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終於等到「甜蜜天后」! 王心凌啟航SUGAR HIGH巡演甜翻世界 一甜20年 唯有王心凌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終於等到「甜蜜天后」! 王心凌啟航SUGAR HIGH巡演甜翻世界 一甜20年 唯有王心凌
0
11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7月12日 (五)

    「甜蜜天后」王心凌日前宣布即將帶來全新巡演2023輝葉按你「王心凌 SUGAR HIGH 世界巡迴演唱會」,消息一出全網嗨喊:「終於等到甜蜜天后!」而前導影片中,心凌用最甜的超能力,拯救缺糖的心靈,讓人猛讚:「太美啦!甜度完全超標!」出道滿20年的王心凌將以最高規格的20周年全新製作,數百首好歌精選濃縮在一場聲光極致的精彩大秀,帶領大家進入她的全糖宇宙!
 
    關於這次演唱會的名稱,心凌表示,「想了很久,有些不像我,有些不夠有趣。當Sugar High出現之後,我馬上覺得就是它了!還有什麼可以享受全糖不發胖呢?那就是我的演唱會啦。」在記者會上「甜蜜天后」一身”可甜可辣”裝扮登場,展露小蠻腰與川字肌的健美好身材!真的是好久沒跟大家見面了,去年心凌參加《乘風破浪3》大放光彩,締造「王心凌男孩/女孩」超級現象效應,與無數的熱搜話題,喚起許多六、七年級生的青春回憶,也擄獲新世代的少男少女,各方邀約不斷、品牌代言接力登場!心凌表示,「沒有離家那麼久過,是很棒的一段旅程,留下許多美好的舞台演出,更開心收獲很多好姐妹。」
img1689171632.jpg
 
    出道二十載,心凌一直在人生航線上乘著風、破著浪,去年乘著船隻征服各個舞台與觀眾,滿載著大家的甜蜜回憶與期望後,2023年將從戰隊演出回歸到個人,海上的船隻進化為天空中夢幻的飛船,加滿糖、飛更高、飛更嗨,高光全速飛往全糖宇宙!心凌解鎖飛船、進行起飛儀式,象徵2023輝葉按你「王心凌 SUGAR HIGH 世界巡迴演唱會」帶大家全糖起飛,甜嗨整個世界!有著糖果花紋的可愛氣球飛船,寓意巡演飛往世界各地,首站9月23、24日台北小巨蛋,門票將於本周五(7/14)中午12點開賣;之後將會陸續航向上海、無錫、福州、廣州、鄭州、武漢、重慶、西安、北京、成都、深圳、澳門、南京、蘇州、寧波、佛山、杭州、長沙、廈門、太原、新加坡、吉隆坡…等各城市,心凌表示,「演唱會一站一站開到大家身邊,期待和你們見面,一起用很過癮的音樂和表演,享受Sugar High!希望在全糖宇宙裡,我們都可以收穫超多甜蜜。」
img1689171637.jpg
 
    出道二十年也迎來二十位好友的祝福,Jessica、A-Lin、王大陸、李斯丹妮、吳克群、許茹芸、張韶涵、張棟樑、黃小蕾、楊丞琳、潘瑋柏、劉戀、鄭元暢、魏如萱、譚維維、吳謹言、張天愛、唐詩逸、「阿Sa」蔡卓妍、「阿嬌」鍾欣潼,超甜陣容的影片,讓現場驚呼連連Super High!忍不住想問心凌,這其中…有演唱會嘉賓人選嗎?心凌表示,「不好說⋯只能先說是女生。」希望除了自己的精彩表演,邀請的好友嘉賓也可以給大家驚喜,更呼籲趕快先準備搶票!而為了這次歌單很燒腦的她,很開心自己有許多歌被喜歡,會盡量滿足大家,更透露舞台圖昨天已經出來了,非常不一樣的視覺,還會演唱新專輯的作品呢!心凌說:「新專輯目前還剩一首歌就完成了,希望能在演唱會前跟大家9月見!」
 
    最近超級忙碌的她,經常忙到忘記吃飯,但都是用感恩的心快樂地忙碌著,而新的巡演多了幾位可愛的小跟班「Sugar Monster」,率先登場的王大龍是心凌親手畫的,是有一次跟家人出遊時參加手作課的創作,其他小跟班則會陸續向大家介紹!距離演唱會還有2個多月的時間,心凌坦言最緊張的其實是怕時間不夠用,但這些對她來說都是好的壓力,全力拼搏的她表示,「工作那麼久,上台前都還是會有種緊張的心情,但這也是推動自己前進的力量!」即將迎來第三度攻蛋,「2023輝葉按你 王心凌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首站即將啟程,準備好手刀搶票!本周五7月14日中午12:00甜蜜開賣!!

 img1689171634.jpg

「2023輝葉按你 王心凌 SUGAR HIGH 世界巡迴演唱會 首站」
演出地點:台北小巨蛋
演出時間:2023年9月23日 (六) 19:30
                2023年9月24日 (日) 18:00
售票時間:
2023年7月14日 (五) 12:00 正式開賣
2023年7月13日 (四) 12:00 輝葉會員專區優先開賣
寬宏售票:https://kham.tw/t04aeMzv
演出票價:4200/3880/3680/3480/2680/2280/1880/800
主辦單位:天晴娛樂、寬宏藝術、牛奶田音樂娛樂
企劃製作:源活娛樂
冠名贊助:輝葉HUEI YEH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天晴娛樂 X 寬宏藝術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