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溫妮實現闆娘夢 生日音樂會把演出打造成漢堡店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溫妮實現闆娘夢 生日音樂會把演出打造成漢堡店
0
22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10月18日 (五)

溫妮 WINNI 近年在音樂事業上動作頻頻,上半年發行《溫式花朵》 EP 後,接連開啟小巡迴演出,近日更正式宣告為神秘團體「BOOM!怪物星人」的團員之一,並交由五月天阿信擔任音樂總監,讓粉絲驚喜不已。接下來 10/28 溫妮將在三創 Clapper Studio,舉辦一年一度的​​個人生日音樂會《WinniBao》,並驚喜宣布邀請好友陳勢安與蔡哥擔任嘉賓,帶來令人意想不到的合作演出,溫妮也開直播預告:「今年準備了許多小驚喜,在經過前面幾場小巡迴的靈感後,完全打開我的玩心,絕對會是全新體驗!」
 
2023《WinniBao》生日音樂會,是溫妮第六年舉辦生日音樂會,這次溫妮決定實現自己的闆娘夢,把演唱會舞台打造成漢堡店,展開一場奇幻實境秀。演出視覺與香港插畫家Shadow Chan操刀,繼「溫妮WINNI x 芒果醬MANGO JUMP:請來一份溫的芒果堡」演唱會後二度合作,延續去年溫妮生日音樂會的科幻夢境主題,溫妮乘坐著 WinniBao宇宙飛船,降落在一個充滿 2D 插畫風格的星球,相當繽紛俏皮,也讓人對演出內容充滿期待!
 
img1697619193.png

日前溫妮在 IG 開直播公布嘉賓,直播當下也宣布當天將邀請陳勢安、蔡哥擔任嘉賓,並邀請兩人上線聊天。距離上次蔡哥擔任溫妮的演唱會嘉賓,已經是兩年前的事,蔡哥除了是溫妮演藝生涯長期的良師益友,也是長期力挺溫妮發展音樂事業的忠實聽眾,過去他們曾合作發行單曲〈菜歌〉,這次蔡哥將以「主持人」身份,慕名開箱溫妮的漢堡店!而當陳勢安加入聊天時,蔡哥大吃一驚表示「什麼!你們私下居然是朋友,感覺你們零交集耶。」溫妮透露:「其實我們認識很久,會一起吃下午茶,但檯面上聊天是第一次」蔡哥接著說:「他是我很敬重的前輩」溫妮則立刻回嗆:「你講話注意一點喔,什麼前輩!」兩人互相鬥嘴讓網友看得很樂,紛紛留言:「這鬥嘴就是我要看的」!
 
陳勢安與溫妮看似無交集,其實相識多年,私下愛唱歌的溫妮,常常向陳勢安請教歌唱技巧、談心,兩人也曾相約午茶大聊音樂經。對於這次終於首度公開合作,雙方都十分興奮。陳勢安開心分享去年以觀眾身份參加 2022《WinniBao》音樂會的心得,大讚溫妮:「看她很瘦小,聲音卻很有力量,即使編曲大膽,使用了很多搖滾元素,溫妮的聲音還是能很漂亮的穿透出來!」蔡哥在一旁好奇問:「你們兩個人的聲音搭得起來嗎?」陳勢安則解釋自己的中低聲線,能把音樂厚度加寬,而溫妮穿透性強的高音,則是增添音樂的刺激度,會是非常新鮮的合作!溫妮也於直播中對大家喊話:「歡迎來直播影片下方留言想聽我跟勢安哥合唱什麼歌?說不定我們會改歌單唱你想聽的歌喔!」

img1697619193.jpg

而最近工作相當忙碌的溫妮,無論是「BOOM!怪物星人」跟生日音樂會都如火如荼籌辦中,坦言近期工作繁忙,是這一年以來睡最少的,每天大概平均四小時,一般人是早出晚歸,我是「早出早歸,早上出門,快天亮回家」。今年第六屆生日音樂會,將結合演唱會、實境秀、2D插畫三大元素,溫妮表示:「雖然每年都要企劃不同主題與內容,真的非常燒腦,但我真的相當期待能跟樂迷們一起相聚。舞台設計上也有新巧思,一定會讓大家玩得很開心!」《WinniBao》溫妮2023生日演唱會票券已於INDIEVOX熱烈開賣中,更多資訊請參考溫妮 WINNI 的社群平台。
 
【WinniBao 溫妮2023生日演唱會 】
演出日期:10/28
演出地點:三創 Clapper Studio
演出時間:1700開放入場/1800正式演出
購票網址:https://reurl.cc/DoKpgN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溫妮工作室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