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睽違6年嚴淑明將來台推出新曲《一個人的黎明》 話題女王嚴淑明巴黎拍攝性感精品內衣照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睽違6年嚴淑明將來台推出新曲《一個人的黎明》 話題女王嚴淑明巴黎拍攝性感精品內衣照
0
5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7月19日 (五)

嚴淑明巴黎拍攝內衣照,美麗絕響驚艷法國男!話題女王嚴淑明即將來台推出單曲《一個人的黎明》,睽違6年,嚴淑明驚艷蛻變,日前應精品業者之邀遠赴法國巴黎的百年古蹟公寓拍攝秋冬內衣形象照,嚴淑明秀出好36D好身形,而近年跨足戲劇有精彩表現的嚴淑明則語出驚人的表示「巴黎的性感照將成絕響,為我留下美好的回憶」!
 
話題女王即嚴淑明下週將來台推出最新單曲《一個人的黎明》,睽違6年,近年跨足戲劇演出,嚴淑明表示因為疫情期間無法來台,終於盼到來台,很想念過往的點滴,嚴淑明並說上次來台巧遇粉絲司機大哥還親切叮嚀要常回台灣,讓我好感動!
而即將推出最新作品前,嚴淑明特別為國際精品業者遠赴法國巴黎拍攝秋冬內衣形象照,展現封號東方維納斯36D好身形讓人驚艷,嚴淑明表示即將推出新單曲,趁空檔先到巴黎工作兼散心,工作之外暢遊巴黎,為自己舒緩一下心情,也為推出新歌前好好充電,而為了拍美美的照,嚴淑明嚴格執行流質飲食一週,甩肉6公斤,穿上性感內衣拍照,六個造型展現時尚自信,讓我很滿意,在巴黎百年古蹟公寓拍攝,嚴淑明性感造型站在陽台,立即吸引對街大樓法國金髮男吹口哨,立即成為巴黎街頭的聚焦!

img1689753559(2).jpg
 
而近幾年演藝事業已轉型成功的嚴淑明坦言很久沒拍內衣照了,此次企劃吸引著我,以自然時尚為主題,又在我最愛的城市巴黎取景,造型充滿著歐陸風情,讓我欣然首肯答應,與睽違許久的浪漫再次相遇,整個人好開心,好心情留下性感美照,嚴淑明卻語出驚人的表示「巴黎的性感照將成絕響,為我留下美好的回憶」!嚴淑明笑說我已步入熟女階段,很開心在浪漫的巴黎完成我的美麗紀念!
 
提到睽違三年的新歌《一個人的黎明》,嚴淑明表示為了新歌而改變唱腔,過往我都是詮釋自己的故事,此次卻是演唱他人的故事,但新歌的歌詞仍讓我在錄音室一度哽咽,想到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百感交集湧上心頭,看似他人故事,其實是自己內心的獨白,新歌演唱的方式也是我擅長的一氣呵成演唱,一如我的個性不愛拖泥帶水,很開心製作人捨棄剪接錄音,讓我的情緒一次到位的直接宣洩,在錄音室我唱得很盡興,有著浴火重生的感覺,我很喜歡這樣的蛻變,也期待粉絲會喜歡我的新改變!

而即將來台,嚴淑明直說因為疫情,現在終於可以來台,台灣是我的演藝事業新出發的起點,也是我的第二個家,6年未來台,很期待能與粉絲分享的我的蛻變,而對於過往有不斷的話題發電機讓粉絲驚艷,嚴淑明則笑說請大家期待!
 
 
文 : PlayMusic 編輯部                      資料 / 照片 : 嚴重愛美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