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演出倒數一個月!羅志祥勤練團備戰歌單大換新直喊:不太順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演出倒數一個月!羅志祥勤練團備戰歌單大換新直喊:不太順
0
5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6月29日 (六)

羅志祥即將於7/29、30日強勢返場台北小巨蛋演出,為延續去年好評氣勢,這次不僅開放粉絲投票選歌,並且在舞台與節目製作都全面更新,羅志祥直言,這一次返場不管是編曲、舞台升級與服裝造型,基本上跟去年的視覺效果是完全不一樣的。開唱倒數一個月也開始進入集訓行程,不僅要練團還要與舞者們練舞,負荷量相當大,但羅志祥也保證為了表演好看,絕對會努力熬過去,展現最震撼的舞台給大家!購票請洽寬宏售票、萊爾富、OK便利超商。
 
羅志祥為了給大家不一樣的感受,這次歌單換了不少過去較少表演的曲目,羅志祥更在社群舉辦慢歌曲目票選,讓粉絲們有機會聽到自己心目中的遺珠歌曲,也因此今天首次練團有點小小生疏。羅志祥指出,今天練團的狀況有點陌生跟不熟,原因是因為這次加了很多跟去年不一樣的歌曲。但為了給歌迷滿滿的誠意,加上部分曲目又是觀眾票選出來的慢歌,一定會練到很順,請大家放心!
img1688014840.jpg
 
不只歌單大換新,舞台設計也與上次截然不同,砸爆重金全面升級,才能滿足羅志祥想傳達給大家的視聽衝擊標準。在服裝方面也是經過多次開會討論,要把帥氣跟霸氣開到最滿。至於被問到嘉賓是否會邀請朱碧石首次登上台北小巨蛋舞台演出,羅志祥也不賣關子表示,雖然朱碧石最近國際行程滿檔,但出現是必須要有的,至於是在哪一天現身,你們來了就知道了。想一賭國際巨星朱碧石魅力的歌迷朋友們可能要碰碰運氣了。身為主秀的羅志祥也絕對會盡全力演出,不會讓風采被朱碧石搶光光。
 
羅志祥即將在下個月底迎接生日,今年用最特別的方式慶生,就是要與2萬多名歌迷朋友們共享生日喜悅,並且展現最炸舞台,就是給自己最好的生日禮物。目前正在努力備戰中,羅志祥也請歌迷拭目以待!《2023 羅志祥演唱會 EVOLUTION 台北站》將於7月29、30日登場,購票請洽寬宏售票系統(kham.com.tw) 萊爾富、OK便利商店,詳情請洽主辦單位寬宏藝術、華納音樂查詢。
img1688014840(1).jpg

文 : PlayMusic 編輯部                資料 / 照片 : 寬宏藝術 X 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