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五堅情耗時一年推出自製團綜!比創意搶企劃王頭銜!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五堅情耗時一年推出自製團綜!比創意搶企劃王頭銜!
0
5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10月26日 (六)

由邱鋒澤、陳零九、黃偉晉、婁峻碩及賴晏駒(小賴)組成的人氣男團W0LF(S)五堅情,繼八月底推出「你是我這輩子最想愛的呀」新歌後,連續十二天登上YouTube音樂發燒第一名,數位音樂也在各大音樂串流平台排名冠軍,成績斐然,此時五堅情也帶來好消息,即將在10月26號推出首度自製團體綜藝《誰是企劃王》,由五位成員分別擔任企劃,帶領團員拍攝各自主題內容,由觀眾按讚評比出「五堅情企劃王」角逐十萬元獎金,每週四晚間七點於【五堅情W0LFS Life YouTube頻道】播出。因團員們工作滿檔,團綜拍攝也整整耗時一年,製作完成後五堅情也紛紛喊:「不敢再做下一季!」經過這次體驗,零九也直言「企劃」是個很辛苦的工作,連幫忙想內容都很耗精神,經過這次挑戰認為在構思企劃是最困難的地方。
 
五堅情首次親力親為,從節目發想、企劃到執行,甚至於到影片後製剪接,付出許多時間和心力,被問到哪一個部分難度最高,偉晉表示:「要顧全大局、換位思考。」而平常就有經營個人Youtube頻道的其他四位團員,經過這次挑戰,小賴直說:「其實最怕內容不有趣,以及要執行完整個企劃,需要想得很周全,這很困難。」峻碩則表示:「在忙到不行的行事曆上,需要排出想企劃跟執行的時間,對他來說難度很高。」鋒澤回答:「感覺許多企劃內容大家都做過了,會害怕沒有新鮮感,但最主要還是五堅情團員一起互動是最有趣跟特別的地方。」
 
img1698312155.jpg

在今年年初五堅情就透露正在籌備團綜節目,終於在10月18日於官方社群釋出節目預告,讓粉絲驚喜不已,紛紛留言「綜藝預告拍出了電影預告感!不愧是五堅情」「最強團綜終於登場!太期待了!」「創意點子特別多的五堅情好適合這個主題!」後續陸續釋出團體及個人預告,評比「調皮王子 邱鋒澤」、「邏輯鬼才 陳零九」、「浮誇男神 黃偉晉」、「細節達人 婁峻碩」及「辛辣擔當 賴晏駒」五位各自強項,增添粉絲的期待感。
 
《誰是企劃王》節目發想初衷是五堅情團員在去年7月《Moon Landing月面著陸》巡迴演唱會台北站練團時討論出來的想法,性格鮮明、各具特色的五人想要跳脫一般綜藝的主題受限,利用自身優勢各自決定企劃拍攝內容,以「這個時代,所有事情都要一手包辦!」為宗旨,跳脫藝人框架,全程參與策略擬定及實際執行,帶領觀眾一窺企劃幕後的秘辛。
節目首集由五堅情挑戰解謎任務爭奪企劃製作費開始,透過場景內的提示卡及命運卡猜出最終謎底,第一名可以獲得十萬元製作費,依序下去則是五萬、三萬、一萬及五千元,並利用獲得的製作費規劃後期的個人企劃內容。
 
《誰是企劃王》節目規則為今晚開始每週四晚上七點更新一集,影片上架至隔週四晚上六點的當週觀眾按讚數將作為評比依據(佔90%),另加上團員互評(佔10%),並於12/7晚間七點於W0LFS Life YouTube 直播,透過觀眾實際參與投票,選出W0LF(S)五堅情企劃王!
 
五堅情《誰是企劃王 CONCEPT BOSS》將於每週四晚間七點於【五堅情W0LFS Life YouTube頻道】播出
https://www.youtube.com/@W0LFSLife
12/7 晚間七點於【五堅情W0LFS Life YouTube頻道】直播公布 W0LF(S)五堅情企劃王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原音兄弟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