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派偉俊相隔三年晉升2.0版全才音樂人 玖壹壹春風現身記者會邀歌成派偉俊發片大禮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派偉俊相隔三年晉升2.0版全才音樂人 玖壹壹春風現身記者會邀歌成派偉俊發片大禮
0
6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9月28日 (六)

派偉俊超凡的音樂才華竟讓玖壹壹 春風「求認識」,自稱神秘仰慕粉絲的他特別現身派偉俊發片記者會,更現場主動邀歌請他當自己未來單曲製作人,讓相隔三年晉升為2.0版音樂人的派偉俊蒐集歌手製作名單再加1,受封「潮流新生代歌手御用製作人」稱號可說當之無愧!喜迎第二張創作專輯《去妳的假日》發行的派偉俊相隔三年晉升2.0版全才音樂人,創作、製作、編曲一把罩的他因出色的音樂才華獲各界矚目,更讓許多潮流歌手如婁峻碩、陳零九、高爾宣、Tyson Yoshi點名合作,音樂之路及交友圈隨著新專輯誕生而大開的他沒想到在發片當天又收到製作寫歌邀約喜訊,竟讓玖壹壹 春風專程到記者會現場站台主動邀歌,讓派偉俊笑說:「太開心了,根本是天上掉下來最好的禮物!」
 
img1695905518.jpg

  派偉俊睽違三年於9/28發行全新專輯《去你的假日》(實體專輯10/6發行),出道以來貴人不斷的他音樂才華備受肯定,今(9/28)發片記者會上讓玖壹壹春風到場站台並主動邀歌,身為歌壇前輩的春風除了背書力挺外,更提點單身3年的派偉俊實際把妹秘訣「認真工作,多賺錢」,讓派偉俊笑說超受用;談及感情世界,派偉俊笑說至今交過的女朋友,5根手指數得出來。和前任分開的原因,其實和新專輯有關,自嘲太熱愛音樂的他,一心只想要幫自己或是別人寫歌,「我比較保守一點,這幾年重心都在音樂上,沒有想說要交女朋友,很習慣一個人做音樂,談戀愛未來有機會再說。」也因為這幾年太沉浸在做音樂上,甚至連曖昧對象也沒有,被問到理想型,他笑說:「郭雪芙!從她還是團體Dream Girls時期就關注,不過終極理想型是韓團NewJeans的主唱Hanni,他表示:「我不喜歡太假裝的女生,喜歡直接、沒有包袱、相處起來很愉快,但講這麼多,這幾年還是沒有交女朋友,希望能遇到我的『Hanni』。」
 
img1695905517.jpg

        派偉俊、春風乍看是不同交友圈,但其實兩人是惺惺相惜的好友,提及彼此認識淵源,派偉俊透露跟春風是因話題相同加上聊音樂、聊生活而「網友」變成朋友,派偉俊笑說:「只要有發歌,春風哥就會在IG私訊我說歌很好聽,真的很捧場,很感謝他支持我給我信心!而且他第一次在朋友的聚會看到我,第一句話竟然是『久仰大名』!讓我受寵若驚!」除了自己的創作受到前輩春風的喜愛及鼓勵,派偉俊更難忘春風海派作風的熱情,笑說兩人有「一碗牛肉麵」情緣的他表示:「我記得有一次去台中工作,剛好有時間可以跟春風哥碰面,他熱心地說要推薦給我他自己當地私藏美食『牛肉麵』,結果我一吃成主顧,每次下台中都想去吃!」被問到未來如果有機會為春風量身打造單曲,會想製作哪種類型曲風?派偉俊笑說:「要看春風哥的需求,我都可以量身訂做!不過先前他常跟我分享東南亞的音樂,很有節奏韻律感,也許之後可以嘗試看看。」
 
        而主動跟派偉俊「求認識」的春風則大方地稱自己是派偉俊的忠實粉絲,得知派偉俊發片,春風除了阿莎力地排出時間特別站台力挺,最近在電影《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擔任男主角的他得知派偉俊目前單身,特別現場傳授把妹招數,把他在電影中追宋芸樺的「神器」-超大水果籃如法炮製搬來現場,而且還配合派偉俊的「火龍果」髮色,把籃子的中水果全換成「火龍果」,幽默逗趣又超有誠意的發片禮物逗笑全場;稱這個禮物為「早日脫單水果籃」的春風笑說:「除了祝你早日脫單,紅肉火龍果也象徵你發片紅紅火火,發片大賣啦!」至於聊到「談戀愛」這件事,目前24歲正值賀爾蒙旺盛年紀的派偉俊被問到有多久沒談戀愛及喜歡的類型,他笑說:「雖然三年沒談戀愛,但目前工作很忙,我覺得隨緣啦,有遇到就談!喜歡的女生類型希望是長頭髮、可愛有氣質的女生,蠻欣賞像郭雪芙這樣類型的!」
 
        配合新專輯《去妳的假日》充滿度假風的「陪伴系」音樂風格概念,這次派偉俊與設計師一起建構出一個可愛的形象概念娃娃「Rumi」,象徵「roommate」意思並躍升為這次專輯「主角」的Rumi除了在派偉俊的新歌出現「陪伴」外,今天記者會現場也特別「現身」,還代表唱片公司杰威爾音樂送給派偉俊一張可以自選目的地的機票,希望他能去到更多地方,把自己的音樂帶到世界各個角落!被問到想帶誰一起出國?派偉俊妙答:「應該就是我唱片公司所有宣傳企劃部的哥哥姐姐們。」派偉俊更發豪願:「很希望我這張唱片能大賣,然後就可以帶他們一起飛出國去一趟員工旅遊!」
 
 除了春風外,身為唱片公司大家長的周杰倫也默默支持派偉俊的音樂,派偉俊表示:「杰倫哥其實在我做專輯的過程中都有一直關心,像是錄音、MV都會給實質建議,而且對於MV會給很多實際建議,像是調色或是鏡位。而且他很關注我的社群,還在限動上幫忙宣傳新作,而且跟我說他很喜歡新歌〈Don’t Waste My Love〉及婁峻碩一起合作的〈一首歌〉。」值得一提的是,派偉俊前陣子剛過24歲生日,提及生日願望,他表示:「希望大家能喜歡這張專輯,也希望可以辦一場個人的專場演唱會,目前計畫中,希望明年上半年可以成行!」派偉俊更透露,今年10月底會在北、高舉辦簽唱會,他放話說:「這一次在宣傳上,不排斥任何東西!」還加碼承諾,如果專輯賣掉1萬張,要帶全場工作人員與媒體去日本玩。

img1695905516.jpg
 
派偉俊Patrick Brasca第二張創作專輯《Hol!day 去妳的假⽇》於9⽉28號全球數位上架,實體專輯將於10⽉6號正式發⾏,而主打歌〈 Sweet Dreams 〉也同步在9/28發片當天晚上六點在派偉俊個人官方YT首播;這次為了新專輯將卯足全力宣傳的派偉俊除了舉辦個人第一次的發片記者會,更將展開自己出道以來首次的簽唱會宣傳,包括10⽉29號在⾼雄漢神巨蛋以及11⽉4號在台北的⻄⾨紅樓廣場兩場簽唱會熱鬧登場,詳情請上派偉俊官方粉絲團或杰威爾音樂查詢。
 
派偉俊 Patrick Brasca第二張個人全創作專輯 —— 《去妳的假日》
9/28  數位發行・10/6  實體上架 靈感發行 ᐝ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杰威爾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