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深情歌王陳勢安應援情歌第二彈 〈全世界我只想保護你〉霸氣告白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深情歌王陳勢安應援情歌第二彈 〈全世界我只想保護你〉霸氣告白
0
6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9月28日 (六)

深情歌王陳勢安月初推出應援單曲第一彈〈不如我們〉,有別於年初推出的三首揪心情歌,2023下半年他以正能量唱出甜蜜暖流,繼續推出應援單曲第二彈〈全世界我只想保護你〉。延續〈不如我們〉歌曲心境,陳勢安從陪伴情侶吵架的感情低潮、教大家翻轉戀情,到這次〈全世界我只想保護你〉以直球式詮釋情侶間的甜蜜情節,霸氣告白!而〈不如我們〉MV由陳勢安的師弟妹Ozone煥鈞與PINK FUN容容飾演清新感十足的純愛劇情,受到許多歌迷的喜愛,紛紛直呼:「甜岀螢幕了!」此次〈全世界我只想保護你〉MV同樣由這對清新可愛CP繼續出演,將再度甜進觀眾們的心裡,MV中更將揭曉令人驚喜的角色設定。值得一提的是,刻意留了半年長髮的煥鈞竟然為了師兄的MV,答應剪去長髮,並在拍攝MV時真槍實彈被容容剪下頭髮,要剪下的那一刻,他大喊:「一切都是為藝術犧牲!」笑翻全場,容容則是表示這是她第一次幫別人剪頭髮,所以當下超級緊張,怕一刀下去剪壞煥鈞的頭髮,幸好剪髮鏡頭順利完成,讓容容直說:「真的鬆了一口氣!」深情歌王陳勢安全新單曲〈全世界我只想保護你〉+MV 9/28正式上架。
 
img1695907248.jpg

日前陳勢安在官方社群釋出〈全世界我只想保護你〉的首波單曲封面預告,主題延續〈不如我們〉的猜拳情境,不但暗喻彼此在感情上的「輸贏」,更將情侶間曖昧彆扭、卻隱含著彼此默契的細節巧妙呈現,而這兩隻手的主人也再度引起粉絲們熱烈討論。緊接著再釋出第二波預告照與MV預告影片,正式揭曉煥鈞和容容再度飾演〈全世界我只想保護你〉MV的男女主角。由於上一支MV中兩人的可愛互動為歌曲增色不少,讓大家紛紛期待這次的MV續集會有更多浪漫情節,此外,預告中煥鈞和容容應景戴著柚子帽,充滿中秋節氛圍,要讓大家一起聽歌、甜蜜過節!
 
〈全世界我只想保護你〉這首歌同樣由「勢嘉CP」陳勢安和GJ蔣卓嘉共同製作,抒情Ballad曲風舒服抓耳,猶如吵完架後心境一轉,更直接的面對自己心意,用直接了當的歌詞,大聲表白。〈全世界我只想保護你〉不僅延續了〈不如我們〉歌曲心境, MV劇情同樣有著巧妙連結。第一支MV看似是一段純純的愛情故事,然而,當看到第二支MV時,觀眾便可以發覺男主角的角色設定並不單純,例如地板上會莫名出現毛髮等等細節,陳勢安表示:「MV設計得很好、導演很厲害,利用鏡頭、畫面一步一步讓大家慢慢發現蛛絲馬跡。」在MV中,容容和煥鈞的互動是玩球、洗泡泡浴等,漸漸大家透過導演的鏡頭下發現,原來煥鈞在MV中飾演的不是容容的男朋友,而是她的「犬系戀人」寵物狗。導演透過特別的拍攝手法埋藏故事線索,為MV帶來一大彩蛋,希望可以帶給觀眾既甜蜜又驚喜的感受。不過煥鈞也因此剪掉過肩長髮,他十分貼心帶著好幾個綁髮用的髮圈到現場,「交接」給近來也在留長髮的師兄陳勢安,讓陳勢安笑說:「我會好好使用這些髮圈的。」
 
深情歌王陳勢安全新單曲〈全世界我只想保護你〉+MV 9/28正式上架。

img1695907249.jp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索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