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劉心語長尾巴!《謎路》上線,《全明星4》慶生 雙喜臨門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劉心語長尾巴!《謎路》上線,《全明星4》慶生 雙喜臨門
0
9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9月17日 (二)

「創作精靈」劉心語加盟「合名娛樂」,演藝事業步步高陞,更在《全明星運動會4》表現亮眼、走紅,期間推出數首單曲迴響不俗,今(17日)她舉辦最新單曲《謎路》發佈會,從魚市女神一躍為創作歌手的她,包辦了新曲的詞曲創作,使她獲得「創作精靈」美譽!今《全明星》第四季黃隊隊員敖犬、鄭靚歆、邱子芯、林志宇、Zing、曾奕翔,眾星全到場力挺,給她最大的支持,還奉上生日蛋糕,為明日9/18長尾巴的她提前慶生,讓心語感動不已,壽星也表示:「我比較務實,每年生日剛好接近中秋節,幾乎都會回家幫忙,自己不太過生日。」但旋又感謝母親:「我媽是巨蟹座,重視儀式感,都會買蛋糕給我驚喜、幫我慶生。」劉心語也當眾謝謝隊友,並許下生日願望,「希望大家都身體健康,健康無價。然後,私心許願,大家可以幫我多聽《謎路》。」又加點:「40歲前把自己嫁出去!」
 
劉心語今現場演唱新歌《謎路》,並秀出學習現代舞的成果,她也主動分享創作零感,是來自好友對她訴說生活迷惘,「讓我也意識到自己生活其實一團糟,當下就想用文字記錄下來,並試著解開謎題。」表示這首歌想讓所有正處於迷路的人知道,「不要封閉自己,其實你不孤單。」又表示其實大家都一樣,會有身不由己的時候,希望大家不要選擇在夜裡獨自承受,「雖然講出來不見得傷會癒合,但至少能找出和平共存的方法。」此外,劉心語也特別為這首《謎路》學習現代舞,她表示從未接觸過現代舞,但一聽到心血結晶,當下就直覺要結合現代舞來呈現,「對我來說,跳舞是一種情緒抒發,讓情緒有一個出口。」又呼籲大家別把心事悶在心裏,當心悶出病來,「要試著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式。」
 
img1694958557.jpg

被問到創作《謎路》,在成長路途上有沒有曾經迷路、失去方向的時候?她打趣說:「我幾乎每天都在迷路,因為我就是那種看著導航還能迷路的小迷糊,哈哈!」隨即回歸正題說:「我算是迷路地比較晚,大概是入行的這三年,發生了很多我無法選擇的事情,雖然如此,但我身邊的家人和好朋友都給我很多愛,我依然相信『人性本善』!」而被問到如何撥開雲霧,找到自己的答案?她感性說:「因為愛讓我找回原本的自己,我也希望能把這份溫暖傳遞給大家,這也是我創作的初衷。」
 
被問到今年有收到特別的生日禮物嗎?劉心語笑說自己喜歡的應該跟大家想的不一樣,「我喜歡那種務實的東西,像是可以穿的襪子、可以用的包包之類的一些日常用品。」表示今年目前有收到蘇宗怡的「大禮包」,「直接滿足我所有願望,送了我一大袋實用的東西。」而跟全明星戰友有許多患難與共的故事,她特別提及鄭靚歆,點名她很有勇氣,「居然很敢搭我的車,除了我真的很會迷路之外,有一次應該是訓練太累,我居然把煞車踩成油門,差點整車衝下山,生死一瞬間,我們都嚇死了。」而提到為新歌練舞,劉心語表示完全沒有芭蕾基礎,「有一段是要轉圈,大概轉了三百圈才成功!」此外,自己為了省錢,沒有租舞蹈教室練舞,是在一般的水泥地上練習,「所以之前都不敢赤腳跳,必須穿著襪子,也因為這樣,我襪子也跳破好幾雙,腳也傷痕纍纍。」

img1694958556.jpg 

此外,劉心語也在記者會上,同步官宣三件喜事,一是13:07在NEO19外牆看板釋出《謎路》,MV大首播,二是首度揭露迷惘心聲的新歌《謎路》正式上線,最後則是明天歡度31歲生日,全明星黃隊戰友們同來慶生,她也許願40把自己嫁出去,結果經紀人臉色大變,讓她趕緊說:「啊還沒回本厚,我開玩笑的啦!」全場哈哈大笑!以前也是演員的合名娛樂總經理Jimmy,深感劉心語出道非典型,但也格外努力,讓他感動支持。現場演唱後,自我要求很高的劉心語一唱完居然說:「好想再來一次。」也透露自己想走謝金燕姊姊的風格,「我是中部人,我有那個魂(動感魂),我的製作人也是台中人,我們一聽到彼此都是台中人,就在錄音時開始跳起了姊姊的舞。」此外,隊友獒犬壓線趕到,但他自己圓場:「你知道我為什麼遲到嗎?因為我謎路了!」貼心幫她打歌,他也稱讚新歌:「很抓耳,我上廁所洗澡都在聽」。
 
劉心語也誠懇分享,自己算是因為新聞報導爆紅才入行的,但入行後發生很多是非,過程中讓她非常迷惘。但我的家人朋友都很支持我,所以我之前三首歌都是一些勵志的歌,這一首《謎路》比較不一樣,想要揭露自己。她說低潮的時候,會躲在被子裡自己哭,我哭一哭就沒事了,我還有一陣子迷惘,是全明星的時候,那時都要開車開到下一個地點,都沒時間吃午餐,我就邊吃御飯糰邊哭,「我現在在幹麼,我連飯都沒吃,這麼累,一整天曬太陽?」被問哪一個是非最走心?她說就是比賽的時候被抹黑,當下完全不敢去看留言,但現在應該過了,前陣子有回去看留言,「原來觀眾的角度是這樣。看我的角度是這樣」。但也很慶幸也有網友為她發聲,認為她比賽都比到手斷了,為她加油打氣!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合名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