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索尼音樂在台30週年 打造許多天王天后 創造百首流行金曲 推出 「說你愛我」特別企劃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索尼音樂在台30週年 打造許多天王天后 創造百首流行金曲 推出 「說你愛我」特別企劃
0
8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7月6日 (六)

索尼音樂是音樂產業全球最具影響力的重鎮,在華語樂壇深耕30年來,發行橫跨流行、搖滾、嘻哈、R&B、舞曲各類風格的音樂作品,不斷創造好音樂之外,更發掘許多新生代好音樂、好聲音,不僅在各大音樂獎項上獲獎無數,更成就出多位華語樂壇天王天后與金曲歌王歌后,包括蔡依林、A-Lin、彭佳慧、J.Sheon、韋禮安、熊仔、F4…等等,創造破 百首流行金曲與年度神曲!近年更積極培育樂壇新血,發掘網羅多位優秀具潛力的新銳音樂人,積極打造下一世代的音樂新能量。去年推出作品的柏霖Polin、Ozone、張若凡都叫好叫座,分別攻占排行榜冠軍,也成為各大頒獎禮的新寵兒。今年接棒向樂迷介紹新作的眾多優秀新聲,勢必為華語樂壇添加不同以往的音樂新勢力。

2023年迎來索尼音樂在台30週年,為慶祝週年並讓所有華語樂迷們重溫回憶殺,推出了「說你愛我」特別企劃,大陣仗集結8組索尼今年力推的唱作新勢力:同理、林茉曦、徐暐翔、Shawn尚融、ANGIE安吉、晨悠、邱軍拍攝此次企劃的概念主視覺,更邀請到首度來台的韓國首席時尚攝影大師Less掌鏡,以「新潮的復古」主題打造出時尚畫報。此外,索尼音樂30週年「說你愛我」特別企劃也將舉辦第一波<經典30首票選活動>,邀請大家從索尼音樂的一百首歌曲中,票選出心中最經典的歌曲,活動從7/5中午12:00開始至7/18截止,請上LINE TODAY(https://lnk.to/SONYLUVSME30)投票。
 
索尼音樂30週年「說你愛我」特別企劃概念以「打電話說你愛我」主題延伸,主視覺將索尼音樂LOGO轉化為復古的「紅色話筒」,搭配主題的概念畫報和概念短片集結了8位索尼音樂年度唱作實力新聲同理、林茉曦、徐暐翔、Shawn尚融、ANGIE安吉、晨悠、邱軍擔任「神秘接線生」的角色,透過接電話、打電話和等電話的過程,來詮釋歌曲與歌迷之間的情感,帶出活動主題。而此次企劃的主視覺請到韓國知名時尚攝影師Less掌鏡,他是ELLE、GQ、W等時尚雜誌以及BTS、BLACKPINK等天王天后天團的御用攝影師,為拍攝此次企劃,Less特地飛來台北,展現充分的專業與敬業精神,親自參與勘景、確認燈光、美術、造型等細節討論,更認真聽了拍攝的8位歌手的歌曲、看完相關影片以及索尼音樂近百首經典歌曲MV。透過他的鏡頭,每張照片皆充滿神秘、懸疑、奇幻、復古、各種感受與想像的視覺,令人十分驚豔!

img1688630900.jpg
 
此次拍攝造型以「新潮的復古」為主題,8位歌手穿上與自己平時截然不同的造型,同理與林茉曦的渲染街頭復古風、徐暐翔的憂鬱抒情復古王子風、Shawn尚融紅衣大鏡框墨鏡、ANGIE安吉以新潮鋪棉飛行外套式洋裝搭配復古紅蕾絲;晨悠則是走文青小復古路線,惟晨穿著復古白蕾絲上衣、卡其短褲咖啡長靴、以悠則是超潮手錶項鍊搭配白色長裙;瘦一圈的邱軍一襲白襯衫白褲展現瀟灑的帥氣浪子風。8人都表示這次的拍攝經驗很特別,由於難得8人同時到齊,即使必須輪流拍攝要經歷很長的等待時間,他們依然玩得開心、聊天聊不完,並在鏡頭前快速掌握拍攝氛圍,一個比一個有型!而此次拍攝場景選在像「家」一樣的地方,並在現場擺設復古道具,讓出生在智慧型手機時代的他們對於現場的轉盤式和按鍵式電話,這些只會出現在「阿公阿嬤家」的老古董,感到非常有趣又新鮮!主視覺照片中8位歌手齊聚一堂拍攝大合照,象徵著在索尼這個大家庭裡,音樂是大家共通的愛好,今年他們更會陸續發表自己個人的新作品,「打電話」給大家!
 
索尼30週年「說你愛我」特別企劃<經典30首票選活動>
投票活動時間:7/5 中午12:00開始至7/18截止
https://lnk.to/SONYLUVSME30
 
 
 
文 : PlayMusic 編輯部                      資料 / 照片 :  索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