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陶喆著作等身 獲頒陶喆冠軍榜 生涯20首金曲下載破4億次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陶喆著作等身 獲頒陶喆冠軍榜 生涯20首金曲下載破4億次
0
27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3年10月8日 (二)

音樂教父陶喆(David)昨(8日)於台北舉辦【小人物狂想曲】 演唱會台北站記者會,他今年演藝事業大豐收,推出睽違4年的全新專輯【再見你好嗎 Hello Goodbye】強勢回歸,大獲好評,並展開全球20餘場【小人物狂想曲】世界巡迴演唱會,計明年1月11日班師回朝台北小巨蛋,他著作等身,昨獲頒「陶喆冠軍榜」,個人生涯前20名金曲大破點擊下載量4億次,尊敬他的後輩天后楊丞琳稱他為「男神」,特別前來為David哥加油,她獻上「五彩輝煌馬卡龍」鐵塔,還親自餵偶像嚐嚐好滋味,說吃了唱情歌會更動人,十分浪漫!
 
陶喆甫結束【小人物狂想曲】深圳站的演出,返台為家鄉台北站進行一連串的宣傳;他縱橫華語歌壇16年,金曲不計其數,主辦單位特別頒發「陶喆冠軍榜」表揚David,細數他個人演藝生涯的前20名勁歌金曲,分別是【愛很簡單】、【天天】、【飛機場的10:30】、【普通朋友】、【就是愛你】、【沙灘】、【寂寞的季節】、【愛我還是他】、【找自己】、【小鎮姑娘】、【今天沒回家】、【22】、【黑色柳丁】、【望春風】、【流沙】、【Catherine】、【討厭紅樓夢】、【太美麗】、【Susan說】和【一念之間】,成績相當斐然!而且總點擊下載量大破4億次,非常驚人!陶喆感性說:「謝謝粉絲多年來的支持,也請大家到演唱會現場一起找回生命中、青春裡美好深刻的記憶!」

img1381241300.jpg

img1381241349.jpg
 
陶喆不僅著作等身,也是歌壇無數後輩的表率,很多藝人表示喜歡陶喆的音樂和表演,昨天后楊丞琳也排開宣傳期全滿的行程,特地前來與尊敬的David哥致意,丞琳說David哥是大家的「男神」,男生要追女生或寫情書一定會想到陶喆的歌;她常赴歐洲拍視覺,特別帶來浪漫的「五彩輝煌馬卡龍」鐵塔送給David哥,還貼心餵他吃1口,希望他吃在嘴裡、甜在心裡,唱情歌感動全宇宙!讓陶喆當場樂得合不攏嘴!丞琳並大方願意出借自己演唱會的浴缸給David哥使用,「如果David哥唱到熱了,可以下去泡泡浴」,陶喆聽了馬上說:「要泡的話,當然不可能我一個人啊,我當然找你一起泡啊!」主持人海裕芬則展現機智反應說:「這時候就一定要唱【找自己】囉!」十分有趣!
 
此外,演唱會主辦單位「分工合作社」董事長Vicky和總經理Stella也特別帶來一束相當特別的「大麥花束」,祝陶喆2014【小人物狂想曲】演唱會台北站瘋狂大賣!並公佈好消息,昨(8日)上午10點與台北富邦銀行合作的富邦卡友限量預售,一上線就完售,立時秒殺,威力驚人!Stella姐給陶喆打氣並公布「地對空方案」企業合作-與中華航空和台灣高鐵都有演唱會套票的合作,讓粉絲可將交通和看秀合一,便利又有打折!陶喆粉絲有福了!
 
陶喆【小人物狂想曲】David Tao The Glamorous life 2014世界巡迴演唱會,周遊北京、上海、成都、廣州、美國、新加坡、馬來西亞、香港、澳洲等20餘城市,場次還在持續增加中,將於明年初1/11晚上7點半於台北小巨蛋盛大演出,門票於10/9中午12點準時開賣,票價: 4800/ 4400/ 4000/ 3600/ 3200/ 2800/ 2200/ 1800/ 1200/ 800,請洽全台7-ELEVEN ibon門市與售票系統網站(ticket.7net.com.tw/) 高鐵套票 同時開賣!

記者:PlayMusic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