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只有無限能超越無限!韓國實力偶像男團INFINITE時隔七年「完全體」在台與台粉「團員」過中秋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只有無限能超越無限!韓國實力偶像男團INFINITE時隔七年「完全體」在台與台粉「團員」過中秋
0
10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9月5日 (四)

  只有無限能超越無限!韓國實力偶像男團INFINITE時隔七年以「完全體」在台舉辦全新巡迴演唱會《COMEBACK AGAIN》宣示霸氣回歸的同時,並以精湛歌舞提前與台粉「團員」過中秋,出道十三年的他們歷經團員當兵退伍、告別舊東家在新公司INFINITE COMPANY合體後展現團魂不滅精神的一面人氣依舊,9/2、9/3一連兩天在新北工商展覽館的演唱會不僅開票就創門票秒殺紀錄,兩場更吸引共六千名爆滿粉絲朝聖,讓人見識到INFINITE的無限魅力!
 
  此次是INFINITE出道13年來第三次在台灣舉辦大型演唱會,有別於前兩次開唱,再次合體的INFINITE展現十足的團結力及新氣象,不僅從歌單、舞台設計到舞蹈編排全都由六位成員親力親為參與籌備策畫,寵粉的他們更一口氣準備了從出道以來25首經典好歌饗歌迷,其中開場特別以膾炙人口的出道曲 〈Come Back Again〉( 再次回來吧 ) 象徵INFINITE氣勢回歸與INSPIRIT們(粉絲名)團聚,緊接著充滿動感的 BTD (Before The Dawn)的前奏一下令粉絲集體尖叫,當全員跳起魅惑及力道感滿滿的招牌「蠍子舞」更掀全場高潮,再來第三首更唱起曾登2012美國Billboard 告示牌K-POP排行榜冠軍的〈The Chaser〉( 追擊者) 拉起粉絲高漲情緒,全體熱情呼喊瘋狂尖叫聲震耳欲聾響徹新北工商展覽館天花板!
 
img1693903732.jpg

  而接連獻唱多首粉絲喜愛的〈BAD〉、〈TELL ME〉、〈Last Romeo〉等金曲的INFINITE把粉絲拉進時光隧道,當唱起經典成名曲〈Be Mine〉(成為我的人)彷彿對粉絲呼喊示愛,令在場INSPIRIT們集體戀愛,頓時掀起無限回憶殺! 除了經典金曲外,七月底甫發行全新迷你專輯《13egin》的INFINITE也趁著這次開唱攜新作來台首唱兩首新歌〈New Emotion〉、〈時差〉,現場演唱實力搭配全新編排的舞蹈,讓整場演唱會充滿彩蛋驚喜!值得一提的是,這次演唱會上特別獻唱了〈The Eye〉這首歌似乎特別應景,原來這首中文名為〈颱風〉的經典歌2016年發行時台灣剛好遇到三颱來襲的天氣,這次相隔多年再次來台開唱獻唱這首〈The Eye〉又碰巧遇到三颱環繞,歌名巧合不僅十分「應景」成為粉絲間的話題,也足見「無限」魅力無法擋,連颱風都被吸引來共舞助陣!
 
img1693903733.jpg

  而寵粉無極限的INFINITE除了演唱會獻唱經典給足驚喜外,先前金聖圭曾在台北場演唱會做的手幅「逆應援」讓粉絲感動不已,這次趁著全員合體開唱,成員們也特別準備了「逆應援」當成彩蛋送給粉絲。表達粉絲對他們不離不棄的支持,讓現場洋溢著溫馨氣氛。
 
 儘管是相隔七年以「完全體」來台辦演唱會,但實際上INFINITE其實出道以來就經常訪台,不僅成軍13年在台辦過多場演唱會及見面會,更曾在2015年登上小巨蛋開唱,而五年前(2018年)六位成員金聖圭、張東雨、南優賢、李成烈、L(金明洙)、李成種最後一次以完整體在台辦見面會後就各自忙個人事業及當兵服役,直到去年團員們包括成種、L、優賢、聖圭都以個人身分陸續來台會粉絲,足見INFINITE對台粉的重視!
 
img1693903731.jpg

2023 INFINITE 《COMEBACK AGAIN》IN TAIPEI
演出日期:
2023.09.02 (六) 19:00
2023.09.03 (日) 16:00
演出地點:新北市工商展覽中心 (新北市五股區五權路1號)
主辦單位:D-SHOW
經紀公司:INFINITE COMPANY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D-SHOW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