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啦啦隊女神李多慧「甜笑放電」首登台灣雜誌封面
會員登入
|
OR

名人焦點 啦啦隊女神李多慧「甜笑放電」首登台灣雜誌封面
0
7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10月7日 (一)

來自南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自從4月加入樂天桃猿隊之後,掀起了一股應援炫風,人氣極高的她也是媒體關注的焦點,這次代言運動品牌FILA,更一舉登上台灣時尚旅遊雜誌《Ciao潮旅》封面,在訪談中,更分享國外旅遊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台灣,因為台灣人熱情、溫暖又友善,物價合理,相當適合旅遊。
 
李多慧炫風今年席捲全台,因為絕佳舞蹈技巧與亮眼的外型,還有可愛直率的個性圈粉了無數粉絲,這次首次登上台灣雜誌的封面,開心分享:「很開心,也很榮幸。希望也能夠讓更多人透過雜誌認識自己。」她不忘感謝所有支持她的粉絲,「感謝所有人的支持,大家每一次的留言跟社群訊息,都是我往前的最大動力。」
 
img1696675603.jpg

專訪中更透露台韓兩地男性魅力差異,表示「台灣男性特別貼心溫柔,而且脾氣很好,韓國男生則是很多有主見想法,有男子氣概,有不同的魅力。」
 
對於旅遊,李多慧表示,聽女孩們說宜蘭的溫泉很厲害,還有美味的櫻桃鴨,希望今年有機會可以去,也想去墾丁,看照片很有夏威夷的感覺!除此之外,李多慧也推薦韓國的釜山甘川洞文化村,更展現姐妹情:「希望能帶樂天女孩一起去」。李多慧也曝光旅遊時會帶比較特別的小物是「衣物去漬棉」,可以第一時間清潔弄髒的衣物,相當有未來應該會是個賢妻良母的特質。
 
img1696675604.jpg

李多慧加入樂天女孩約半年的時間,她的笑容橫掃台灣,受到許多球迷的關注,舞蹈也相當有實力,在台灣和韓國都擁有高人氣。隨著這次的雜誌封面亮相,更讓粉絲驚艷,看到女神在不同媒體上的多重魅力。李多慧表示,這次和FILA的合作讓她呈現非常多樣的穿搭風格,未來更希望可以自己設計與FILA推出聯名服飾,對於跨足時尚潮流的領域相當有想法。李多慧初登台灣雜誌的封面,也代表著她在台灣將有更多元的發展,對於未來,她也滿懷期待,希望能夠透過更多平台,傳遞啦啦隊文化的魅力與價值。
 
img1696675601.jpg

疫情的衝擊過後,觀光產業正逐漸復甦,不少國家和城市的觀光局都在努力吸引遊客,Ciao潮旅希望將故事延續,包含國內外深度旅遊報導,希望大家能看見台灣與世界的美。Ciao潮旅表示,身為韓國人的李多慧總是用甜美的笑容與積極的態度來面對世界,為自己、為重要的人,熱情應援,本期雜誌內容也以韓國為重點內容,特別企劃「韓國賞楓」之旅的深度報導,希望讀者能看見多元面向的跨國旅遊體驗,因為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都有其獨特之處,值得我們去探索。
 
更多專訪內容請訂閱《Ciao潮旅雜誌》2023年10月號
線上預購:2023年10月10日博客來、誠品網路書店搶先預購
實體販售:2023年10月12日實體通路誠品、金石堂上架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FILA、Ciao潮旅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