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平民天后」徐懷鈺光臨那那大師節目飆歌! 提前小巨蛋演唱會暖身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平民天后」徐懷鈺光臨那那大師節目飆歌! 提前小巨蛋演唱會暖身
0
7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9月2日 (一)

「平民天后」徐懷鈺(Yuki)即將在10/7登上台北小巨蛋,跟那那大師擁有極好交情的她,也再次蒞臨招牌節目「那那大歌廳」,搶先預習經典作品,希望演唱會當天能與歌迷一起同歡。徐懷鈺不僅挑戰把熟悉快歌改編成抒情風格,更清唱多首代表作,依舊展現實力派唱功,身為鐵粉的那那大師聽到感動表示:「無論歷經多少年等待,看到Yuki保持最好的狀態準備回歸舞台,做為粉絲一定力挺到底。」徐懷鈺也難得在節目透露許多剛出道的故事,包含很早在韓國打開知名度,她笑說:「當年H.O.T.看到我都會主動跟我打招呼,某種程度來說我也算是韓國第一代偶像。」
 
迎接出道25周年,徐懷鈺終於要首次站上台北小巨蛋開唱,為了能夠完美演出,她接受那那大師的「女魔頭之小巨蛋特訓總驗收」挑戰,企圖展現不同歌唱一面。那那大師特地裝扮〈飛起來〉經典沖天炮造型,竟被徐懷鈺笑說像「掃把頭」,兩人把多首傳唱快歌改成抒情慢板開場,包含〈天使〉、〈CALL ME〉、〈冒險氣球〉、〈向前衝〉、〈妙妙妙〉等,當經典旋律變成僅以鋼琴伴奏呈現,唱出了不一樣的氛圍,徐懷鈺唱完笑說:「這樣還蠻輕鬆的,不然演唱會全部改成慢板,不用跳舞好了。」
 
K-POP襲捲全球的今日,徐懷鈺可說是最早接觸到「韓樂」的歌手,當年不僅翻唱多首韓國流行音樂,歌曲〈等不及〉在台灣獲得極大迴響之外,更成功紅到南韓開啟知名度。徐懷鈺還提到當年飛去宣傳,遇到男團神話、H.O.T.都對她禮貌打招呼,她更幽默自嘲:「我算是韓國第一代偶像吧!」讓那那大師直呼:「你真的好另類」。兩人合力重現〈等不及〉,那那大師挑戰難度極高的饒舌段落,徐懷鈺則完美詮釋歌曲精華,唱完還笑說:「在沒有彩排下,我竟然都還記得怎麼唱,太懷念了。」
 
那那大師的特訓總驗收也欽點許多懷念金曲,包含〈愛是一道光芒〉、〈疑心病〉,甚至還一起熱舞大跳〈Give Me Five〉,那那更以粉絲視角特別點播〈溫習〉,一度讓徐懷鈺大喊:「你再點下去,我演唱會的歌單都要換了,我最不喜歡重複了」,兩人一番鬥嘴下,成功妥協唱了〈溫習〉,讓人回到90年代的青澀回憶。看到那那大師還原沖天炮MV造型,徐懷鈺也透露當年出道的甘苦,因為要不斷保持造型完整度,所以要用很多夾子支撐,有時候下通告造型師拿下夾子,上面都還會見血,她苦笑表示:「當時每天都很想哭,維持造型好辛苦。」

 img1693636114.jpg

除了獻唱多首傳奇金曲陷入回憶殺,那那大師還整理許多徐懷鈺不同時期的現場歌唱片段,無論是翻唱李玟的〈往日情〉、順子的〈寫一首歌〉、蘇芮的〈奉獻〉,還是楊乃文的〈祝我幸福〉,聽見最純粹的歌藝表現,都讓那那大師直呼:「看到Yuki這樣信手捻來地歌唱,真的好好聽、好感動。」提及當年轉型之作《Miss Right》,雖然風格變得成熟,讓部分樂迷感到不習慣,不過歷經時間淬鍊,依舊是一張概念完整的作品,徐懷鈺表示:「那時候歌迷聲音很兩極,但很開心到了現在,還是有人會討論這張專輯,也代表當時作的方向是對的。」她特別重現鮮少公開演唱的〈簡訊〉。
 
徐懷鈺近期以新歌〈倒數三秒〉宣告「Yuki is Back」,帥勁態度展現無比信心外,也因為浪姐舞台的洗禮,讓她充飽能量,隨時準備好站上舞台,節目最後她選唱〈我還是那個我〉,作為出道25年的最佳註解,那那大師更表示:「很開心自己的青春記憶有了徐懷鈺,當她覺得需要的時候,我們都會站出來挺Yuki。」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小鋼砲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