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婁峻碩首登北流開唱打造「上漲」沉浸式狂歡音樂派對分享「十年有成」音樂成果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婁峻碩首登北流開唱打造「上漲」沉浸式狂歡音樂派對分享「十年有成」音樂成果
0
7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9月24日 (二)

  婁峻碩首登北流開唱展入行十年功力之大成打造逾兩小時「上漲」沉浸式狂歡音樂派對,為與歌迷分享「十年有成」的喜悅及成果,婁峻碩特別祭出勁猛歌單、超狂嘉賓、自傳式視覺及 「上漲」情境式互動舞台 共四大驚喜亮點與歌迷同歡,讓全場感受到如「漲停板」般超爽視聽體驗!把十八般武藝都派上場的婁峻碩除了以逾30首「婁式作品」狂炸全場4000位爆滿歌迷,連換六套舞台戰袍更誠意滿滿,此外還一口氣邀來「營業中」女神曾沛慈、新銳創作才子派偉俊、以及香港潮流音樂小天王Tyson Yoshi擔任嘉賓助陣,其中Tyson Yoshi還特地專程從香港飛來只為與婁峻碩合唱一首歌,足見友情無價的力量!而三位人氣歌手連番上陣與婁峻碩合體獻唱帶來一波波高潮,更讓歌迷宛如置身音樂祭般狂嗨狂喜,感受到「一票多享」的超值音樂享受!而兩小時滿到多出來多的彩蛋驚喜,正與這次演唱會名稱「上漲」呼應聯結,讓歌迷見識到這位新世代全才天王的現場舞台魅力,也讓婁峻碩為自己「三十而立」寫下值得紀念的音樂里程碑!
 
img1695490121.jpg

  婁峻碩秉持「上漲」精神翻玩演唱會無極限,把演唱會當出道十年演藝成績成果發表的他竟把個人大秀變「自傳電影」,證明只有婁峻碩能超越婁峻碩!除了備妥滿滿彩蛋給歌迷驚喜,擔任總監制婁峻碩翻玩演唱會框架無極限,把自己進入演藝圈十年的四個進階歷程包括「高中時期」、「大學公司」、「獨立蛻變」、「現在未來」當做演唱會四大主題貫穿全場,透過30首好歌搭配專業特效視覺輔佐精彩演繹,娓娓道來這十年來精彩的「上漲」人生歷程,節目內容起承轉合一氣呵成,宛如把演唱會濃縮成兩小時的自傳電影般來呈現並承先啟後,讓整場表演節目不僅內容豐富多元更兼具音樂性,更創意滿分、誠意十足,別出心裁的用心程度可見一般!
 
img1695490123.jpg

  曾沛慈跨刀助陣婁峻碩「上漲」氣勢,兩人延續實境節目《嗨!營業中》友誼情緣合唱邱鋒澤專輯中與婁峻碩合作的〈深淵〉,首次同台的兩人藉由這次演唱會「再續前緣」默契十足,攜手組演唱會限定CP演出讓全場歌迷嗨翻!因為《嗨!營業中》第二季節目結緣的曾沛慈此次以特別嘉賓身分站上北流與婁峻碩合體,難掩興奮的她笑說:「謝謝碩,真的是為了他才答應唱深淵這種偏搖滾有挑戰性的歌,還把10月中要練新加坡演唱會的練歌時間,播出來苦練!」而兩人新鮮組合讓台下歌迷嗨翻,有著傻大姐個性的她好奇有許多年輕粉絲的婁峻碩為什麼想找一位「人妻」站台?婁峻碩妙答:「因為我唱歌饒舌常讓很多歌迷都聽不清我在唱啥,妳唱歌這麼好聽,大家一定很想看妳的表演!」

今天曾沛慈抽空擔任婁峻碩演唱會嘉賓,有備而來的她竟「藏一招」給婁峻碩驚喜,瞞著主角找來共同好友黃偉晉一起送上蛋糕幫婁峻碩「補慶生」,只見穿著簡單背心、一身便服造型的黃偉晉無預警上台讓婁峻碩驚呆,也掀起當晚演唱會最高潮!  婁峻碩還笑說:「你不是有事不來嗎?!怎麼會出現在這裡?!」曾沛慈接話說:「你都入行幾年了,怎麼還會相信這種謊話!」而黃偉晉則笑說:「你就知道誰是你好友了吧!」
 
  三位好友一站上台抬槓到不行,有粉絲喊要黃偉晉跟婁峻碩合唱,讓黃偉晉笑說:「你看我今天穿這樣,真的是便服!是來看演唱會的跟送蛋糕的!」結果讓婁峻碩指著身上背心說:「對啊!偉晉你幹嘛穿背心!」結果偉晉立馬反虧:「我知道你(婁峻碩) 愛大奶啦!我就露大奶給你看啊!而且我現在的奶比曾沛慈大吧!」此話一出笑翻全場!黃偉晉更接話:「沒事啦,凡凡的(奶)最大!」還笑說:「凡凡我可以掀開他(婁)的衣服嗎?!」
 
