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創作歌手李東軒 辦生日音樂會嚮他最愛「小股東」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創作歌手李東軒 辦生日音樂會嚮他最愛「小股東」
0
10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10月14日 (一)

創作歌手李東軒(Austin)睽違2年推出全新EP《變了也沒變》,聲勢水漲船高,昨(11日)長尾巴的他,特別舉辦生日音樂會,以嚮他最愛的「小股東」(李東軒粉絲)們,最難能可貴的是,李東軒有「歌壇神雕俠侶」美譽的父母康雷、張鴻也為獨子聯袂現身,一家三口睽違六年再合體,張鴻還特別與兒子李東軒合唱情歌《北極雪》 ,掀起轟動!此外,李東軒生日音樂會嘉賓還「多了一個爹」,形成「二個爸爸一個媽」的尊榮待遇,原來是好友田亞霍也暫拋繁忙行程,特別留下來擔任麻吉李東軒嘉賓,金剛合體演唱《You’re my everything》,真情可貴!小股東也獻上驚喜,製作了一個為李東軒量身打造的翻糖蛋糕,上有李東軒和已逝愛犬「布尼」的公仔,栩栩如生,讓李東軒當下「哇!」的一聲,賞玩不已,興奮說:「太可愛了!都捨不得吃啦!」
 
img1697287628.jpg

    李東軒EP宣傳如火如荼,粉絲反應熱烈,讓他萌生答謝之意,原本想辦生日會回饋粉絲,但起心動念後,規模、內容越想越周延,乾脆辦成生日音樂會,讓小股東除了能一起慶生互動,更能有精彩的音樂會可看,一舉兩得!李東軒更親力親為,親自擔任音樂會總監,除編排、練團外,還一手包辦場地、背板、佈置,甚至親自擔任小編,在網路上回覆小股東報名任何需要,小股東可能不清楚親切回覆的小編,就是偶像本人,直到李東軒在慶生會與粉絲閒話家常時一說出,現場200個小股東,都嗨到當下尖叫不已!
 
img1697287627.jpg

李東軒表示和田亞霍當時是在朋友的工作室認識的,覺得人不錯就一直交集到現在,真正熟識變得要好,也是這三四年。」表示兩人常一起寫歌、打線上遊戲,前不久還一起去澎湖玩,真格好哥兒們!
 
而提到10/11日出生,李東軒打趣說,原先應該是國慶寶寶,「但因爲頭太大,媽媽生不出來!」,讓全場哈哈大笑!又說頭大代表還會再長高,並舉自己為例,他身高180公分體格,「感謝父母為我生了一副好體格!生日念父母恩!」而母子兩人合唱《北極雪》不需再額外排練,是因為這首陳慧玲和馮德倫的經典情歌,是母子兩人的拿手合唱曲,「大約十幾年前在音樂教室,媽媽在教學生,我就是跟她合作的助教,一起唱給學生聽!」因此兩人在生日會合唱這首歌也別具意義!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邦寧傳播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