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萬海慈善公益演唱會全面啟售 11/18相約南港展覽館聽好歌做好事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萬海慈善公益演唱會全面啟售 11/18相約南港展覽館聽好歌做好事
0
7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10月18日 (五)

萬海航運慈善基金會將於11月18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辦「讓愛閃耀萬海慈善公益演唱會」,邀請孫盛希、陳勢安、曾沛慈、黃小琥、楊培安、盧廣仲(按姓氏筆畫排序)六位知名實力派歌手為愛獻聲,演唱會門票今(17日)於拓元售票系統全面啟售,所有售票收入將不扣除任何成本,全數納入2023「讓愛閃耀」公益服務方案補助專案所得,預計投入上千萬,支持中小型社福單位服務弱勢族群。受邀擔任公益演唱會演唱嘉賓的盧廣仲表示:「謝謝萬海邀請,能夠同時唱歌又做好事,我覺得很開心。」黃小琥提到:「光聽演唱會還不夠,沒那麼簡單!還可以幫中小型社福單位扶助弱勢。」

  萬海慈善長期以公益結合藝文模式辦理年度勸募活動,歷年與國內外知名表演團體合作。2016年因觀察到社會善心捐款多數集中知名度高的全國性大型社福單位,許多在地中小型社福單位,認真努力默默耕耘,卻礙於不擅對外募款,也沒有企業支持,取得公部門補助項目不易,經營得很辛苦。故開辦【讓愛閃耀】公益提案補助專案,邀請社福領域專家學者與實務工作者擔任評審委員,透過專業評選擇定補助對象,七年累計捐贈約9,600萬餘元,幫助超過300個中小型社福單位服務方案。

執行長莊斐斐表示:「過去三年因配合新冠肺炎防疫政策,慈善音樂會停辦三年。今年欣逢基金會20週年,舉辦公益演唱會期向社會大眾傳遞音樂結合公益的美好。這次邀請的歌手風格多元精采,溫柔優美、濃厚韻味、真情誠摯或嘹亮高亢的歌聲都能一次聆聽,都是極富實力的一時之選,不同曲風表現盼帶給觀眾情感的共鳴。正如萬海慈善「讓愛閃耀」專案,透過與全台各地社福單位協力,使弱勢兒少、獨居長者、身心障礙者等不同服務對象,都能獲得需要的幫助。」

 「讓愛閃耀」萬海慈善公益演唱會10月17日上午11點於拓元售票系統開始售票,相關活動訊息可至萬海航運慈善基金會官網 https://wanhai-charity.org.tw/ 查詢,或洽拓元售票系統購票,加入聽音樂傳愛心的行列 (勸募活動許可文號  衛部救字第1121361945號)。
 
img1697608403.jpg
黃小琥、楊培安、陳勢安、盧廣仲、曾沛慈、孫盛希  六位知名實力派歌手為愛獻聲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萬海航運慈善基金會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