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騎吧!哈林小隊》錢薇娟激勵士氣大喊「踩起來」!下一秒被哈林吐槽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騎吧!哈林小隊》錢薇娟激勵士氣大喊「踩起來」!下一秒被哈林吐槽
0
8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9月22日 (日)

《騎吧!哈林小隊》是哈林、卜學亮、彭小刀、柯有倫、張庭瑚、周予天六人挑戰18天環島1200公里,主打單車環島為主題的實境節目,播出之後引起不少自行車界的共鳴,看了節目之後熱血沸騰,紛紛留言想要馬上騎車出發環島。遠傳friDay影音OTT平台也熱播,高居首位、《騎吧!哈林小隊》官方YT頻道更是發燒影片的常客。本週播出全明星領隊助陣篇!
 
全明星藍隊領隊錢薇娟來探班,加入哈林小隊行列!一起從南投騎到彰化,由於去年才剛動過人工關節手術的錢薇娟,這次騎乘「電動自行車」一起同行,為了激勵士氣大喊「踩起來」!沒想到卻被哈林哥吐槽說:「就她沒有踩!」眾人笑翻。

 img1695361273.jpg
左起哈林、錢薇娟

錢薇娟在節目中說:「以前曾和哈林打過籃球也跟卜學亮主持過節目,這次一起騎車之後,覺得這兩位哥哥現在狀態那麼好,真的很厲害。」
 
第二位全明星黃隊領隊郭泓志來探好友的班,本身是台南人的郭泓志對雲嘉南地區很熟,開玩笑說這次奉錢姐的命令來好好監督小隊一番,但為了收攏人心,先帶哈林小隊去品嚐當地美食,讓吃貨擔當卜學亮大讚這樣就對了,心都被你收買了。
 
img1695361272.jpg
左起郭泓志、柯有倫

傳說中的不死鳥郭泓志大聯盟級的來賓大駕光臨,小隊成員都變成小球迷,柯有倫看到男人心中的英雄,立馬帶頭去買棒球要給郭泓志簽名。更趁此機會和郭泓志打樂樂棒球,近距離感受不死鳥的傳奇。哈林說:「本以為郭泓志是一個很酷、高冷的人,這次碰到他之後高冷的形象完全破滅,我有點難過也很開心,因為相處起來很好玩。」
 
除此之外,哈林小隊也到嘉義體驗採鳳梨和採蚵,這些對哈林來講都是第一次的體驗,從沒見過長在地上的鳳梨,直呼這趟旅程真的太有意義。更精彩內容請一定要鎖定《騎吧!哈林小隊》 台視頻道每週日晚上8:00首播、晚上10:00遠傳friDay影音獨家播出、三立都會台週六晚上8:00播出、MOMO台週六晚上10:00播出。
 
 img1695361267.jpg
 左前張庭瑚、卜學亮、柯有倫、周予天、左後彭小刀、錢薇娟、哈林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好看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