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王ADEN為新輯熱血環島唱遊台灣 騎車環島辦新歌快閃活動成華語歌壇第一人!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王ADEN為新輯熱血環島唱遊台灣 騎車環島辦新歌快閃活動成華語歌壇第一人!
0
8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8月7日 (三)

新生代全方位創作超級新星-王ADEN為人生「第一發」拿出22歲的青春熱血氣魄「幹大事」,即將在8/18七夕情人節前夕發行個人首張創作專輯《Be A Lover》的他化身「機車情人」環島唱遍全台13個城市,用機車跑宣傳為專輯暖身分享自己發片喜悅及新歌可說誠意十足,更創華語樂壇史上頭一遭,為自己發片留下難忘紀錄!22歲鮮肉樂壇超新星王ADEN挾YouTube總點閱破千萬高人氣即將發行首張專輯《Be A Lover》,接連為熊仔、孫盛希、高爾宣、芮德寫歌的他可說備獲各界矚目,音樂才華更獲知名機車品牌「宏佳騰」青睞,特別邀請他合作這次「宏佳騰智慧電車 Be A Lover x 玩唱台灣」新歌快閃活動,讓王ADEN騎著機車、帶著吉他跑遍全台灣13個鄉鎮市宣傳新歌,除了提前為專輯暖身外,熱血唱遍台灣分享新歌的他等於提前送歌迷情人節禮物,不僅誠意十足更「新」意滿分,而本名王淯騰的王ADEN恰巧與「宏佳騰」都有個「騰」字,雙「騰」並駕齊驅魅力加乘共創雙贏,更為華語樂壇創下首例騎車環島宣傳紀錄!

img1691418573.jpg
 
為新專輯化身「機車情人」歌手環島唱遍全台的王ADEN除了藉著活動分享新歌外,更一圓自己從小的夢想「唱歌給全台灣的人聽!」,一次完成自己兩個夢想清單的他難掩興奮地表示:「從小到大我就愛唱歌,12歲開始學鼓學吉他,就是想表演給全台的人看!沒想到這次不但能環島又能唱歌,實在太爽了!」自稱「台北俗人」的他面對人生第一次環島可說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坦言出發前的心情「像出發去學校畢業旅行」般興奮的他把充飢的水、食物塞好、備好防曬用品,他笑說:「夏天太陽很毒辣,又怕中暑,所以該帶都帶齊!」原本擔心屁股騎到「腫痛」的他一想到可以趁著熱血環島一路跑去宜蘭花蓮台東玩,他笑說頓時就忘記煩考,「光想就覺得很興奮!希望有機會環島順利,去感受大自然!」值得一提的是,人來瘋的他先前到中南部學校都會趁著表演跟學生互動,還會拉著學生一起跳舞唱歌,也因此這次藉著騎車環島新歌分享快閃會,ADEN王也計畫用音樂帶著歌迷玩耍,更將出奇準備小禮物當成彩蛋送給粉絲,提前與粉絲過情人節!
 
img1691418574.jpg
img1691418572.jpg

   為了首次環島做足準備的王ADEN對自己的騎車技術自信滿點,更自認是「安全騎士」遵守交通規矩,平常就靠騎車通勤大台北的地區的他就愛騎車到處兜風,最遠曾一天往來台北、宜蘭兩地,不過這也成為他最難忘的一次騎車經驗,他表示:「當時騎北宜公路,因為來往車輛很多彎道也很多,不注意或彎道沒過好就會跨越到對向車道一路上都滿緊張的,經過這一次之後就不想騎北宜公路了,覺得生命誠可貴。」有趣的是,愛騎車兜風的他過往也常靠騎車載女友出遊,還曾為了女友想吃東西一路騎到基隆夜市廟口,樂當「機車情人」的他笑說:「情侶騎車去吃美食,是我覺得最浪漫的約會方式!」
 
從8/6-8/12舉辦全省「宏佳騰智慧電車 Be A Lover x 玩唱台灣」新歌快閃活動的王ADEN昨(8/6)開啟自己環島首站到大台北三門市宣傳,除了首唱新歌外更唱了自己過去的創作神曲〈你是我寶貝ㄟ〉、〈想了你六次〉,讓到場粉絲嗨翻天,不按牌理出牌的他為了給粉絲驚喜,竟然現場「泡奶茶」給歌迷喝,讓粉絲嗨到不行;原來愛喝奶茶的他之前常在自己TikTok影片社群上拍自製奶茶影片,並且還邊泡奶茶邊唱歌而成為歌迷津津樂道的話題,今天趁著新歌分享快閃會出奇招回饋粉絲,讓他笑說:「工作團隊出任務給我,我使命必達!但其實現場泡奶茶給大家喝這樣的舉動,看起來其實蠻匪夷所思的!哈哈!」除了出其不意的彩蛋,騎機車到場的王ADEN還全程歌迷在面前發動機車、脫戴安全帽,完全「零距離」的互動讓他直呼:「這樣的出場及退場方式超居家、超赤裸!其實有點小害羞!」
 
王ADEN個人首張創作專輯《Be A Lover》8/18浪漫發行,全面數位上架
王ADEN「宏佳騰智慧電車 Be A Lover x 玩唱台灣」新歌快閃環島活動8/2-8/12唱遍台灣、解鎖新專輯!
王ADEN將騎著宏佳騰全新智慧機車Ai1_Uitra _Belt環島,當機車情人唱遍台灣解鎖新歌

 img1691418571.pn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宏佳騰X龍大謝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