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董事長樂團鈞董化身台版羅蘭拍攝《新男性的復仇》 鈞董曬16歲女兒照,躍升國民岳父!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董事長樂團鈞董化身台版羅蘭拍攝《新男性的復仇》 鈞董曬16歲女兒照,躍升國民岳父!
0
13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9月6日 (五)

董事長樂團近日推出「聽歌學母語第二季」,精選5首經典曲目:《山地醉拳》、《可愛的車》、《新男性的復仇》、《愛我你會死》、《原住民恰恰》,進行不同幅度的改編與演出,其中第3集上線讓網友以為邀請到公關帝王-羅蘭來進行拍攝,仔細看才發現台版羅蘭原來是-董事長樂團吉他手鈞董。
 
該集以《新男性的復仇》MV進行部分改編,MV中的林清華(鈞董飾)經過時空背景的轉換,由原來到酒店消費的客人轉換為公關店中服務客人的紅牌「台灣羅蘭」,影片中更可以看到年輕時的鈞董照片,讓人直呼年輕時也太像長髮的Rain,團員們則是紛紛做證鈞董年輕時真的長得像Rain。
 
img1694011606.jpg

前陣子開學,鈞董看見同溫層中的家長們都在社群分享小孩開學的照片,隨手在臉書分享了很久沒曬的女兒照,沒想到照片一出立刻被拱為『國民岳父』,笑稱鈞董終於掌握流量密碼,連綜藝咖海產都頻頻到鈞董臉書溫馨喊:爸。不少網友表示羨慕鈞董住在女子宿舍!而在看了「聽歌學母語第二季」終於明白大女兒十頭身的好比例來自於他,表示基因真的很重要,熟識鈞董一家人的朋友說:女兒身高顏質皆遺傳自鈞董夫婦,這一家四口各個都有三高:身高、顏質高、人氣高。
 
img1694011473.jpg

董事長樂團近日推出「聽歌學母語第二季」,邀請南港劉德華-黃鐙輝、金曲創作歌手黃子軒、電眼美女演員蔡祥、金曲歌后雅維.茉芮、享譽國際第二代馬蘭吟唱隊團長蔣進興來進行。吉董說改編《山地醉拳》不二人選一定是適合party氛圍的黃鐙輝,而他以丈母娘萁媽做為靈感改編的台語版「氣到中瘋」,則是讓眾人笑到瘋。
 
金曲創作歌手黃子軒一路聽著董事長樂團的音樂進而組成樂團,每每在活動現場也都稱呼董事長樂團為學長,吉董知到這個學弟有才也有語言造詣,邀請他將《可愛的車》改作為客語版,同時很期待未來有機會董事長樂團可以自己演唱客語版的《可愛的車》;《新男性的復仇》中與鈞董對戲的是電眼美女演員蔡祥,讓大家印象深刻的是既活潑也認真,台詞記的比演過這個橋段超過百次的鈞董都還熟。
img1694011468.jpg
 
KTV必點歌曲《愛我你會死》邀請金曲歌后同時也是團員白董老婆的雅維.茉芮改編為泰雅族語,原來只從男性角度撰寫的歌詞有了女性視角,泰雅族語也讓網友驚艷以為是法文;八歌浪專輯中的《原住民恰恰》由蔣進興與第二代馬蘭吟唱隊和董事長樂團跨界合作,改編為台語歌詞時蔣進興老師也置入了對吉董的期許,希望吉董到台東住並跟他學跳恰恰,讓沒有舞蹈天分的吉董傷透腦筋,5集精彩的改編都在董事長樂團的臉書與YT頻道中可以看到。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獨一無二娛樂文化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