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演唱會台北站 樂壇 只有一個王力宏 全新舞台 神級樂手 直指音樂本心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演唱會台北站 樂壇 只有一個王力宏 全新舞台 神級樂手 直指音樂本心
0
6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7月25日 (四)

寬魚國際疫後表現亮眼 ,2023年第1季每股純益0.22元,累計前五個月營收已達3.01億元,年增五倍。上半年當中。蔡依林橫跨2022年除夕與2023年1月的《Ugly Beauty世界巡迴演唱會 台北最終站》與寬魚國際首個在海外舉辦的《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演唱會美國拉斯維加斯站都開紅盤,對公司收益,立下顯赫戰功。
 
寬魚國際展望下半年,展現大格局,更積極開拓演藝與文創的版圖,與其他專精單一項目的文創公司,拉開更大距離。寬魚國際將投資校園電影以及經營廣告項目。電視劇方面,率先啟動的是與湖南衛視合作的電視大戲《另一種藍》,由寬魚國際旗下藝人「仔仔」周渝民出演男主角,以景德鎮為題材,有滿滿的文化底蘊以及年輕人的熱血奮鬥,題材新穎,預計會掀起新一波「戲劇+文化」的新劇種。
 
至於演唱會市場的經營,寬魚國際除了澳門解封後的定期演唱會演出,之前有梁靜茹在瀋陽的《2023當我們談論愛情梁靜茹世界巡迴演唱會》,加場也火速完售。下半年寬魚國際將會舉辦王心凌海外巡迴演唱會、羅志祥泰國與澳門的演唱會等,加上叫好叫座的《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演唱會將於2023年9月9日(六)與10日(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台北站,作為文創巨人的寬魚國際,一切蓄勢待發。
 
2023年9月9日(六)與10日(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的《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 》演唱會台北站,寬魚國際大手筆,特邀香港演唱會之父金廣誠出任演唱會總監,連同香港的燈光設計師團隊,以及香港著名舞台設計大師周炳坤,充分展現演唱會「ONE」的主題,用可以單獨呈現也可以合體的方塊為概念,創造出「許多的『一個』就是『每一個』」的全新台北舞台。
img1690289227.jpg
 
台北是王力宏音樂的起點,《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 》演唱會台北站,回到力宏音樂的本質,解盔卸甲,直指本心。演唱會將呈現音樂人的王力宏、以及音樂總監的王力宏。他一如以往的才華橫溢、也一如以往的對自己吹毛求疵。
 
這次的《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 》演唱會台北站,特別請得「吉他之神」Jamie Wilson領軍,組成國際神級樂手的「天團」與力宏同台飆技。Jamie Wilson自從2006年的《蓋世英雄 世界巡迴演唱會》開始,一直與王力宏合作無間,力宏曾讚嘆說「Jamie從來不曾彈錯一個音符、一個和弦」。貝斯手Casey Subramaniam是馬來西亞與新加坡尤其赫赫有名的神級音樂人,他本身也是歌手與創作人,曾經以歌手身分得過最佳新人獎,與力宏合作十多年。鍵盤手Aubrey Suwito來自馬來西亞,除了是演奏家,也是製作人與創作,獲獎無數。他是馬來西亞天后Siti Nurhaliza的御用鍵盤手,與王力宏同是美國「柏克萊音樂學院 Berklee College of Music」的校友。 鼓手則是印度裔的Sarah Thawer,行內甚至乾脆稱呼她為「Sarah Drums 鼓后Sarah」,可見她鼓藝超凡。她五歲即首次表演,曾與無數國際知名音樂人合作,例如有印度音樂教父之稱的A.R Rahman等。

img1690289225.jpg 

寬魚國際以最高規格特邀世界各地的神級樂手加盟《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 》演唱會台北站。寬魚國際執行長「寬姐」邱瓈寬表示:「畢竟,樂壇,只有一個王力宏」。她說:「回到台北,力宏有一種鬥士的精神,就像《ONE一個》歌詞說的:『哪怕一生是無盡的戰役,哪怕一雙手空空只抓住自己』。他不是那個所向無敵的超級英雄,他不過就是血肉之軀,像競技場中的鬥士,赤手空拳,隨時一無所有,他以音樂,證明他自己。」
 
《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 》演唱會台北站,2023年9月9日(六)與10日(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門票將於2023年7月29日(六)中午12點於KKTIX開售。
 
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 2023 Live -台北站
演出日期:
2023/09/09(六) 19:30
2023/09/10(日)16:30
演出地點:台北小巨蛋
啟售時間:2023/07/29(六)中午12:00
購票方式: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票價:NT$4880/4280/3880/3280/2880/1880/800(對號入座)
購票網址: https://kwan.kktix.cc/events/eldewfg
 
img1690289229.jp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寬魚國際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