三人跟著生日快樂電音板跟著舞動,更來個大擁抱,讓現場歌迷嗨翻!婁峻碩在大家祝賀下許下生日願望:「第一個希望大家身體健康平安順利,這很重要!」結果備大家嫌願望太官方,婁峻碩許下豪願:「第二個願望,五堅情美國巡迴、歐洲巡迴、上漲海外場,全球巡迴,然後希望能辦一個音樂祭!」
 
img1695490123(1).jpg

    婁峻碩化身Rocker攜full band樂團登北流開唱,更把自己高中組band的好友cue來現場當「隱藏版」嘉賓,三人重溫當年玩團回憶上台合作自己出道前的作品,也讓站上北流的兩位高中好友間接「圓夢」!婁峻碩一登場就接連演唱強力節拍勁歌〈Rise〉、〈PowerBOMB〉、〈Neverland〉掀起全場高潮,在唱到「高中時期」part時特別介紹自己在念書時一起玩團的兩位樂手好友田俊彥、饒婷貽出場共演,三人演完尬聊組團趣事,婁峻碩還自曝當初樂團名稱「Dizzy Band」,更讓自己是「組團魔人」事實曝光,他笑說:「從出道前的"Dizzy Band"到出道後的"Ching G Squad"到『五堅情』,而且還有我跟派偉俊的小團體『火龍果兄弟』!哇!原來我待過四個團!」而一連串唱了出道近十年好歌的婁峻碩時而動感、時而激昂,最後演唱膾炙人口的〈Playlist〉、〈Colorful〉為演唱會畫下完美句點。
 
 婁峻碩「兌現」歌迷支票在演唱會上大方「脫了」展現精實身材,說到做到、信守承諾的他謙虛地說:「這趴完全是『服務』歌迷,儘管身材沒有到非常完美,但希望能滿足大家的心願!」這次在演唱會上展現十足誠意的婁峻碩寵粉無極限,為了信守先前答應歌迷演唱會「露肌」承諾,在演唱新歌〈Runner Runner〉時無預警「脫掉」上衣秀出精實體態,除了胸腹肌線條分明,麒麟臂、人魚線更一次大放送,讓現場歌迷嗨翻直呼「眼睛受孕」!首次在歌迷面前毫無保留「上空」的他笑說:「第一次在演唱會上沒穿衣服,覺得好赤裸!」
 
img1695490122(2).jpg

  婁峻碩備戰演唱會成記憶力、體力、肌力「三力」大考驗,壓力山大程度讓他形容像是參加「三鐵」比過關斬將,直呼:「人生最大考驗!」談起這次演唱會最大「魔王」難關,婁峻碩坦言「時間不夠用!」2023下半年星圖大展的他由於在備戰演唱會的同時又有新戲開拍,讓蠟燭兩頭燒的他最後準備演唱會的時間剩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加上同時在高雄拍戲,讓他近期當起「高鐵公務員」生活奔波北、高兩地彩排及軋戲,也因此真正全心投入練團僅有五天,讓他笑說:「有一兩次練團結束直接昏睡在現場,真的是挑戰體力極限!」此外,為了在演唱會展現最好體態,婁峻碩還在最後倒數一個月時間每天抽出一小時做運動,更同步飲食控制只吃蛋白質食物增肌減脂,因此練成體脂肪12的精壯身材!不過因為軋戲緣故,不敢太認真吃 怕臉變胖的他竟稱自己「越練越小隻!」更開玩笑說:「完全要『怪』曹佑寧!」婁峻碩透露因為同戲演員曹祐寧身材太好又吃不胖,每天拍戲都不敢吃太多,「我都把食物推給他(曹祐寧),盡量吃原型食物,只求維持肌肉!」
 
img1695490122.jpg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考驗體力、肌力極限外,這次準備了30首歌響歌迷的婁峻碩坦承花最多心力在「背歌詞」,把出道以來的歌曲加上接下來新專輯新歌都一次唱盡的他幾乎拍戲空檔就是狂練歌詞,也因此常常劇本、歌詞「雙本」在手不離身,讓婁峻碩苦笑說:「背到最後快精神錯亂,連說夢話都在背歌詞跟台詞!」儘管為了演唱會這兩個禮拜每天睡不六小時,但有著超人體力及意志力的婁峻碩卻永遠精神奕奕,他自招常保精神「上漲」秘方:「因為全靠腎上腺素!因為第一次站上北流,絕對要給大家看到最完美最好看的一場秀!」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KKLIV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