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高爾宣彈指CTRL+N 11/11公開音樂「新視界」! 首攻北流演唱會海報搶先曝光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高爾宣彈指CTRL+N 11/11公開音樂「新視界」! 首攻北流演唱會海報搶先曝光
0
7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6月27日 (四)

  出道五年的高爾宣OSN宣布11/11將於臺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個人首場大型售票演唱會,首次站上北流開唱的他首次為自己的演唱會擔任總監製,從前製籌備、內容、舞台規劃、演唱會名稱、甚至到海報設計都親自下海監督討論親力親為,在7/1(六)售票前夕搶先公開的海報上除了演唱會名稱《2023 高爾宣 OSN-CTRL+N 「新視界」首場大型演唱會》隨之曝光,其中更隱藏許多演唱會視覺概念、品牌創意等三大彩蛋;其中演唱會特別結合電腦鍵盤快速鍵涵義取名為「CTRL+N 新視界」,極具巧思的名稱正是來自於高爾宣的創意,身為網路世代的他把鍵盤裡打開新視窗的快捷鍵"CTRL+N"運用在演唱會概念上,希望藉由名稱期許自己在演唱會打開新的音樂旅程及格局視野外,並透過音樂帶領歌迷進入高爾宣的音樂「新視界」,感受專屬高爾宣的音樂多重宇宙!
 img1687873767(1).jpg

  而把「CTRL+N 新視界」做為演唱會名稱及概念的高爾宣更透露這次開唱將會緊扣「創造」主題,從內容到舞台都會以此元素延伸呈現,他語帶玄機表示:「演唱會裡會以『從無到有』,從『微小到龐大』等象徵性意義透過特效來來呈現在大家面前,舞台也會配合歌曲跟表演內容變幻萬千並延伸擴大,希望把一步一腳印、往外實踐的目標表現到淋漓盡致,讓大家感受到高爾宣的新篇章,請拭目以待!」提及自己在演唱會上的音樂「新視界」計畫,高爾宣透露除了把這幾年的作品精華透過新舞台表演呈現外,更準備把出道前的作品都在演唱 會唱全新演繹,此外,預計在秋天發表新作的他也將在演唱會上首次表演新曲目,他開心表示:「除了11月北流演唱會外,接下將唱到全世界各地,展開全新巡迴!」被問到有打算嘉賓助陣?高爾宣笑說為了找「嘉賓」問題搞得自己「頭很痛」,原來有著好人緣的他透露自己每一位合作過的歌手都想找來同樂,「想找的嘉賓太多了,從過去組的團體成員到所有合唱作品的嘉賓都很想找,要規劃一下,不過我敢打包票,嘉賓人選絕對不會讓人失望!」
 
  這次演唱會海報上除了搶先曝光名稱及主題外,更把整體視覺概念公開亮相,當中化身為「新視界戰士」的他以剪影型態站在氣勢磅礡的殿堂上望向遠方,頗有創造開拓全新疆土的意味,與這次主題「CTRL+N 新視界」相互呼應,更顯「希望」的正向氛圍,對於這次海報視覺呈現極為滿意的他表示:「海報上的CTRL+N 主視覺LOGO是和設計師討論過一次概念就設計出來的視覺,看到第一版的LAYOUT我超驚喜,因為設計師完全懂我想要風格!」值得一提的是,被媒體封為「潮流音樂男神」的高爾宣除了展現創意思維,更在海報中下方放上自己未來自創品牌的創意LOGO,這個把自己英文名"OSN"與概念視覺融合為一體的鮮明圖騰符號可說非常有高爾宣個人風格,他透露:「中間的Logo是我的名字OSN合併在一起的設計,之後可能會是一個輕鬆的品牌!」
img1687873767.jpg
 
  剛過26歲生日的高爾宣最近趁空檔跑去峇里島度假兼放空,把自己許願的「生日禮」付諸實踐的他也藉這休息機會激發靈感並好好構思演唱會的內容,他表示:「疫情後已經很久沒有好好出國放個假了,前陣子出國去英國、新加坡等地方都是去工作,沒有時間放慢腳步思考,這次終於有機會跑去自己很愛的海島放鬆,我是那種可以待在海邊放空一整天什麼都不做或散步的人,這樣的放空模式可以讓我充飽電能有更多能量演出跟創作。」只見高爾宣在個人社群限時動態上PO出與同行友人打沙灘排球、戲水的狀態可說不亦樂乎,把手機放一邊全程放空的他十分珍惜這次難得的放假時光的他努力放空充電,就是為了接下來演唱會儲備更多能量!提及對於峇里島的難忘回憶,高爾宣透露四年前CHING G SQUAD拍封面就是來峇里島取景,讓他對於這裡的美食美景相當想念,他表示:「當時是來工作,每天都只睡四小時就要起來拍照拍MV,行程超緊湊。當時我還跟導演說我不要化妝拜託讓我多睡一小時,對比現在自己的改變,覺得自己好像成長了許多。」
img1687873769.jpg
img1687873768.jpg
 
2023 高爾宣 OSN-CTRL+N 「新視界」首場大型演唱會
 
時間:2023/11/11 (六)19:30
地點:台北流行音樂中心 表演廳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市民大道八段99號
售票時間:2023/07/01(六) 上午11:00
票  價:一樓搖滾區 NT$3,200 (站席)
                  二樓座位區 NT$3,000 / NT$2,600
                  三樓座位區 NT$2,200 / NT$1,800 / NT$1,600
主辦單位:KKLIVE、龍大謝音樂
製作單位:源活娛樂
售票單位:KKTIX、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KKLIV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