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串燒連鎖第一品牌焦糖楓邀請 米非擔任一日店長 推薦 人氣串燒美食 單筆消費滿752 贈送人氣飲品
會員登入
|
OR

商業行銷 串燒連鎖第一品牌焦糖楓邀請 米非擔任一日店長 推薦 人氣串燒美食 單筆消費滿752 贈送人氣飲品
0
9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11月16日 (六)

串燒連鎖第一品牌焦糖楓於16(日)邀請小男孩樂團米非擔任一日店長。近來米非在《滾石摘星號》裡擔任助理主持,獲得盛大迴響,瘦身有成的她更是亮麗出席,並宴請蒞臨貴賓品嚐人氣串燒美食。
 
焦糖楓品牌陽光清新深獲年輕人喜愛,至今邁向第12個年頭,近年來積極展店,目前全台有21家分店。響應焦糖楓中原店盛大開幕,小男孩樂團米非開心擔任一日店長,日前傳出瘦身有成,三個月減重10公斤,現場將分享如何吃得營養又健康,特別請米非一日店長推薦焦糖楓限定餐,讓粉絲們可以跟著米非吃出美麗。
 
img1700146260.jpg
 
焦糖楓執行長陳妍霖當天也出席中原店,並開心宣布好消息:焦糖楓憑著特有漢方烤肉粉及日式淡雅醬油調味,主打新鮮食材現烤不油炸的方式,廣受消費者青睞。日前成為台灣連鎖品牌館代表品牌之一,首度進軍韓國今年秋季最大的連鎖加盟展。台灣本土串燒品牌紅到國外,證明台灣品牌經過嚴格把關一樣可以走向國際化。

img1700146261.jpg
 
為回饋社會服務大眾人員,感謝每位在自己岡位上默默付出的大家!焦糖楓於11月17日起舉辦「752 辛苦了」滿額贈活動,獻給熱愛生命、熱愛工作的你!凡在活動期間11/17-11/30,單筆消費滿752元,內用店即贈送麒麟Bar啤酒或Treetop蘋果氣泡飲二選一!外帶店送蘋果氣泡飲一罐!活動皆不累贈。
 
img1700146263.png
感恩節-外帶店

img1700146264.png
感恩節-內用店

一日店長米非也分享焦糖楓有別於一般傳統串燒店,兼具文青與藝術氣息,一邊吃串燒一邊拍照感覺很時尚。最近自己瘦身有成,焦糖楓的「漢方無煙燒烤」讓吃美食這件事變的沒有負擔,很開心自己可以推薦台灣特有的人氣美食給大家。
 
記者問及是否有投資副業的想法?米非說:「想回花蓮家鄉開咖啡廳,同時可跟家人聚在ㄧ起,但目前事業仍屬於衝刺期,希望有朝一日衣錦還鄉」。米非分享擔任《滾石摘星號》助理主持收穫滿滿。米非說:「碰到很多滾石的前輩、新生代,跟帥弟弟小鮮肉一起工作,賞心悅目,錄製起來特別順利。錄影休息時間和張震嶽逛墾丁大街,採買完後大夥聚在一塊,聽著墾丁海浪聲、品嚐美食、愜意聊天很像度假,是非常棒的體驗。」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焦糖楓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