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2023年華語樂壇驚喜女團組合! 「BOOM!怪物星人」宣告落地出道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2023年華語樂壇驚喜女團組合! 「BOOM!怪物星人」宣告落地出道
0
27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10月14日 (一)

全面解鎖!2023年華語樂壇驚喜女團組合!引發地球人、全網猜測破表!「BOOM!怪物星人」正式宣告落地出道。由溫妮Winni、小V Volcano、魏嘉瑩 Arrow、琳誼Ring所組成的全新女團,首張同名專輯《BOOM!怪物星人》發片前營造神秘感,僅僅以小女孩或漫畫手繪MV曝光,引起網友們討論猜測,更吊足樂迷們胃口!如今答案終於在13日揭曉。五月天阿信擔任音樂總監,適時在專輯錄製過程中給予意見,阿信盛讚:「非常喜愛這張作品,每首詞曲都來自四位團員們的貢獻,每首歌詞曲創作都非常精彩!」
 
「BOOM!怪物星人」 主打100%創作女團,10首新歌全是她們一手包辦創作與製作!相映音樂僅僅以4個小孩形象作為露出,神秘感讓樂迷們好奇猜測,也更能聚焦在聆聽音樂上,從9/15開始每週五推出一首新歌為出道暖身,《是不是又欠揍了》、《人生就是一場遊戲》、《Beautiful Day》、《SHA LA LA 蝦啦啦》締造了好成績,首首單曲都闖進了數位音樂平台的新歌即時榜,也讓人見證這怪物星人的音樂怪奇威力。
 
img1697263768.jpg

4位熱愛創作、喜歡表演的女孩們,因為音樂這緣分兜在一起了,透過訊息關心彼此,女孩們話題聊不完,從「神交的網友」,在2個月前成為「閃電的團友」,當成團的計畫啟動時,4人都是一口答應、怪物星人在製作專輯過程一拍即合、很協調互補,充滿火花。成長背景雖然都不同,創作卻是她們的共通連結點、更是生命中重要的出口,團名傳遞出,「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生活的考驗,在面對各式困境、不同的眼光時,想用超越地球的想法,透過音樂去療癒地球的大家,那些不被認同的人、邊緣的人,在怪物星人的音樂中找到自己、讓你舒服,歡迎加入我們」。
 
首波同名主打《BOOM!怪物星人》概念以對抗傳統社會的「怪物態度」為主軸,歌詞帶有古靈精怪、戲謔激烈的風格,講述成長中長輩、師長對我們有所期望,很多的安排規劃都得按部就班就完成,若沒有依循這樣的成長步伐,彷彿就是失敗、叛逆,甚至成為別人眼中的爛蘋果,即便如此,我們不畏懼,堅持自己的個性與想法,實踐專屬於自己的人生。音樂以古典巴洛克與現代搖滾舞曲互相撞擊,四位成員的聲線穿梭其中,在音樂中演繹歌詞故事中「傳統觀念V.S當下自我」的主題。
 
img1697263766.jpg

音樂影像上祭出高規格製作,邀來仙草影像陳奕仁導演精心打造操刀MV,女孩們在2天內密集拍攝多達44小時,幾乎無法闔眼的爆肝考驗,換了3套吸睛造型,打造了捷運車廂、飛碟太空總部、醫學診療室等豐富場景,4位怪物星人在降落地球後發生許多有趣互動情節,還突破過往創作歌手包袱,舞動挑起了「BOOM!怪物舞」,她們笑說:「我們跳舞不是比厲害,而是都有各自的特色,讓你們一看就知道是誰風格。」當導演殺青時,4人異口同聲累癱直呼:「好想回家睡覺!」觀看MV時更發現超級大彩蛋,音樂總監阿信化身太空總部部長跨刀入鏡、還在尾聲率領30位舞者跳起了舞蹈,令人超級驚艷!
 
正式以女團身分亮相,女孩心情非常興奮,小魏自嘲:「其實我們出道很久了⋯可以用一個新的身分出道,嘗試過往沒做過的事情,蠻開心的。」她們齊聲推薦同名主打新歌:「是代表我們的主題曲,要傳達不要覺得自己跟別人不一樣就感到害怕,做自己就對了!」4人相處愉快且適應團體生活,琳誼更打趣說:「有我就會有吃的,大家不會餓肚子唷。」除了發專輯,也推出專屬團綜,14日在官方頻道播出第一集,宣傳期間將「一週兩更」推出不同主題影片與樂迷們互動,也讓大家能看見除了音樂歌唱以外,4位女孩私下可愛逗趣的面向。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相映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