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深情歌王陳勢安應援情歌第一彈〈不如我們〉正能量暖嗓獻給歌迷 9/8單曲+MV上架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深情歌王陳勢安應援情歌第一彈〈不如我們〉正能量暖嗓獻給歌迷 9/8單曲+MV上架
0
18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9月8日 (日)

深情歌王陳勢安今年年初接連推出三首揪心單曲,多次在數位平台奪下冠軍,其中〈連輸入法都記得你〉更是霸榜四冠王!粉絲大呼聽不夠頻敲碗,粉絲心聲陳勢安都聽到了,進入9月馬上推出熱騰騰的全新情歌,以正能量暖嗓為聽眾的愛情應援,今日(9/8)搶先推出應援單曲第一彈〈不如我們〉。日前陳勢安的官方帳號發布了〈不如我們〉的單曲封面,歌迷們開心表示「終於等到新歌了,好期待!」而此次封面風格不同以往,不僅陳勢安沒有現身,僅出現一對男女的手,呈現出一種清新純愛的氛圍。照片中兩隻手像在玩剪刀石頭布,同時也像準備牽起手的樣子,微妙的互動情境引人好奇,然而,令人更好奇的是,陳勢安在貼文中打下「『不如我們』來猜猜這兩隻手是誰」並給出重點提示「男的很帥、女生也很可愛」和「可以當舞蹈擔當的那一種」,迅速引起歌迷熱烈討論,而在公布女主角為初戀系女團PINK FUN的容容後,粉絲推測神秘男主角的身份就是超人氣潮流男團Ozone的煥鈞!在今天上架的〈不如我們〉MV中也正式公布這對清新可愛的組合,一起演出陳勢安〈不如我們〉的MV,給足粉絲驚喜!深情歌王陳勢安全新單曲〈不如我們〉+MV 9/8上架。
 
img1694146230.jpg
左至右:煥鈞、陳勢安、容容

〈不如我們〉由陳勢安與好友GJ蔣卓嘉擔任製作人,兩人已多次共同合作,這首歌再展兩人默契,歌曲以抒情曲風和陳勢安深厚真摯嗓音,暖聲詮釋情人間兩小無猜的日常鬥嘴,對話式的歌詞結構更讓歌曲顯得深情抓耳。陳勢安分享說:「〈不如我們〉像是一個轉場,也是比較輕鬆的歌曲,如果遇到什麼不愉快,就轉念一想,『不如我們』喝杯咖啡吧!」期許歌迷們能夠和他一起感受這首歌的溫暖,一起被療癒!
 
〈不如我們〉MV是陳勢安在自己發行的歌曲中、除了影視原聲帶歌曲之外,首次沒有參與MV拍攝,以往他大多自己擔綱MV主角詮釋歌曲氛圍,這次〈不如我們〉只有聲音演出,MV交由師弟妹煥鈞和容容表現,讓他感到十分新鮮!MV以特別的拍攝手法埋藏故事線索,加入猜拳輸贏的趣味,把純純的愛情故事呈現得可愛又動人,就像預告一樣,煥鈞在MV中一直呈現「隱藏版」的男主角狀態,大半都是以背影現身,偶爾露出下巴、眼睛,一直沒有出現正面全身的煥鈞,吊足粉絲胃口!而男主角一頭長髮,還是有粉絲表示是陳勢安上陣演出,直到歌曲尾聲才揭曉是當時和他同樣留著長髮的師弟煥鈞,陳勢安笑說:「邀請煥鈞演出就是因為他和我一樣都留長髮。」而這也是容容首次拍攝其他人的MV,把重要的處女作獻給了師兄,容容表示很榮幸,希望自己的演出大家能喜歡!
 
img1694146231.jpg

陳勢安感謝師弟妹跨刀演出力挺他,得知為了MV拍攝容容跟煥鈞竟然凌晨3點就開始妝髮,直說:「辛苦你們了!」拍攝當天即使沒有陳勢安的戲份,他仍然到現場陪伴他們拍攝一段時間,還特別張羅了美味的飲料和食物慰勞MV劇組和師弟妹,非常貼心。容容和煥鈞這次在MV中,宛如上演一部青春純愛電影,兩位純情稚嫩的表現,與陳勢安的溫暖嗓音相互交織,將青春的戀愛淋漓盡致地呈現。然而,容容跟煥鈞笑說其實這次兩人有點是「冤家路窄」,煥鈞解釋道,兩人原本就熟識,平時在公司和活動上見到對方都會忍不住鬥嘴,沒想到這次兩人要演繹情侶般的互動,讓他們開玩笑說:「有點擔心沒辦法呈現出浪漫的氛圍!」當天在拍攝現場的陳勢安直說:「不會啊!我覺得你們在畫面裡真的很搭,很符合歌曲的感覺!」非常肯定容容和煥鈞的表現
 
深情歌王陳勢安全新單曲〈不如我們〉+MV 9/8上架。
 
img1694146229.jp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索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