鳥群和飛機,充滿青春活力的插畫與歌曲調性完美呼應,而這也是設計師第一次聽見這首歌曲時,腦中所浮現的景象。整體畫面以360度的魚眼視角呈現,將環境化作一顆圓形的星球,象徵作為演唱者的炎亞綸就像地球一樣,奮力地追求太陽般的夢想。而跨著大步的少年則代表著每一個即將開展未來的你我,如歌詞說述「開啟夢的多重宇宙,一場完美的出走,有你陪我,仰望閃耀的青空」。〈青空〉這首歌將成為人們逐夢的起點,陪伴大家一起向夢想啟程!
 
全能天王炎亞綸電子激燃狂曲〈青空〉+歌詞版MV 已正式上架。
img168611889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索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