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Bell & Ross品牌快閃概念店矚目登場 航空與軍事的完美交融 BR 03系列 經典再進化
會員登入
|
OR

商業行銷 Bell & Ross品牌快閃概念店矚目登場 航空與軍事的完美交融 BR 03系列 經典再進化
0
7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9月14日 (六)

知名法國鐘錶品牌Bell & Ross柏萊士自成立以來,一直秉持著專業和創新的核心價值,將軍事與航空元素融入獨特的錶款設計中,贏得了國際鐘錶愛好者的熱愛與讚譽。Bell & Ross創立後快速發展成績斐然, 2005年面世的BR 01是品牌第一款方形腕錶,靈感來自飛機駕駛艙儀器,旋即奠定品牌的簡約美學。為迎合更多使用者的需要,2006年推出42毫米的BR 03系列,獲得更多消費者喜愛。今年新作BR 03與時俱進,微妙的進化卻不改BR 03獨有的神韻。
 
BR 03腕錶經典再進化,品牌特別舉辦一場快閃概念店迎賓派對。品牌總經理Fabien de Nonancourt在睽違6年後,再度來到台灣參加概念店活動,感謝當晚蒞臨的賓客們,也與賓客們分享概念店的設計靈感。賓客們在充滿品牌經典的美學風格概念店裡,探索全新BR 03腕錶細緻且簡約的經典魅力,感受滿滿的品牌氛圍。
img1694669774.jpg
品牌總經理Fabien de Nonancourt睽違六年再度親臨台灣品牌快閃概念店
身戴BR 03腕錶 流露細緻且簡約的經典魅力。

派對當晚更特別邀請了實力派歌手陳勢安以及享譽國際的DJ Jamie Q,兩位優秀音樂人為派對帶來精采表演;陳勢安更在活動現場驚喜獻唱新歌「不如我們」。在這個光影交錯的概念店,BR 03腕錶如同恆久的節奏,不斷奏響著時間樂章。這些腕錶猶如音符般精湛的工藝,每一個細節都散發著獨特魅力,成為了時光的見證者;透過指針的分秒移動,串起了每一個難忘的瞬間。經典BR 03腕錶微妙蛻變後的新樣貌,展現出令人驚豔的個性化風格,為品牌的創意與優雅帶來全新展現。
img1694669774(1).jpg
Bell & Ross經典再進化 · 品牌快閃概念店迎賓派對邀請陳勢安隆重出席
一同展現品牌個性化新樣貌。

img1694669774(2).jpg
Bell & Ross經典再進化 · 品牌快閃概念店迎賓派對
陳勢安搶先配戴BR 03腕錶,展現全新腕錶的獨特風采。

Bell & Ross此次品牌快閃概念店迎賓派對,邀請知名老牌Wild Turkey野火雞波本威士忌合作,Wild Turkey不容妥協的精神,擁有搖滾樂,帶有反骨、自由、與創新的DNA,一百多年來世世代代傳承著。猶如Bell & Ross品牌的特有個性及風格,如同BR 03航空軍事美學意念,其經典地位始終如一。派對現場展開一場腕錶、音樂與美酒交織而成的饗宴。Bell & Ross期待與鐘錶愛好者以及追求卓越品味的人們共同分享這個特別的時刻。
img1694670527.png 
Bell & Ross品牌快閃概念店迎賓派對,邀請知名老牌Wild Turkey野火雞波本威士忌合作

在為期四天的品牌快閃概念店,從BR 03設計概念中汲取靈感,以獨特線條和永恆的優雅,完美詮釋了品牌最純粹的設計原則,營造出航空與軍事美學氛圍,期盼至店內駐足的錶迷朋友們,能夠透過概念店更加了解品牌樣貌。並於現場規劃一系列令人期待的精彩活動,提供多場專業鐘錶和貴賓講座,深入了解Bell & Ross品牌的藝術和經典創新。最值得期待的活動之一,是在9/15(五)與9/16(六)指定時段開放給喜愛Bell & Ross的錶迷們的特別時光。快閃概念店現場將提供品牌限量精緻餐點,只要拍照打卡標註官方IG,即可獲得Bell & Ross品牌限定精緻餅乾。此外,如果您戴著BR腕錶親臨現場,現場額外贈送品牌神秘禮。更重要的是,Bell & Ross將全數捐出概念店消費所得給臺灣兒童發展早期療育協會,為偏遠地區的慢飛天使及其家庭提供寶貴的支持和幫助,為社會提供一份微薄貢獻。
img1694669775.jpg
 
在製錶國度,錶殼加大一毫米或縮細一毫米絕非小事。要改變經典,就要面對可能流失其設計精髓及成功特質的風險,區區一毫米可能就是成敗的關鍵,將經典演化無疑是個挑戰,設計師往往要從頭開始構思。品牌創辦人兼創意總監Bruno Belamich解釋說:「我們著眼於微調BR 03系列的比例而非其設計特色,既要保留BR 03的成功之道,與時並進之餘卻不減對使用者的吸引力。改變腕錶的尺寸,主要是為了迎合當下使用者的要求及期望。錶殼由42 毫米減至41毫米,錶耳由4.5毫米減至4毫米,而且較為纖薄,琢面外形亦有微調;錶殼圓角線條亦顯得較柔和,指針亦經改良,箇中的細微變化一望可見。除了設計改良,錶殼亦配上稍窄及更精美的橡膠錶帶;腕錶裝配的BR-CAL.302自動機芯性能更佳,動力儲備提升至54小時,旋滿後過了周末兩天仍然有足夠動力準確運行。
 
img1694669772.jpg

BR 03新作包括三款黑色陶瓷型號及三款拋光精鋼型號,另有紅棕錶盤及軍綠錶盤陶瓷兩個全新設計,以上所有款式皆裝配BR-CAL.302自動機芯,防水深度100米。三款黑陶瓷錶殼型號,Black Matte專業硬朗,Phantom是全黑設計,Heritage為新復古風,貫徹品牌原有的黑色美學以及飛行儀器設計靈感。三款拋光精鋼型號Black Steel、 Blue Steel 及 Golden Heritage,分別裝配黑色、藍色及棕色錶盤,緊貼新復古風格潮流。BR 03 Copper配上了精美的電鍍紅棕錶盤,點綴雕刻黑色數字及時標,層次深度細膩,加上兩支金屬藍色指針,時尚懷舊風自然流露。BR 03 Military Ceramic為啞黑色陶瓷錶殼配軍綠色錶盤設計,軍錶氣質撲面而來,緊扣Bell & Ross的飛行軍錶靈感源頭。
 
Bell & Ross此次品牌快閃概念店不僅在於展現BR 03錶款經典的簡約美學,更是為品牌與品牌愛好者帶來一個充滿設計美學的難忘時刻。Bell & Ross,一如既往,始終引領設計潮流,專業與時尚並存。持續精進,保持對使用者的深刻吸引力,無可挑剔的完美表現即將呈現在您眼前。

img1694669773.jpg
為期四天的品牌快閃概念店,從BR 03設計概念中汲取靈感,營造出航空與軍事美學氛圍。
 
Bell & Ross 品牌快閃概念店資訊
地點:CAFE ACME|Taipei Fine Arts Museum 北美館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181-1號)
開放期間:
2023年09月15(五) 上午10:30至下午15:00

2023年09月16(六) 上午10:30至下午18:00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Bell & Ross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